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10個月又2週

交代老公星期六下午來接我,沒想到老公卻在中午時出現在教室門口,我還沒下課,璞仔卻看到我便哭了(ㄔㄨㄚˋ賽),老公沒辦法,只好抱著璞仔回到車上等我。下課後我剛好要去救國團一趟,我以為老公在車上有看到我,我還對他指了指前面,沒想到看到我的人璞仔,他開始在車上媽媽媽的叫,老公以為我下來了,回頭看了看教室,沒見到我,便又抱著璞仔下車去教室找我。哪知教室的人說我已離開。老公還以為璞仔亂叫(呆呆),後來我問說怎麼這麼早就來了?我下午三四點還有課耶。老公說怕我等待的時間太無聊,所以帶璞仔過來跟我一起吃午餐。由於時間也沒很長,我們只好去賣當當吃午餐啦!原本是想說先把璞仔送去姨媽家玩,這樣璞仔也不會無聊,但老公怕璞仔不肯,只好作罷。

麥當當的阿姨看到璞仔時,問馬麻說可以給璞仔吃冰嗎?ㄜ...可以啊。阿姨說要拿支小支的蛋捲冰淇淋給璞仔。但我看到那蛋捲冰淇淋時,真傻眼!真的有夠超級無敵迷你啦!不過這麼小一根,璞仔吃剛剛好,他還能分好幾口吃,最後連餅皮都一起啃進肚呢!結果馬麻看他吃,我也忍不住去買了一根來吃。

nEO_IMG_DSC_3299  所謂的「小支蛋捲冰淇淋」

nEO_IMG_DSC_3304  跟正常的比,有夠迷你吧!

nEO_IMG_DSC_3291  璞仔吃的津津有味。好吃!而且可以自己拿一根,感覺真不錯!

nEO_IMG_DSC_3292  馬麻,這根是屬於我的唷!!

nEO_IMG_DSC_3295  吃的滿嘴都是,超好吃!

nEO_IMG_DSC_3301  璞仔吃完他的冰後,還會用他的殼來挖我的冰吃。

在麥當當晃了兩個多小時,我要去上課了,璞仔只好跟拔拔繼續在附近到處亂晃。(附近真的沒啥可晃ㄟ!)終於等到我下課了,我們趕緊去姨媽家吧!璞仔去姨婆家一定會做的例行公事:看魚、逗貓、找琬姨玩、拿Keroro。每次必做,從沒少過!到了姨媽家,璞仔馬上熟門熟路的跟我說這邊進去,然後上樓、按電梯,進到姨媽家後火速脫鞋,爬上沙發,進行第一步驟...看魚。哈哈哈!以前上課時,璞仔就是被馬麻寄放在姨媽家,從還是個小娃兒不會翻身開始,到現在已經會跑跳蹦了。對於姨媽家,當然熟。

現在姨媽家又多了一樣另璞仔愛不釋手的新玩意,就是貓咪。記得璞仔剛看到貓時,光是拿那根逗貓棒,璞仔也能跟小貓玩很久。不過這貓咪,老公也很喜歡呢!!一直抱著不放,到處抓。後來姨媽有把貓咪放到姨爹房間,剛開始姨媽也在房間,所以璞仔不怕,在房間裡追著貓咪直跑,後來姨媽出來,只剩姨爹在時,璞仔就不敢進去了,只好拉著小琬或小毅,非要他們帶璞仔進去玩。

nEO_IMG_DSC_3306  拔拔,你抱很久了,換我了啦!!

nEO_IMG_DSC_3308  

nEO_IMG_DSC_3309  

nEO_IMG_DSC_3310  

nEO_IMG_DSC_3315  

璞仔和老公跟貓玩,我就叫小琬捏黏土啦!姨媽忙著在廚房張羅晚餐,老公在吃完晚餐後對我說:老婆,我覺得你應該來姨媽家跟姨媽學做菜。(可惡~~)後來姨爹說著哪家蛋糕好好吃的,便趁著出門散步時買了兩個回來,說一個要給我們帶回去。真不好意思,每次來姨媽家總是這樣吃吃喝喝。我們先在姨媽家吃了一個,這巧克力海綿蛋糕有點像黑森林,但裡面包著很多的櫻桃跟蔓越莓,吃起來爽口不膩。老公竟也吃了兩塊,難得!!而給我們帶回家的則是巧克力蛋糕類似布朗尼,紮實而濃郁。兩種不同口感的蛋糕,都好好吃唷!我們在姨媽家也待很久捏!光是那隻貓,就讓老公璞仔開心不已,一直玩、一直玩,直到時間真的晚了,璞仔也累了,他才肯回家!

隔天馬上切了布朗尼來吃,原本老公打算用餵的方式讓璞仔一口口吃,但璞仔不肯,他一直想開房間的門,老公以為璞仔要去客廳玩,其實不是,璞仔出去指了指他的餐椅,他是想坐在椅子上吃!(很好,訓練有加!)老公本來不想的,覺得麻煩,但璞仔很堅持,只好把椅子搬進來了(也或許璞仔知道,只有坐在椅子上,才可以自己吃!)椅子放好了,馬麻便準備一個碗,切了一塊給他,璞仔大口吃著,超開心啦!雖然吃的滿身滿地,但無所謂啦,反正練習進食不就這樣!別看璞仔吃蛋糕吃的大口津津有味,正餐他才不這樣咧!對於正餐,吃飯仍很痛苦,這個不吃、那個不要的,要他自己吃,食物根本就是玩具,舀來舀去就是不往嘴巴裡送。唉~好頭大呀!!後來璞仔碗裡的蛋糕吃完了,看到拔拔手上還有,便開始ㄣㄣㄣ的一直指著拔拔的蛋糕,說著他還要!!臭璞,你吃太多了,明天再吃啦!!

nEO_IMG_1173673_10201392981774170_75890538_n  姨婆給的蛋糕超好吃。

nEO_IMG_DSC_3276  璞仔,你何時跟拔拔這麼好了?別忘了蛋糕是馬麻給你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