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這檔事~
             紀錄大寶璞璞仔與二寶果果生活玩樂&創作點滴。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4-03-09 我的美麗小心機-SUPERCUT塑魔纖。SUPER A+發飆超塑錠,促進新陳代謝、全天候狂飆!賴慧如代言,業界最強懶人愛美方法。 (29) (3)
2024-02-26 日本DIET-PREMIUM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獨家炭配方,日本製美人炭,有胞子性乳酸菌,提升代謝!健康調整好體態。 (27) (2)
2023-12-20 寶雅高CP保養推薦--Dr. May美博士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淨膚最佳利器,高濃度高滲透。居家抗痘保養開箱! (66) (11)
2023-11-26 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 純開箱。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不緊繃不乾澀!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重拾baby嬌嫩手。 (52) (6)
2023-11-14 桃園內衣推薦!玉如阿姨內衣。時尚、平價、舒適,款式多樣!最懂女孩兒的國民內衣,回購率100%好評!妳怎麼可以沒穿過! (297) (24)
2023-11-02 漢方皮膚保養專家-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多種天然漢方草本萃取,啟動年輕時光機。~純開箱~ (45) (5)
2023-11-01 密碼文章 如何防鳥?中西三合一-鳥掰掰鳥忌避劑。鳥忌避劑,人道驅離,食品級成分,不含藥劑與揮發物,不傷害鳥類。室外有效長達兩年。 (5) (0)
2023-10-30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術,更要一位懂你的設計師。士林美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 士林區精緻美髮沙龍。 (141) (3)
2023-10-16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逆齡重生・修護晚霜。淡化惱人細紋,解決肌膚老化問題。讓肌膚恢復緊緻、彈性與光澤。 (64) (8)
2023-10-05 Softlight 舒芙蕾 8D涼感特殊布料,宛如雲朵般Q軟、輕盈、舒適!&小心機系列 怦然心動 特選莫代爾材質,盡情展現迷人曲線。 (177) (4)
2023-09-24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逆齡重生・緊緻眼霜。有效撫平眼周細紋,改善眼周暗沉,緊緻、明亮的雙眼,動人呈現! (29) (3)
2023-09-18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逆齡重生・彈力乳液。解決肌膚彈性問題,強大修護力,防止肌膚衰老,讓臉蛋澎潤緊實。 (44) (4)
2023-09-05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逆齡重生・煥顏精華液。添加手工採摘新鮮燕窩獨家配方,讓肌膚逆齡重生,解決暗沉困擾,讓肌膚煥顏重生。 (46) (3)
2023-08-15 彩虹老師的歡樂暑期課程!!黏土、畫畫、熱縮片、各式DIY手做。 (146) (6)
2023-08-02 桃園中壢 得力物理治療所 BODY FUN運動教室。擁有醫學背景的專業物理治療師專注教學,擅長動作分析與評估。打造完美體態、改善日常酸痛。 (976) (5)
2023-07-29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球膠囊 開箱試用。雙重植物潔淨因子、20X天然微胞橘油潔淨力 、99.9 %天然制菌、洗淨7大過敏原 (102) (7)
2023-06-16 去味大師 竹木香室內擴香--雲霧阿里山&雨後杉林溪。首創頂空鮮萃,蘊含台灣森林芬多精,讓居家環境散發自然、清新的森林香。 (195) (9)
2023-06-09 古代美人保養品 獨家人參配方。活動限定美人組 淡斑美白組--芙蓉貂蟬賦活修護&百媚西施亮瞳眼霜。 (110) (8)
2023-06-09 李亮瑾推薦代謝輔助食品 外食族代謝推薦 促進代謝輔助食品開箱--CHOYeR曲易 爆塑血橙+魔鬼5X+妖精5X (74) (1)
2023-06-04 MODOH 墨朵黏土--恐龍冒險趣手捏DIY組。訓練寶貝手眼協調,黏土搭配桌遊,好玩有趣、又可以學到恐龍知識。想擁有獨一無二的恐龍公仔?自己動手做! (69) (3)
2023-05-23 純白伊芙 女性私密健康與護理--女人私密健康潔護濕巾。清潔、護理、防禦、保養一次到位!精華液養護效果,打造pH酸鹼平衡,提供私密處最高防禦力。 (74) (2)
2023-05-19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法國紅酒原料成分,淡化眼周、嘴角、頸部細紋,跟眼下皺紋說掰掰! (87) (9)
2023-05-12 高雄名產伴手禮--呷百二 自然洋菓子 傳統點心推薦--奶油酥餅。麥芽夾心入口即化不黏牙,皮酥餡軟,完全不油膩 (131) (4)
2023-05-05 毛孔粗大保養品推薦--medicube毛孔爽膚棉。毛孔爽膚棉2.0搭配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集中毛孔護理,效果更顯著! (61) (3)
