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1個月又3週

PS.小璞目前瘋狂冒牙中~之前長下面兩顆門牙長很久,卻在短短這一兩個月,瘋狂冒了七顆牙!而且咬人超級痛,有時突然被他大咬一口,我痛的大叫,還嚇哭了他!沒辦法,誰叫他咬人簡直就是發狠的咬,會流血捏!!還好喝ㄋㄟㄋㄟ時不會死命咬,不然我就要噴血了!!!

星期六的天氣好好,風吹的有點涼,沒啥太陽!老公問著要不要出去走走?難得的好假日!可以去與遠一點的地方,而不是都老往圖書館或老街跑而已。去哪啊?適合小璞的地方其實非常少,頂多,深坑吃吃臭豆腐,然後碧潭賞夜景吧!老公說,既然要走,就挑個能晃久一點的地方吧!我不是一直很想去蘭陽博物館嗎?我們就去那吧!ㄜ..跑宜蘭唷?既然要去宜蘭,那就順便去喝晚上在宜蘭的喜酒啦!

天氣微涼,我特地幫小璞換上牛仔吊帶褲,裡面欄白線條的衣服,跟我剛好是情侶裝!(老公OS:明明就是親子裝...)老公看了也不甘心,說著也要來件藍白條上衣,卻沒淡藍色,結果穿上去,跟我們差很多!哈哈。GO~GO~~我一直好想去蘭陽博物館,因為那建築好漂亮,而且博物館外面也很大,可以帶璞仔走走。下午三點多,這麼臨時起意,還好有雪隧,速度快多了!到了博物館,發現大家怎麼都直接把車停在馬路大門口?而且入口處還被紅龍拉上禁止進入,走到門口一看才知道,原來這個月在整修中,無法進入啦!可惜...算啦!沒關係,來都來了,外面走走也不錯!這三角形的建築物真美,湖面上的倒影、水波紋、樹叢間、木橋旁,每一處都是景致!下次還要在帶小璞來逛逛。

nEO_IMG_P9290005  璞仔,我們終於來到博物館囉!今天還特地穿了情侶裝呢!

 

nEO_IMG_P9290006  湖邊爬爬~~

nEO_IMG_P9290010  

nEO_IMG_P9290019 好大一片湖~~開心!開心!!

nEO_IMG_P9290022  我爬、我看、我好可愛!

nEO_IMG_P9290033

nEO_IMG_P9290035      

既然來到宜蘭,晚上就順便去喝喜酒吧!原本老公想說颱風天,不去呢,紅包都先拿給新郎了!呵呵~因為喜宴地方跟博物館離很遠,所以我們並沒在博物館停留很久!這是小璞仔第一次喝喜酒唷!表現非常好、非常淡定、非常乖。從一開始的燈光秀,黑暗的會場搭配一堆雷射燈光跟超大聲的音樂,有些小孩開始哭鬧不安,但小璞只是皺眉研究著,想說怎麼又黑又吵吧!喜宴進行到一半,在會場已經有一堆小孩被牽著走來走去,不然就是爸媽抱著一直晃!但璞仔卻可以繼續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飯飯!GOOOOOD!原本拔拔還擔心小璞坐不住呢。璞仔表現真的太好了!直到快結束時,璞仔才開始有點鬧,因為時間晚了,加上璞仔下午就出來玩,累壞了,所以鬧著想睡覺!小乖乖,我們也要回家呢!你今天好棒棒唷!

回家的路上因為小璞仔有點鬧,我只好抱著他讓他喝奶睡覺,沒想到前面馬路有警察臨檢(大概是太多新人喜宴,所以警察在高速公路前設了臨檢點),那時我正在跟我媽講電話,老公看到前面有警察,急忙叫著我快點掛電話!ㄟ...為何我要掛電話?我又沒開車!!老公才說對厚...哈哈!你應該是說小璞在我身上,沒座安全座椅,會不會被警察說話吧!還好,沒事!!大概我正在餵奶中吧~~回到家都晚上11點囉!好累的喜酒啊!

nEO_IMG_DSC_0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