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6個月又4週

璞璞仔人生中的第一片餅乾,璞ㄚˋ吃的超開心的,不但會自己用手拿,還吃的津津有味唷!超可愛的,馬麻看璞仔吃得這麼開心,忍不住再多給他一片。看到璞ㄚˋ能這麼準確的抓著餅乾一口一口的往嘴裡放,璞仔啊...很好!!看你一天天在成長、在進步,馬麻覺得好欣慰唷,把你養得這麼好,真驕傲啊!

DSC_0046_nEO_IMG  好吃、好吃!   DSC_0056_nEO_IMG  

馬麻休假,帶璞璞仔開心出門去姨婆家玩,好久沒去找姨婆了,姨婆好想璞璞仔唷!大概才兩個月沒過去吧,從原本只會乖乖躺床上的璞ㄚˋ,一下子變得到處亂爬亂翻。姨婆開心的一直逗弄璞仔,也問著我最近如何?當然是又忙又累啊!開始工作後,跟本沒空來姨媽家了,連我的黏土課程也不知要拖到何時,想去上課卻一直沒時間呢。在姨媽家窩了一整個下午,後來又陪姨媽去對街拿貨,剛好姨媽畫畫班的朋友們都在那,見到這麼可愛的璞ㄚˋ,大家都想抱一下,姨媽也開心的說她當姨婆了唷!!呵呵。然後又逛了逛姨媽加樓下的服飾店,因為要哺乳,所以目前對市面上的衣服都興趣缺缺,能買的頂多就是褲子。好吧...我的確也很想要短褲,只不過挑個兩條,就去了我三張小朋友(厚~短褲要1780跟1580是怎樣!這麼貴!!)在姨媽家只是隨便聊聊近況,一下子時間就傍晚了,晚上還跟佩齡、佩如約吃晚餐呢(難得休假去一趟台北,當然要把事情都辦一辦咩!)。姨婆說著璞仔下次來時,他可要好好地把家裡的地拖拖,這樣下次璞仔就可以在地上爬了。

才六點,老公便打電話來詢問說我在哪啦?呼...還在姨媽家聊得很開心,沒打算這麼快接你下班唷。哈~帶璞ㄚˋ上了車,搞了很久不會用的衛星導航(跟本導不到老公上班的地點,只好隨便導了一個靠近江子翠的福利社。老公說是我跟本不會用!!!呼...)接了老公,前往吃飯地點啦!加州風洋食館,(在台中吃過一次,難吃。沒想到台北的也很難吃!)如跟老吳剛到沒多久,接著佩齡也來啦!大家都搶著抱璞仔,這樣也好,馬麻才可以趕緊吃吃吃。

41_n_nEO_IMG 胡蘿蔔阿姨&南瓜璞仔二人組  

姊妹們的聚會,就是要抱怨西、抱怨東!不然就說說誰的八卦。哈哈~~只是璞璞仔出來一整天,累了。開始有點哭鬧想睡,老公則是明天還要上班,所以也不能太晚回去。時間差不多了,就只好約下次啦!在回家的路上,璞仔一直有點鬧,沒辦法,只好把他抱到我身邊陪我坐啦!車內因為潮濕下雨,門開開關關的,有蚊子飛進來,而璞ㄚˋ放在汽座我們又無法注意到,回家時才發現,他的眼睛被蚊子咬了一個包,包...剛開始還好,只是到後面越來越腫,竟然蔓延到整個眼窩。超可憐的璞仔,就像被扁過一樣。

DSC_0068_nEO_IMG 輪家的馬揪...像不像被把拔扁過...

這個被蚊子咬的眼睛,真的又心疼又好笑!怎麼會腫成這樣咧?擦藥嘛,又怕璞ㄚˋ揉眼睛把藥揉的到處都是,這蚊子也真毒,上次腳踝被咬了一個包,結果像水泡一樣一直滲水,這次這個包,竟然讓眼睛腫成這樣...

DSC_0065_nEO_IMG  把拔說人家這樣有「霸氣」的感覺唷~~

可憐的璞ㄚˋ,眼睛癢癢,卻又被把拔一直玩弄,天真的他,還被逗得很開心呢!!只希望璞仔的眼睛快快好起來,又不能擦藥、他又一直揉揉揉的。真心疼啊!哈哈哈~~

DSC_0062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