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8週(母奶+配方奶"剩夜晚1-2餐")

最近媽媽真是失心瘋了,一直幫璞仔買東西,從小衣服、襪子、書、奶瓶、尿布等等...看到可愛的東西總是會忍不住替璞ㄚˋ添購一下。(阿媽媽怎麼都不添購自己的啊?媽媽只有每個月靠投稿賺買衣禮券^O^)這次幫璞ㄚˋ添購最貴、最大的東西就是--五斗櫃!將將將~~房間已經很迷你了,為了璞ㄚˋ,我們只好忍痛把我們的東西一直往外淘汰,只為了放更多璞ㄚˋ的東西。五斗櫃進來,電腦桌就要掰掰,但我又非要電腦不可,只好可憐了我的梳妝台,兼電腦桌啦!

P3060035_nEO_IMG  璞璞仔的新五斗櫃唷!!


買這五斗櫃,我也跟老公唸了好幾天。之前璞ㄚˋ的東西都是放在一個打紙箱裡,我說璞璞仔這樣好可憐,但老公卻覺得璞ㄚˋ又沒什麼東西,直到他媽媽越買越多,紙箱早就塞不下了,他爸才肯帶我去家具行挑五斗櫃!不過,這個五斗櫃,他爸卻硬是要搶兩層。因為老公說,璞ㄚˋ的東西你放三層就剛好了,剩下兩層就給我用吧!=="很好,這個爸爸...


璞仔算是非常乖的小孩,現在已經可以睡過夜了。(只是媽媽的ㄋㄟㄋㄟ不肯讓我睡過夜)但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璞ㄚˋ開始很鬧、很愛哭,令我有點疲憊。最慘的就是明明睡的很安穩,卻會在半夜突然大哭!怎麼搞的咧?過幾天就要去打五合一和肺炎鏈球菌及口服輪狀ㄟ...說到打針,媽媽真害怕這天,每次打針都是爸爸抱著璞璞仔、抓緊璞璞仔,而媽媽咧?總是閃的遠遠的...沒辦法,我超怕針的!還好我們這家醫院很貼心,如果有打兩支針,一定是兩個護士左右腳一起開工!(還要一起數1.2.3.唷)護士小姐說,一起打,小寶貝只要痛一次就好!哇哇哇!!真是太貼心了,因為我知道有其他醫院或診所是左、右腳分開打,這樣小孩要感受兩次痛,很心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