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4個月又4週

說到璞璞仔這個悲慘的小娃兒~~大家都會一直用「他是男生嘛!」來帶過,誰說男生,就一定要東撞西撞,誰規定,男生一定要全身髒兮兮,又是誰說,男生受點傷沒關係!!!真是受夠了「他是男生,有什麼關係!」當然有!!關係很大,璞璞仔可是我的小寶貝ㄟ,我頂多、頂多,也讓他從床上摔下來而已,我就心疼的咧!!這次...超慘!為什麼受傷一次比一次還慘?!

先說說璞璞仔的第一次,還只會爬...那天,璞璞仔在房間玩耍!突然大哭慘叫,老公去看了一下後火速衝來跟我拿藥,我見情況不對,叫老公把璞仔抱來我瞧瞧。第一次受傷流血,血還一直滴滴滴,因為手指頭被門夾到,指甲都沒了!!那是第一次璞璞仔受傷流很多血。

nEO_IMG_1760_n  這是過了好幾天,指甲仍長不出,而剩下的那半片指甲,跟本只稍微跟肉黏一邊,上面是整片可翻起的...

再來說說璞仔的第二次,又聽到璞仔慘叫!!我衝出廚房來看,璞仔坐在他的便盆上四腳朝天,臉撞到房間高出來的台子,然後嘴巴一直流血!我又心疼又難過,連瓦斯爐上的火都沒關,就抱著璞仔往醫院衝!那次,璞仔的上嘴唇內中間的肉(人中那)撕裂傷,血一直流,醫生說要冰敷,但冰敷璞仔又太覺得冰,一直抗拒!璞仔整個臉都腫了,還瘀青...好可憐...

nEO_IMG_DSC_1004  右臉頰紅腫,上嘴唇也破。

nEO_IMG_DSC_1018  接著,就瘀青了...

再說說第三次!就是今天這次!!!「因為璞仔自己走路太快,摔倒才這樣。」這次更慘,鼻頭、人中、嘴唇、下巴擦傷,下嘴唇紅腫大、嘴內大概是因為摔倒被牙齒咬的,破了一大塊皮,還一大灘瘀血在唇內。我...真的...暈倒了!!!璞仔,真可憐,馬麻真心疼啊!!怎麼老是東撞西撞的咧?!難道男生都這樣嗎?皮皮的...還好他痛完就沒事了,一樣又笑笑皮皮的,讓馬麻哭笑不得!或許他還不懂什麼叫痛吧!痛痛完,就沒事了!!只是這次嘴唇腫的,只要稍微碰到,他就又哭了,可能真的很痛吧!而且裡面破了一大塊,真不知該不該上藥呢!唉...

nEO_IMG_DSC_9989  看下嘴唇腫的跟什麼一樣啊!其他擦傷,就蒙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