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又4週

星期六下午三點多下課後,老公跟璞仔來教室接我(他們還先去了姨婆家一趟呢!),還不錯的天氣,老公問著想去哪走走?一時我也不知該去哪?想說回到家附近的公園帶璞仔去玩玩就好,老公卻說著難得開車出來了,去遠一點吧!他提議著九份,九份太遠了吧!!而且要一直走,璞仔應該覺得無趣。後來我們決定去動物園,因為都還沒帶璞仔去過耶!(老公說他也沒去過!瞎...我這台中人都去過了...)

到了動物園已經是四點半點的事了,我們說著如果六點關園,就下次再來。問了一下馬路上指揮交通的警察,警察說今天開到晚上九點!呼~美賣唷!我們趕緊停了車準備入園囉!馬麻跟璞仔說,裡面有很多大象、馬、羊、熊、圓仔!(璞仔叫得出的動物只有這幾個)今天動物園人超級多,都是因為萬聖節吧!每個小孩跟大人都打穿著奇裝異服,裡面也搭起了許多闖關的棚子跟廠商。天有點暗了,逛起來很舒服,入園處有個舞台,說著今天是開園99週年,也是圓仔命名日。我們先幫璞仔租了一台推車(50元),開始準備逛動物園囉!

先經過了一個闖關台,我們好奇的看了看到底是什麼,這麼多人在排隊?原來是照相打卡可以抽獎品。我們也一起帶璞仔照相、給璞仔抽!不錯嘛!他抽到了巧克力、果汁、貼紙、運動飲料!還沒看到動物,他就急著把果汁給喝了!馬麻看著天色快暗,催促著老公先逛外面動物,展場裡面有燈,等等再回來逛也可。

我們先走到了貓熊館!馬麻開心的抱著璞仔說這圓仔唷!璞仔也會「營ㄚ營ㄚ」的叫,可惜貓熊園的門已關,連外面的禮賓繩都拉上,我們是有看到圓仔媽出來晃一下,又趕快進去了,不知璞仔有沒有看到?!然後是璞仔最愛的大象,大象卻都回家吃草了,在裡面黑黑的柵欄,我們可以看見大象的身影,但不知璞仔是否也能在黑暗處尋找黑暗的大象。可惜啊~~隔壁的河馬到是有看到,但璞仔對河馬沒興趣,然後在籠子裡看了一隻鳥。然後天黑了...動物園裡沒有路燈,我們開始什麼都看不到。當所有遊客都陸續往下走時,只有我們往上走,哈哈!算啦!當散步~~還好老公有帶手電筒,可以替漆黑的路照點光明,我還用手電筒照了一下遠處斑馬的屁屁,還想再往上走時,已經有警察從山上開始趕人,說著打烊了!瞎瞎瞎...我們花了60元的入園門票+50元的推車錢,啥動物都沒看到耶!!就這樣?

璞仔也傻不愣登的,不知道沒動物可以看了,還一直說著馬、圓仔等動物字眼,馬麻說下次早點來,我們可以看很多很多,今天要先跟動物說掰掰,他們要回家睡覺了,璞仔也乖乖的說掰掰。奇怪,不是說開到晚上九點嗎?(原來是萬聖節的那些活動棚子開到九點...)沒辦法,只好帶璞仔進去一些室內可以看的東西隨便逛逛,再拿出璞仔抽到的巧克力給他吃啦!

nEO_IMG_DSC_4258  室外啥都照不到,照了室內的林旺爺爺。跟璞仔講這是大象,璞仔還有點愣住,因為以前都是看圖片,沒想到大象這麼大吧!哈哈哈

nEO_IMG_DSC_4265  老虎,璞仔不敢自己照,因為老虎張著嘴,嚇死他了!只好拔拔抱,璞仔還一直想逃,馬麻說著笑一下就好,於是就出現了這表情!最近叫璞仔笑一下,都是這樣瞇眼!

nEO_IMG_DSC_4271  璞仔動物園的戰利品:南瓜包。其實應該是個小提袋,但璞仔竟然可以把這提袋側背耶!(放東西時好卡)

nEO_IMG_DSC_4272  開始把桌上的東西都塞進包包裡

nEO_IMG_DSC_4275  好可愛唷!!(璞仔,你怎麼不背正面?)

nEO_IMG_DSC_4276  娘,我可愛嗎?

nEO_IMG_DSC_4277  又去尋找東西塞。

順道一提,上次去姨婆家,姨婆就一直說著要幫璞仔買安全帽,(我們是也說著要幫璞仔買,但一直都懶得去...總是拿外套的帽子充當),晚上我去姨媽家時,璞仔已經開心的跟我展示他的安全帽了,是黃色的湯瑪士火車安全帽唷!(我講火車時,璞仔的手還會「頃嗆頃嗆」的比動作),開心就好!原本馬麻還擔心安全帽很重,璞仔戴不習慣,怕不肯戴。但我猜錯了,他反而很樂意+開心。去到哪,看我們都有戴,他也要戴,連跟我去隔壁幾條街買菜也戴唷!如果臨時忘記拿,拔拔還對特地再上樓拿呢!很好~~璞仔!要戴安全帽,才安全唷!

nEO_IMG_DSC_4280nEO_IMG_DSC_4284  姨婆送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