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醒,去浴室刷牙,看見老公把我們的牙刷又換新了。昨天洗完澡後,就發現老公把我們的牙刷插上去充電,今天又換了新刷頭。其實,只是一點點很小的小事,卻會不自覺得笑一下。老公始終那麼貼心,一如往昔...晚上睡覺時,老公會替我倒好一杯熱水,萬一半夜渴了,可以起來喝,放在保溫杯裡的水,始終是溫的。家中要充電的電器用品,永遠都是有電的,老公會三不五時的隨時充電。帳單放在梳妝台上,老公會在期限內按時繳款,我不需頭痛說這個小7不收、那張只限全家繳款等等...快三年了,這些動作,仍持續著。老婆娶回家是要疼的,這點,他做的非常稱職!!對於我的要求,能滿足的,全都滿足了!不能滿足的,也盡力讓我覺得滿足!!他常笑著無奈地說,到底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這輩子要如此還你?!

誰都沒踏入婚姻,怎知它的好與不好?聽多了別人的幸福、聽多了他人的悲慘...自己走一遭,才知婚姻的好與不好。或許,這世上真的沒有十全十美,但我老公,卻會盡力做到完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自古以來的婆媳大戰問題,老公始終夾在中間,真是難為。但,老公,始終稱職地扮演好老公這個角色,有了璞璞仔後,更是努力的扮演好爸爸這角色,從沒有一天懈怠過。在婚前,我媽就「警告」過我老公了,但他仍不怕死的要娶我!這就是愛啊!!(老婆自己想的)老公隔沒多久就後悔了,以為丈母娘跟他客套(我媽從不來這招啊!)哈哈~~雖說是玩笑話,但他始終愛著我、對我好、對璞璞仔好。(呼...害羞)

因為姨媽給我了一些璞仔的舊照片,我開始邊整理邊歸類,翻了翻璞仔的舊照片,我笑了!璞仔小時候怎麼臉這麼肥嘟嘟,這麼奇怪啊!我把檔案給老公看,老公也不可思議的覺得璞仔以前好怪唷!現在可愛多了!但,每個階段的璞仔,那時在我們眼中,都是最可愛的!從璞仔出生到現在,照片裡,滿滿的都是璞仔,不然就是馬麻與璞仔、拔拔與璞仔,這一年多來,找不到我們夫妻單獨的合照。有了璞仔,老公又要當老公又要當爸爸又要上班賺錢又要聽老婆抱怨下班又要幫璞仔洗澡晚上又要幫璞仔刷牙,總有很多的又要、又要、又要,但他,一句怨言也沒有!心理,真是感激,這麼好的老公,哪裡找啊!!連我媽都說,我老公真是瞎了眼才娶我!照片一張張的啪啪啪從眼中輪流翻轉,全是紀錄著璞仔每一個笑、每一次的成長,著實的,忽略了老公這傢伙,他是胖了?!是肥了些?!他也體貼,知道我每天被璞仔搞的很累,下班後,璞仔都是拔拔在洗澡、在刷牙!除了睡覺喝奶老公幫不上忙外,其他的他能幫就幫。

細數著這在台北快1000天的日子,是幸福。雖然有煩心事、有惱人的不愉悅,但老公處處容忍與貼心,從不與我爭吵。幸福,一直蔓延~蔓延至今。房間小小的,牆上卻掛著我們大大的結婚照,每次盯著照片看,心裡總是暖暖的甜!不開心又怎樣,有這麼好的老公,真的別無所求!日子不就這樣,開心也一天、難過也一天。婚姻,亦是如此!看著璞璞仔每天長大、開心的笑,生活中小小的幸福,仍持續慢慢累積中!結婚快三年了,老公偶而的小舉動,總是會讓我覺得,我們還在甜蜜的談戀愛,這熱情的溫度,並不會隨著時間而退去。不是婚姻走久了,沒啥情調,就像家人,我們是像家人的戀人!(中間還硬是夾了一個甜蜜小三璞璞仔^O^)

nEO_IMG_424A1128  這照片竟是我電腦裡唯一一張有了璞仔後,我們的合照!還是姨媽幫我們照的...呼...好慘!有了璞仔照,就沒了夫妻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