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是個不要求什麼的傢伙

一點小事情、一些小東西、某些小驚喜,都是幸福!

每天,能把廚房打掃乾乾淨淨,看了好舒服!

每天,能把抹布曬的不油不膩,摸起來好舒服!

每次,都可把食材用保鮮膜包好再放入冰箱,感覺好舒服!

每個星期,固定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踩起來好舒服!

每種小舒服,感覺都好幸福。因為,我可以。

 

偶而吃飽飯的晚上,可以全家人牽著手去外面散步,好幸福!

假日,可以帶璞璞仔出去踏青,就算是隔壁的公園,也好幸福!

無聊時,窩在地上陪璞仔堆積木、在床上一起看書,好幸福!

認真的教導璞仔生活常規,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感覺好幸福!

下了班,老公就回家,我們一家三口可以一起吃晚餐,好幸福!

 

幸福,其實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沒有非要奢華的衣服、包包、鞋子

平價MIT穿起來,讓璞仔一樣很可愛!

不需吃到牛排、龍蝦或是高檔餐廳

一頓簡單的家常料理

豆芽菜、絲瓜、蒸蛋、肉片...

小小的迷你鍋,也能慢慢燒出一頓佳餚

吃什麼,不重要,跟誰一起吃,才是幸福!

 

或許,有時我們都忘了什麼是幸福?

也許,我們常生在福中不知福?

一昧著追求遙不可及的事物?

有人穿路易斯‧威登。有人穿小UU。

其實,也沒不好!

覺得舒服快樂,就好幸福。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我也朝著我人生夢想前進

雖然辛苦

有時會遭受冷言冷語

但只要相信

就別怕打擊

 

很慶幸

我的夢想

始終如一

不曾改變

加油

 

我好喜歡

現在的自己

這樣簡單。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