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2週(母奶+配方奶"剩夜晚1-2餐")

新年快樂!把拔在跨年那夜,替璞ㄚˋ寫了一張Happy New Year的紙張要璞ㄚˋ拿著!把拔也很喜歡記錄著璞ㄚˋ每一個節日呢!

12w01_nEO_IMG  圓嘟嘟的璞ㄚˋ給大家圓嘟嘟的祝福!

 

璞ㄚˋ媽懷璞ㄚˋ後到今天,都很守分不敢喝咖啡,終於在今天很忍不住,去小7買了一杯香濃拿鐵,但也很有自知之明的只敢喝半杯,而且是在餵完奶後喝,想說下一餐餵奶,少說也兩、三個小時後,這半杯應該消化完了吧!結果不知是咖啡的咖啡因使璞ㄚˋ亢奮,還是他白天睡太多!今夜,他竟然給我熬起夜來!搞得我跟老公整晚人仰馬翻,跟本無法睡覺,老公頂著大黑眼圈告訴我,你母奶的日子裡,還是別喝咖啡吧不!!不、不、不,我以為忍完九個月後,我就可以有限暢飲,熟不知半杯就讓璞ㄚˋ不睡覺?真的是咖啡作怪嗎??好吧既然都忍了九個月,為了璞璞仔,再忍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