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有感,玩得幽雅

nEO_IMG_DSC_8512  瞎瞇,已經貼上了?!

夏天到了,最可怕的就是蚊子+小黑蚊了,尤其是到鄉下或山區,那蚊子之可怕,我都不敢帶璞仔出門。不管是噴的、貼的、擦的,各式各樣防蚊、驅蚊物品,Latte媽咪幾乎都買過了,小獅王辛巴 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是Latte媽咪愛用首選。

nEO_IMG_DSC_8416  小獅王辛巴 天然橘橙驅蚊的品項有便利貼手環(分成人及兒童款)

nEO_IMG_DSC_8419  大人&小孩的天然橘橙驅蚊手環

nEO_IMG_DSC_8420

nEO_IMG_DSC_8422

 

超長效驅蚊手環,使用效果時間戶外約1-2天。而且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建議將手環配戴在腳踝上唷!(擔心小小孩碰到嘴巴吃到吧!)

 

nEO_IMG_DSC_8423  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

nEO_IMG_DSC_8424

nEO_IMG_DSC_8429  有分獅子款跟數字款。全家都適用。nEO_IMG_DSC_8426  數字款的裡面還有一張數字學習卡,可將貼過的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貼在對照數字上,練習數字。

nEO_IMG_DSC_8430

nEO_IMG_DSC_8432  

嚴選英國有機橙橘精油,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而且是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好撕好貼,也方便重複黏貼不易脫落(早晚溫差大,白天貼衣服,晚上貼外套)而且一包4-6片,夾鍊鋁袋設計,方便好攜帶。

撕開來時,其實沒有聞到什麼橙橘味道,反而是濃郁的香茅味。不過撕貼時,香茅味都不會在手上殘留,所以不擔心小孩會因為觸摸而吃到(good)。璞仔看到這次是小獅子造型的貼紙,很興奮呢!一直想幫拔跋、馬麻都貼上呢。

nEO_IMG_DSC_8502

nEO_IMG_DSC_8504  璞仔自己指明顏色跟獅子圖案

nEO_IMG_DSC_8505  由於貼衣服正面我擔心璞仔都會一直去撕貼、玩弄它,所以通常都是貼在衣服背面。這有個好處是,不擔心因為散發香茅味,而引起小小孩(嬰兒)去觸摸或舔食它。

nEO_IMG_DSC_8506  璞仔也很習慣了,知道防蚊貼紙都要貼在衣服後面才可以!(雖然看不到卡通圖片有點失望)

nEO_IMG_DSC_8510  馬麻則貼在裙擺下(因為最害怕腳被咬)璞仔馬上指著貼紙說馬麻貼錯了,然後幫我撕下來,要貼在我的衣服後背上。哈哈~好可愛!然後...真的被璞仔撕下來,要我蹲下,幫我貼在衣服後面了!

nEO_IMG_DSC_8515  

nEO_IMG_DSC_8578  背上包包,也不受影響,不擔心被蓋助而無法發揮功效唷!

nEO_IMG_DSC_8580  拔拔一樣也貼在後背上!

 有了小獅王辛巴 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讓我們出門玩得好放心!!而且長效驅蚊,讓我們不必隨時補充擦的防蚊藥劑,到了夜晚我們去山上賞螢火蟲時,一樣很有效唷!!一整天下來,我們全家人身上都沒有蚊子包!Latte媽咪超開心的!不然以前出門,都是白拋拋的牛奶冰出去,紅通通的紅豆冰回來。到了暑假更熱時,我更不敢讓璞仔在鄉下、山裡到處撒野,因為我跟璞仔體質的關係,被蚊子咬了包包後,都要過一個禮拜左右,包才會消。(沒辦法像老公一樣,當天就消腫了),所以對於防蚊這塊,Latte媽咪都格外小心與注意!不然每次看璞仔這邊抓抓、那邊癢癢的,還直說我被蚊子咬了,幼嫩的皮膚,常被璞仔抓破,好可憐!有了小獅王辛巴 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出門就不怕蚊子叮咬囉!!小獅王辛巴 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讓我們整天都可以放心玩。

 

小獅王辛巴產品介紹: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