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2歲10個月

果果懷孕週數:21週

nEO_IMG_DSC_0812  

隨著肚子一天天的長大,璞仔似乎也略略懂得馬麻肚子大大,不可以在馬麻身上爬啊滾的。只是,璞仔還是搞不懂稱謂這東西...

馬麻:璞仔,過來跟弟弟說晚安!

璞仔:馬麻,不是弟弟,是果果啦!果果晚安(會摸著馬麻肚子,然後會親馬麻肚皮一下)

馬麻:那你有沒有跟果果講你是誰?

璞仔:是璞璞。

馬麻:對,你是很棒的哥哥唷!

璞仔:我不是哥哥啦!是璞璞。

馬麻:對,你是璞璞哥哥,是大哥哥囉!

璞仔:馬麻,我還很小啦!而且不是哥哥,我是璞璞啦(一直強調!)

nEO_IMG_DSC_0815  

最近也有許多家長會紛紛問著我是懷雙胞胎嗎?呼~~我真的只懷了一個小娃。我真的只有四個多月。打從生璞仔開始,這話題就曾出現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肚子會這麼「異常的大非常快!」,而且醫生說這是正常,胎兒也都是正常大小在發育。唯獨肚子,超級不正常的狂大!所以當大家都過著中後期的大肚辛苦時,我差不多初期接近中期就很辛苦了!當大家懷胎九個月快臨盆時,我懷胎五、六個月大家就覺得我快生了...所以我總覺得我比其他媽媽們更吃力...

nEO_IMG_DSC_0817  

nEO_IMG_DSC_0822

懷果果跟璞仔,總有不同,雖然大家說孕吐很厲害的媽媽,小孩會比較聰明?!干係~~我懷璞仔時,沒吐得很嚴重,但我也覺得璞仔滿聰明的啊!好不容易邁入了四個多月,孕吐大大的減少,但仍沒有完全停止。接著...抽筋開始隨之而來。前陣子就有覺得腳要抽筋、要抽筋的感覺,很輕微。沒想到,前天半夜大抽筋,剛開始我還咬著牙,靠自己的力量扳著腳底板,但...肚子非常大的我,要摸到腳底板+腳伸直,是非常不容易的...我開始默默的哀嚎,叫著老公~說我腳抽筋了!昏死的老公,小小聲的叫,還真叫不醒,但我實在痛到受不了,只好稍微大聲叫醒他!

老公火速坐起來,開始幫我按著腳底板+按摩小腿。但...真的痛翻了!!眼淚都飆出來了,好久沒這樣抽筋抽成這樣,我痛的一直叫,腳伸直彎起都不是!最後璞仔也被我吵醒了,坐起來看著我,想說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安撫璞仔躺下,但璞仔一聽到我叫,又坐起來了。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因為我腳抽筋而醒。而且抽很久...後來璞仔睡了,我還在痛著,老公還在按摩著...好慘!等抽筋停了,我精神也來了,老公替我穿上壓縮腿套,小腿漸漸舒服了,我才又昏昏睡了~~

昨天上了一整天的課,晚上弄完晚餐洗完澡後,我就說我累了,要先睡了!璞仔就交給老公處理!當然,璞仔偶而還是會叫我,所以在還沒關燈前,都是睡的不安穩!直到他們洗好澡,一切就緒。關了燈~璞仔爬上床,老公拿起了床頭的腿套,幫我穿上~~~~老公,你真的很貼心...雖然你也累慘了!但當我很累時,你總是會讓我先休息。老公,我愛你唷!^O^

nEO_IMG_DSC_0869  璞仔愛搞怪!給我躺在沙發靠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