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1個月又2週

期盼這天好久啦!!這是璞仔第一次烤肉耶!馬麻好興奮,前一天拔拔跟二姑媽下午就先請假,開著車,直奔台中。因為講求烤肉食品新鮮,所以我們都是當天與前一天才去採買唷!到了台中,臭小璞馬上往老爺身上扒過去,想老爺了厚?!把璞璞仔交給我爸媽後,我跟姑媽就去Costco採買啦!這次烤肉人超級多,所以買東西都不手軟!超大包的肉片,買了!好多根大機腿,買了!香腸,多買幾包!海鮮也不手軟!我這邊是海鮮肉類雜項組,採買的東西可真不少。買的差不多了,二姑媽說他要先回中興布置布置,掛個燈,冰個料!二姑媽就麻煩老公送她回中興,我則留在台中準備。小璞咧?老爺已經很開心的推他去美術館走走啦!

這次烤肉,我真的是卯足了勁地催票?!(是拜託大家務必一定要參加!)怎麼說咧?都是二姑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著,「看看阿媽也一把年紀了,還多久,我們都不敢保證!記得以前阿公還在時,大家每年中秋都會回來烤肉,可是這幾年,都沒回來烤肉了。阿媽越來越老了,趁著阿媽還有體力、還吃的動、還能走,把大家都叫回來吧!」我回中興時,連阿媽都說著「快中秋了,好想烤肉,想大家,還說著這次烤肉盡量買、他出錢!他要出錢請大家吃烤肉,只希望大家能回來、人越多越好..」連阿媽都這樣說了,我能不猛力催票嗎?阿媽真的很想大家...這又讓我一直想起這句話...樹欲靜而風不止...下一句,就不說了...

這次烤肉的人數,真的是令我大滿意!我也好交差,阿媽樂翻了!二姑媽說這是個難得的大場面,一定要帶V8把大家拍下來,給阿媽一個最美好的回憶!中興的院子,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了!連香港的董董也很捧場的一起回來烤肉!大家熱熱鬧鬧的,阿媽雖然當天嘴破不舒服,吃不下什麼東西,但我們都知道,他很開心,他期待這天很久了。大概從下午開始,大夥便忙著備料、生火,我因為有些事還稍在台中停留,還好有我兒子跟老公代打!璞仔也很開心吧!沒見過這麼大場面,大家輪流抱著!(回家後,竟給我猛耍賴,在台中過太爽了!)

大家,我相信你們也很懷念這樣的相聚吧!!就一起期待下次囉!

nEO_IMG_o  璞璞仔,這邊是老爺的大家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