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1個月又4週

馬麻期盼這天超級久了~~終於等到璞仔的爬行比賽啦!!由於中午我們有先去君悅吃午餐,深怕會趕不上報名時間!害馬麻午餐吃的心驚驚,也沒特別多吃點什麼,可惜啊...剛好世貿三館就在旁邊,看著停車場擠滿了車,我們便直接把車停在飯店,走路過去!婦幼展超級多人!我們也是第一次來耶!!好可怕的展覽,充斥著許多孕婦、爸爸、媽媽跟小屁孩,好擠呀!!!

璞仔這偉大的小屁孩,只不過一個簡單的爬行比賽,舉家出動捏!連公婆都一起去了(因為一起吃午餐咩!)花了兩張門票錢(參加爬行比賽的寶寶可攜帶兩位大人不用錢唷!)展場我們稍微逛逛,太擠了,想買東西最後也不知該如何下手,只好隨便買了一盒紗布巾回來刷牙用。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全守在舞台下等待叫號!這麼擁擠的場所,想要有張椅子坐都難!更別提我該如何餵奶了,原本差點要站著餵,事後來老公好心去跟店家借張小板凳,好讓我可以坐在邊邊餵。這辛苦的等待,全為了小璞仔的爬行比賽啊!馬麻說這場一定要參加到!因為我們已經錯過兩場了,如果這場再錯過,就會錯過小璞的爬行階段,馬麻會有遺憾...

nEO_IMG_DSC_0748 拔拔,準備要上場了嗎?輪家怕怕....

nEO_IMG_DSC_0754  那,舉高高緩解一下緊張情緒好了!

nEO_IMG_DSC_0758   嗯,馬麻,我準備好了!!上場吧!

小璞仔第一次參加大型比賽,馬麻好緊張,倒是拔拔很輕鬆的說著,就兩個可能:一、不知所措的在台上大哭。二、坐在那不前進的一直東張西望。呼~不論如何,加油!!小璞在家爬,可是又快又厲害,希望在這邊也能又快又厲害喔!

由於馬麻要在終點吸引他,為了這爬行比賽,馬麻連i pad2都帶上了!(因為小璞仔超愛玩會說話的湯姆貓),然後拔拔負責照相錄影,於是我麻煩婆婆在起點抱著小璞仔做準備!每一組有五個,一分鐘內取最快的,很好...感覺璞仔身旁的小女娃有點弱弱。就定位了~~璞仔已經蠢蠢欲動,因為看到馬麻在眼前,預備!!開始!!!GO~GO~~

只見主持人一聲令下,起點的家長們紛紛把小孩放下要他們火速前進,小璞仔一被婆婆放下,火速往我這衝了過來,那速度之快,做老母的簡直是「龍心大悅」,有種勝確在握感!只見旁邊的小女娃連起點都沒離開~~但這小璞,前面衝很快,有點後繼無力的樣子,他爬到中間後,竟給我坐了下來,任憑老母在終點死命呼喊,他這傢伙,不動就是不動!!!馬麻叫啊、叫的,臭璞仔卻超淡定的坐在中間,似乎在看好戲!看著一群奇怪的大人們,一直嘶吼嚷嚷,然後默默的看著他旁邊的一個小男孩從他身邊爬過...噢!臭璞,你好歹也再爬一下、再往前一點嘛!沒想到,他這淡定,淡翻了!連動都不給我動。氣死我啦!!!時間,就這樣結束了...殘念啊!!!剛開始還給我爬那麼快,沒想到竟在中間給我停住。璞仔,你這傢伙!!!算啦...拔拔笑說,至少你沒遺憾啦,比賽也參加了,就好玩嘛!是啊~這刺激的一分鐘,真的很好玩。我看,是大人覺得好玩,小孩跟本不知發生什麼事吧!

nEO_IMG_DSC_0764  衝啊!!!(笑得好開心)

nEO_IMG_DSC_0767  就定位,這中間位子好啊!

nEO_IMG_DSC_0768  開始看戲!(馬麻殘念的開始...)

回家後璞仔給我在床上爬得很開心,開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結果一個不小心,竟一頭栽下床!璞璞仔啊,在家這麼會爬,在比賽時卻如此淡定,回家時馬麻看了看璞仔的背號,笑著跟拔拔說,我知道璞仔為何只爬一半了!拔拔問為何?因為璞仔的背號是267。2→台語叫"哩",就是"你"的意思。67→就"辣擦"咩!簡單的說,就是你,掉漆啦!哈哈哈

nEO_IMG_PA060003  馬麻,我今天表現算不錯了啦!!

nEO_IMG_PA060004  我爬得很努力唷!!(眼睛都閉上了!然後就給我摔下床了...)

 

nEO_IMG_PA060017  「哩辣擦」的號碼也不錯啊!(馬麻頭腦真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