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1週(母奶+配方奶"剩夜晚1-2餐")

媽媽每次心血來潮一下,就開始張今年跨年注定要待在家陪璞ㄚˋ了!以往老公都會帶我外出跨年的,沒關係啦!反正在家溫暖,而且打開電視,就可以收看全台各地的煙火也不賴!我已經做好留在家的打算啦!今天要玩什麼造型?!媽媽開始沈醉在「裝飾璞ㄚˋ」的樂趣裡,爸爸都覺得璞ㄚˋ好無奈,都要忍受媽媽突然心血來潮的裝飾一下!!只是璞ㄚˋ長大了,沒像剛出生那樣靜靜的,要裝扮起來,的確要費一番功夫,加上有時他會很不依,一直要掙脫,讓我辛苦排好的造型都被他揮揮揮的弄砸啦!!

 

先從簡單一點玩起~~曬衣服。圓嘟嘟的璞ㄚˋ被吊起來好可愛!

11w01_nEO_IMG  

然後,可愛的天使璞璞仔。媽媽用了大浴巾跟小浴巾做造型!還要搭配璞ㄚˋ衣服的顏色呢!我媽咪說….好肥的一個天使。哈哈哈

11w02_nEO_IMG    

最後為大家呈現的,稍微複雜的阿拉丁神燈精靈阿拉璞。這就動用到璞ㄚˋ大量的紗布來排成冒煙的感覺!我自認為這張非常棒,但我妹卻非常執著那個「茶壺」!!他說,怎會放個茶壺咧?!ㄟ阿不然我要去哪裡找神燈啊?!

11w03_nEO_IMG   

我除了忙著「布置璞ㄚˋ」,還硬要爸爸一起玩,有時幫我想想這圖該怎麼排,有時要爸爸站在椅子上高空幫璞ㄚˋ拍照。爸爸一直覺得璞ㄚˋ好無奈,說著璞ㄚˋ為了娛樂媽媽,自己都默默的承受。說不定璞ㄚˋ內心一直想講說:「媽媽,你夠了唷!!」干係阿捏?說不定人家的璞璞仔也樂在其中啊!這是一個過程,在小孩還不會翻身、不會爬的狀態下,才成這樣讓我布置。等璞ㄚˋ漸漸長大後,說不定他會懷念媽媽曾經這樣玩弄過他呢!


不知是擠奶擠得太賣力,還是璞仔吸的不順,我開始出現硬塊了。好痛...超級痛!熱敷也不是、冰敷又好冷。搓搓搓的,好累!麻煩老公吸,也不是說吸就能吸掉!第一次產生這種約50元硬幣大小的硬塊,嚇死我了...我明明都有擠掉啊,怎會阻塞咧?不過還好,跟這硬塊打了一天的仗,終於退散了。母奶媽就是要承受硬塊冒出、乳線阻塞,然後怕變成乳線炎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