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10個月又1週

nEO_IMG_1376278301711  慶祝老爺生日,好康大放送!!!

這趟回台中剛好遇到老爺生日!!(馬麻好有心機唷,故意安排這日子回台中),由於上一趟回台中時,以經先請爸爸他們吃過牛排了,所以這次生日,我們也沒特別安排要吃什麼,因為星期一仍要開店,我們在下午休息時,全家人一起去吃了炸豬排,接著在去旁邊的勤美走走逛逛!爸爸帶璞仔去逛書店,我們則在小UU挑衣服。媽媽幫爸爸買了件衣服,當做生日禮物。我則是幫我老公挑了件羽絨背心當作隔天的情人節禮物。張寶跟媽媽看到我要送羽絨衣都很暈倒!八月大熱天的,哈哈哈...誰叫小UU換季換那麼快,加上我老公也很愛穿背心嘛!

nEO_IMG_1376294074266

採買完後,就去吃冰啦!!氣溫真的超級熱,連冰品都達到買一送一的優惠了!吃冰,可是璞仔的最愛咧!不過這冰太甜,不能給他吃太多,最後只能用餅皮充當冰,餅乾皮璞仔也吃得很開心!璞仔,吃完冰後,等等我們就要回台北了捏~~~乖乖唷,等姨媽生日,我們再回來幫姨媽慶祝!^O^

nEO_IMG_DSC_3255  

璞仔這趟回台中,可說是大有進步。似乎要開始講話的璞仔,之前只會在吵鬧下,無意識的叫出拔拔、馬麻,或是很偶而會「好」一句。只不過他「好」的聲音,卻是細小、尖銳,又壓著嗓子發出的。現在,他會叫「老爺」、「姥姥」、「姨」跟「掰掰」了!除了掰掰的音比較正常外,其他所發出的字也都是細小尖銳的~~不過不錯了啦!!感覺真的要開始說話了,開始呀呀呀的聲音變多了,有時你帶他講個簡單的字,他也會若有似無的回應你。(回到台北,璞仔也會叫阿公、阿媽、姑姑。婆婆開心的咧!!)

隔天的情人節(又是爸爸生日,這次生日竟然連著兩天!哈哈),店裡生意突然大好,真是忙到都沒空理璞仔。天氣熱,我便丟個冰塊打發他。沒想到璞仔喀喀喀的,咬得很開心,竟然一塊吃完又跟我要一塊,就這樣不知吃了多少塊!!下午休息時,老爺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又帶璞仔到處玩,還回家玩小車車呢!爸爸說璞仔在家玩開車車就玩很久,開心呢!!傍晚,該回台北囉!隔天還要上班咧!晚上,我開心的拿出情人節禮物給老公,說著今天是情人節!他這傢伙,竟尷尬的說不知今天是情人節,所以也沒準備我的禮物!(好樣的...隔了幾天,也沒補送,可惡啊...就當作沒事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