2023-04-29 lifeso 零澱廢 -- 全新升級版,針對澱粉,KO超有感。順暢、燃燒、阻隔。享受美食,也要享受美美的自己!! (129) (5)
2023-04-23 二鬼麵舖--江翠店。新鮮食材直入湯頭,喜愛麻辣麵麵的絕對要吃,雅致的文青麵店,好拍、好吃、好美味。捷運站必吃美食! (65) (9)
2023-04-21 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系列--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首支無酸精華液全新上市!7倍淨白力,14天淨白挑戰! (35) (1)
2023-04-19 Dr. OXFORD 蠟菊雙層精露 撫紋緊實。完美油包水黃金比例配方,維持肌膚水嫩、展現自然光澤!抗老、撫紋,一次完成! (20) (1)
2023-04-17 外食族代謝推薦、李亮瑾推薦代謝輔助食品 、促進代謝輔助食品開箱--CHOYeR曲易評價→爆塑血橙膠囊,抑制油酯吸收代謝輔助食品 ! (367) (3)
2023-04-14 花仙子 去味大師 抗菌浴廁消臭劑 晨晞麝香&淨柔花香。日本植萃,3倍消臭力、長效抗菌!給浴廁舒爽、芳香的空間! (45) (1)
2023-03-29 抗老保養品首選--DakiniDeesse不丹喜來芝 返齡再生精萃。專為熟齡肌設計,天然系保養品,維持肌膚完美平衡。 (102) (9)
2023-03-23 HH Herb & Health。HH EPR2全效潤澤前導露&HH EPR2全效白皙精華。深度滋潤肌膚,孵化原生肌! (106) (11)
2023-03-07 pure.tiful純淨妍--全方位修復保養組。28天煥妍,三步驟打造無瑕肌! (116) (29)
2023-02-27 Mudita・淬悅 沐浴凝膠--檸檬香桃木。滋潤駱駝奶成分為基底,散發甜美檸檬香桃,呵護每吋肌膚的同時,也釋放整天的疲憊。 (71) (12)
2023-02-27 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面霜 享受美麗 呵護保養 使肌膚保持緊緻 (76) (5)
2023-02-22 V'COR 私密面膜 --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 & 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V’COR私密保養評價,修護保濕外陰私密肌膚,有感換膚。 (96) (18)
2023-02-17 高等級堅果推薦--檳皇堅果養生網--義式皇家松露腰果&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頂級義大利黑松露添加,享受健康也享受奢華! (54) (8)
2023-02-16 女神之星-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精華 修復精華液,撫平細紋、修護、嫩白、保濕 (67) (2)
2023-02-10 試用-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緊實輕奢香氛身體乳。黃金比例,溫和呵護,適合媽咪們的超緊實每日保養呵護,提升肌膚彈力! (88) (7)
2023-02-02 TT 波特嫚-唐綺陽聯名面膜-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禮盒組。換季保濕必敷面膜!CP值超高的台灣製面膜開箱。20片組合下殺799。錯過不再! (76) (12)
2023-01-29 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楊謹華代言,高濃度胎盤素精華液,讓肌膚緊緻有彈力、帶回肌膚的美麗!歲月,就在最美的瞬間! (1066) (13)
2023-01-20 KiddyKiddo 綺迪樂 全新桌遊。測試你的動作與反應--天JUMP熊P!全球首創3度空間、降落傘遊戲!過年、寒假做什麼?當然是玩KiddyKiddo桌遊 (58) (13)
2023-01-16 medicube 韓國爽膚棉推薦--積雪草修護爽膚棉&RED積雪草集中修護霜。舒緩補水超給力,敏弱肌OK! (57) (4)
2023-01-06 試用-PEZRI派翠 準女王 甦活能量防護精露。獨特雙質地,一瓶雙效!高滲透、秒吸收,輕鬆打造肌膚防護網。 (270) (12)
2022-12-30 【婭薇恩aLOVIN】 漸進加壓、釋放腿部!利用夜間睡眠時刻,打造軽盈美腿。只要換上一雙襪子,腿部就能脫胎換骨!名模雙腿不是夢啊! (52) (7)
2022-12-22 KiddyKiddo 兒童英文遊戲互動書。帶給幼童不同款式的英文初體驗!真實圖片呈現,反覆練習,加深孩子記憶。拼圖式厚紙板,訓練寶貝的小肌肉發展! (52) (8)
2022-12-07 FIH Café 幸蘊坊。快樂兒童烘焙,讓孩子自己烤餅乾!媽咪放鬆喝咖啡、孩子開心!美好下午茶自己動手做~ (41) (5)
2022-11-18 板橋染髮推薦--Wor髮廊。位於府中商圈,小資族的首選!讓髮色隨著秋冬季節,換上唯美的大地色系吧! (62) (9)
2022-11-12 私密保養系列,日常呵護&生理期惱人悶熱都全方位呵護、照顧到!專業沙龍出品【娃娃風采】私密保濕舒緩噴液、私密生理清潔噴液,輕輕一噴,預防尷尬氣味、提升防護力! (38) (4)
2022-11-11 日福 OH HAPPY DAY。低糖新鮮蛋糕,為寶寶設計的蛋糕、也推薦給不嗜甜食的蛋糕愛好者。桃園蛋糕店,健康美味的生日蛋糕,為你慶祝最重要的時刻! (10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