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

nEO_IMG_DSC_4720  

記得璞仔剛出生時,我對於璞仔的衣服超級講究。璞仔的衣服,一定要用手洗,絕對不可以機洗!因為~~一來,我怕璞仔衣服跟大人衣服一起洗用同樣的洗衣精不好。二來,我擔心洗衣機就算我固定會清洗機槽,仍有可怕的細菌。所以璞仔的衣服在一歲以前,都是讓馬麻辛苦的手洗捏!而且璞仔的洗衣精,從最傳統的水晶肥皂,到一大堆哩哩摳摳的牌子,各式各樣我都買來給璞仔洗過!直到璞仔一歲多了,我才讓他的衣服跟我們一起洗,不過,洗劑就變成都要配合璞仔寶能適用的啦!

將將~~~Latte媽咪發現這款不錯唷!最讓我感到滿意的就是,丹平植物性洗衣精在使用時,不會沾到手!(灑花)

nEO_IMG_DSC_4833  打開蓋子,中間有一根出洗衣精的管子

nEO_IMG_DSC_4837  輕輕擠壓,洗衣精變會冒出來!(~~正在擠壓中~~)

nEO_IMG_DSC_4834  瓶蓋上有刻度

nEO_IMG_DSC_4838  擠壓後洗衣精會注入在瓶蓋內,要用多少幾多少,超方便!

nEO_IMG_DSC_4840  

這個神奇瓶蓋,讓我每次用洗衣機洗衣服,手都可以保持乾乾淨淨,不需因為摸到洗衣精而再沖洗!因為有些洗衣精要先打開到入瓶蓋的杯子,再將瓶蓋扣回時,如果技術不好,殘留的洗衣精會露出來,不但讓瓶子滑滑黏黏的,手也會髒髒的。但使用丹平植物性洗衣精就沒有這困擾呢!

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由植物提煉而成,不含磷與螢光劑。而且擠出後,可以聞到一股清香,Latte媽咪超喜歡這味道,很淡雅,有點類似嬰兒痱子粉(或勿忘草或槴子花),洗完後這香味不殘留==",或許是在曬衣服時候曬掉香味了!不過這樣也好,給寶寶用的,如果洗完後衣服仍有很濃郁的香味也會擔心沒洗淨。

弱鹼性的丹平植物性洗衣精可避免二次污染,媽媽長期使用,接觸手,不會變粗、變質。

清洗容易、洗劑不易殘留。

除菌、消臭效果佳。

洗後仍保有原紡品之本質及彈性。

單手按壓設計,劑量計算簡單快速。

配合洗衣機水量計算劑量,蓋上有劑量標示。

nEO_IMG_DSC_4842  擠出要的量後再倒入洗衣機,輕鬆洗,不沾黏!

nEO_IMG_DSC_4832  一瓶洗衣精,從寶寶到大人的衣物都可以清洗!一瓶就搞定!方便!

nEO_IMG_DSC_4846  洗完的衣服,穿起來柔軟好舒服!^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