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天早晨,老公還在睡,我把璞仔交給媽媽後,決定去享受享受一個人悠哉的早餐時光!!之前接到天味早餐的邀約,就決定跑這一趟,去好好品嚐一下美好的早餐!

nEO_IMG_01   好可愛的招牌!

天味早餐位於健行國小正對面,很好找唷!而且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藍色的可愛扛棒!從家裡出發到早餐店,也差不多快11點了,或許假日大家都起的比較晚,11點多的早餐店,人依然很多、生意火紅喔!明亮又簡單的布置,讓人感覺很舒服,早餐店的裡裡外外也都坐滿了許多客人。

nEO_IMG_02   人多多。

nEO_IMG_03  可愛的櫃臺妹!

天味早餐主要分中、西式兩種,不是蛋餅類、就是土司類,當然還有一些單點的蘿蔔糕等~~Latte就點了幾樣店裡超推薦的「肉蛋土司、沙拉土司、泡菜雪花肉蛋餅與雪花肉蛋餅」。喝的選擇了「豆漿紅茶、奶茶、紅茶」,好可惜,這趟去的時候,咖啡機正好壞掉,沒機會品嚐他們美好的咖啡!下次囉~~我點完餐點後,就聽見廚房大聲喊著,土司只剩下八份囉。呼...還好我早點來,因為我聽到後面的後面說著想點肉蛋土司,可惜土司沒啦!!可見這天味早餐店的生意之好,想吃的要早點來報到唷。

nEO_IMG_06  菜單!

nEO_IMG_04  在點單的時候發現這張海報!來店打卡可以免費贈送一杯紅茶唷!這麼讚!大家還不快點來按讚!

nEO_IMG_07  牆面裝飾

nEO_IMG_08  

nEO_IMG_09  人真的很多吧!都坐到外面了!

nEO_IMG_10  早餐店也有賣罐裝飲料唷!也是他們自己做的,可以買回家品嚐看看呢!

nEO_IMG_11  稍等了一下,將將!!Latte的早餐好囉!!(一個女人家吃這麼多?!)

來來來,各位客官,讓Latte邊吃邊介紹!(這些東西吃下去,午餐也飽了!)首先,先為大家介紹泡菜雪花肉蛋餅。這泡菜是採用韓式泡菜,輕微的酸辣口感,不敢吃辣的也可以嘗試看看,泡菜的清爽可以蓋過五花肉的油膩感,大推!!這道,好吃!

nEO_IMG_12  泡菜雪花肉蛋餅

Latte也另外點了一盤雪花肉蛋餅,少了泡菜,可以吃出肉質的原味,這肥瘦參半的肉片,咬起來Q嫩,肉片本身就有味道,不需要額外再沾醬油或辣醬就很好吃了!

nEO_IMG_13  雪花肉蛋餅

然後是店家超推的「肉蛋土司」,我看好多客人都有點這道,而且外面還特地懸掛布條,打著肉蛋土司呢!這麼搶手,一定要吃吃啊!肉片是採用好吃的里肌肉,土司的口感也不錯喔!紮實、綿密,一口咬下去,真幸福!不要小看這看似單薄的肉蛋土司,小小的一片肉、煎一個蛋,灑點胡椒粉跟美奶滋,簡單的一道料理,是店家用心製作、堅持品質來的,因為店家的努力,才有這麼美味的早餐!!

nEO_IMG_14  肉蛋土司

nEO_IMG_14-1  看得出這土司的紮實口感嗎?!

再來是翁媽媽每天一早早起煮的胡蘿蔔與馬鈴薯調製的沙拉土司!可口的沙拉,裡面還夾著些許的活腿丁,如果早餐不想吃得太油膩,又是肉片又是五花的話,可以選擇這道沙拉土司唷。沙拉,女生們好像都愛點它!

nEO_IMG_15  

喝的~~奶茶跟紅茶豆漿怎麼看起來都一樣啊?!哈哈哈~~Latte最喜歡喝奶茶了,奶茶的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豆漿紅茶喝起來,在濃郁的豆漿口感中,會散發一些淡淡的紅茶香,第一口,是喝到豆漿的香濃,接著,茶葉的清香會在嘴裡綻放開來,早餐店在賣豆漿紅茶的店可不多唷,沒喝過這種口感的,可以點一杯來試試,但...不保證你會愛上他!(像我老公就覺得...豆漿就豆漿、紅茶就紅茶,為何非要攪在一起咧?哈哈...好咩!下次分開點給你!)。紅茶是選用南投的阿薩母紅茶,有淡淡的茶香喔!不過,大概是Latte先喝了奶茶的緣故吧,再喝這紅茶,就覺得這紅茶不甜!不過店家很貼心,對於飲料的甜度都可以增減唷。

nEO_IMG_16  

nEO_IMG_17  朋友們,吃早餐嗎?來天味吧!

nEO_IMG_18  土司或蛋餅,隨你喜好挑選喔!豆漿還是奶茶?Latte好喜歡奶茶唷!哈哈!

結束了悠閒的早餐時光,要回家叫老公起床,從我媽手中接過璞仔,繼續照顧小屁孩啦!馬麻我還特地把一些食物打包回家給家人們也吃吃看,看看璞仔吃沙拉土司,吃的多開心!

nEO_IMG_19  娘,我咬!我自己會咬!!

nEO_IMG_20  嗯,不錯~這土司好啊!!

nEO_IMG_21  再來一口!!!

天味早餐

台中市健行路731號

04-22068268

營業時間:早上6: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