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兒子,並不會母憑子貴。但如果生不出兒子,就要一直跪了...

今天天氣不錯!下午時婆婆說要帶璞ㄚˋ去他們店裡,然後他就開始展開娃娃車...我很緊張,打電話問老公怎麼辦?老公說就一起跟去啊!我趕緊幫璞ㄚˋ穿好外套、帶好帽帽,自己也趕緊套了一件衣服。走出房門時,我說著要一起去!

那女人卻說「我又沒要帶你!你去幹嘛?」

歐巴桑,我也沒要你帶啊,我是放心不下我兒子交給你!我說「他快要喝奶了,我跟去比較方便!」

他又說「阿你不會準備奶喔,我們那邊也有熱水啊!」

幹...就是不想交給你,你在家還玩不夠唷?有時在家你也不太愛玩,幹嘛要帶我兒子出門!愛炫耀...我說「我跟去比較方便,而且等等我可以先帶他回來。再說母奶常溫不能超過兩、三小時,而且溫熱過程需用"溫水"」

他說「阿就是沒要你去啊!你就準備好奶就好了!而且你又不用去!」

幹...幹幹幹幹幹....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準備母奶、保冰袋等等物品。然後開始交代母奶怎回溫!(我怎覺得那女人聽的霧撒撒,他真的會溫吧?不要把我母奶搞壞了!這個配方婆!!!)然後交代奶嘴洗完要燙、推車離排氣管遠一點,因為煙很臭(你又不可能全程抱著璞ㄚˋ)、還有推車不能讓他坐,現在都還必須用躺的!

他也不甘心的回說他又不是沒養過小孩!怎會不知怎帶?(對,但年代不同~你那年代有車水馬龍嗎?哼...)

總之,當那女人很開心的推車璞ㄚˋ說要帶他出去玩,而璞ㄚˋ仍似懂非懂的坐在娃娃車內被推著走。關上門那一刻,我眼淚瘋狂湧出,為什麼我要把兒子交給那女人!!我的璞璞仔啊...我又再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我要帶璞璞仔離開這女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