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這次,不用急著嫁給我!

先讓我們一起品嚐,這美好的喜悅!

nEO_IMG_DSC_0550  

伊莎貝爾,大家第一個總是想起喜餅!濃郁又甜美的巧顆粒,灑上許多臻果...但這次,Latte媽咪要介紹的是伊莎貝爾的月餅禮盒。伊莎貝爾-月之皎潔月餅禮盒,上下兩層,12個,精緻、小巧、美觀。一打開,璞仔火速被馬卡龍吸引,一直叫著他要先吃馬卡龍。

nEO_IMG_DSC_0547  金銅色外盒非常硬挺高雅,月餅吃完後,是個非常好用的置物盒。

nEO_IMG_DSC_0616  每個口味的月餅,在盒底都有詳細說明!

nEO_IMG_DSC_0543 小巧的月餅都很精緻

每個月餅都獨立的單包裝,不用擔心一次全拆封後吃不完受潮軟掉!小巧可愛的月餅,讓人愛不釋手,擔心月餅熱量高,吃不完的女性同胞們!小小的一個月餅,不會給你太大的負擔,卻可以給你大大的滿足!忍不住,吃完一個後,還會想再拆一個來吃呢!每個月餅都是不同口味,絕無重複!每開一個,就是一次驚喜!讓人期待下一個口味又是什麼!?

nEO_IMG_DSC_0552  媽~媽~~有馬卡龍!我的最愛ㄟ!可以都給我嗎?

 

nEO_IMG_DSC_0557  人家想選紅色的!

 

 

nEO_IMG_DSC_0558  右右右,我先選!我要覆盆子馬卡龍(桃紅色)

nEO_IMG_DSC_0559  我的最愛~~先搶先贏!

Latte在這先介紹幾個口味!(一下子12個,無法一口氣吃完!慢慢來,慢慢品嚐,才能享受這甜美的幸福!)伊莎貝爾-月之皎潔月餅禮盒,出乎意外的,跟一般你所想像的月餅完全不同,他真的超級好吃!!讓我來細細說明~~首先,伊莎貝爾-月之皎潔月餅並沒有非常甜!許多人都害怕好甜的月餅,一大個,大概吃沒兩三口,就甜的無法吞下了!但伊莎貝爾的月餅,只有淡淡的輕甜香,不會讓你感覺有負擔!微甜,不膩!這是伊莎貝爾給Latte第一個好映象!Latte超怕很甜的月餅,就算配了茶,仍覺得甜膩不舒服。而伊莎貝爾給你的滑順口感,有著水果香、奶黃香,還有淡淡的甜味!正合我意!

nEO_IMG_DSC_0572 左→馬卡龍:覆盆子口味。右→奶黃月:奶黃鳳梨口味。

nEO_IMG_DSC_0580  少女的酥胸~~擄獲了許多人的味蕾!就連璞仔這小屁孩也懂得享受!

nEO_IMG_DSC_0618  奶黃鳳梨。美味的鳳梨,還可以吃到鳳梨纖維唷!

nEO_IMG_DSC_0622

nEO_IMG_DSC_0623 酥皮奶黃:蔓越莓口味。

nEO_IMG_DSC_0624  咬下去,酥軟柔順,不乾澀嗆口。仔細看看,有看中間一道淡淡的粉紅色嗎?那就是蔓越莓唷。

nEO_IMG_DSC_0588  璞仔品嚐馬卡龍中~~

nEO_IMG_DSC_0590  超好吃!連掉下來的渣渣都不放過!火速撿起來吃,不肯讓馬麻吃一口!

nEO_IMG_DSC_0591  璞:姥姥,馬卡龍我吃,月餅你吃!

nEO_IMG_DSC_0596  璞:我餵你唷!!!(馬卡龍仍緊握在手不肯放)

nEO_IMG_DSC_0598

 

nEO_IMG_DSC_0599  給姥姥吃一口馬卡龍嘛!

我們也想吃吃看馬卡龍是什麼口味,姥姥跟璞仔說他好想吃,但璞仔怎樣都不肯,姥姥假裝咬一口,完了...璞仔火速變臉,馬上哭了起來,姥姥只好趕快說著沒有咬到啦!你手上的馬卡龍都還在,然後又火速開了一顆給他!說著月餅裡面的四顆馬卡龍都給你。這時璞仔才開心的又笑了!

nEO_IMG_DSC_0602  姥姥...咬了我的馬卡龍...

nEO_IMG_DSC_0600  我不依、我不依啦!!

nEO_IMG_DSC_0604  還好,還有三個都是我的!(瞄)

nEO_IMG_DSC_0686  檸檬馬卡龍

nEO_IMG_DSC_0690

nEO_IMG_DSC_0693

nEO_IMG_DSC_0696  

馬麻終於吃到璞仔霸佔珍藏的馬卡龍了~第二顆開始,璞仔就願意分享了!馬卡龍,也顛覆了你的觀點!甜到爆?No~No~No~伊莎貝爾的馬卡龍,也是淡淡的香甜(大悅),外酥內軟的口感,眾所皆知。但從超甜到甜到爆的馬卡龍,相信許多人也都品嚐過!(難怪貴松松的馬卡龍一次只能吃一顆,不是太貴,是太甜!!)伊莎貝爾的馬卡龍,Latte媽咪就非常放心的讓璞仔自己獨佔一顆。因為他沒有市面上的馬卡龍那麼甜!!這盒伊莎貝爾-月之皎潔月餅,Latte真的好愛!恰到好處的香甜、入口綿密的口感、咬下去的香軟芬芳~~一個月餅,最高的熱量也才兩百多大卡。吃一個,幸福的喜悅,剛剛好!伊莎貝爾-月之皎潔月餅有著精緻高雅的盒子,有著小巧可口的月餅,有著給人滿滿幸福的喜悅!!吃膩了甜到爆的月餅嗎?那你們一定要來嚐嚐這盒伊莎貝爾-月之皎潔月餅,他會完全顛覆你對月餅的感官!吃一個,你就會愛上他!!吃完整盒~~你願意,嫁給我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莎貝爾-月之皎潔月餅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