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3個月又2週

nEO_IMG_DSC_5881

張寶寶要從日本回來的前一天,老爸老媽就先來台北找璞仔玩。星期六的中午就到了,但六日下午我有課堂活動,只好帶著全家大小一起跑!我去上課時,爸爸、媽媽跟老公、璞仔就先去餐廳吃下午茶!璞仔幾乎沒什麼吃,因為只要到遊樂餐廳,璞仔一定是玩為優先!好家在這次有爸爸媽媽陪伴,老公也輕鬆一些!第一次在這家餐廳吃東西,東西...果然如大家所說的,真的不怎樣==",不過會來親子餐廳用餐的,絕大部分都是因為小孩想來玩,而不是單純來吃東西吧!哈哈

nEO_IMG_DSC_5887    這次璞仔待在積木繪本區的時間比較多。

我們簡單的吃過下午茶後,便出發去泡湯啦!這次璞仔也算乖,說著離開他也願意離開。或許他知道離開後,還是可以前往下個點去玩!因為姥姥說要帶他去游泳!我們先前往陽明山,討論的結果是,去陽明山住很久以前我們曾住過的小木屋。

nEO_IMG_DSC_5893  玩累的爺孫兩~~

此刻的陽明山,真的好美,遍野櫻花,綻滿了每條街、每個路口。不少遊客紛紛停下腳步賞花,我們也沿途看了不少櫻花風景!結果小木屋已經沒有營業了,我們只好下山轉戰北投,下山前還說著,趕緊去跟櫻花照相吧!不然太陽就要下山,可惜了這場美麗的櫻花。

nEO_IMG_DSC_5900  

nEO_IMG_DSC_5915  太陽下山了,馬麻硬要照日落...

北投一堆泡湯的店家,大概過年前的一個假日吧,感覺遊客沒很多,隨便去問,每間都有空房,後來我們選了一家連鎖酒店,還不錯!浴缸超級大!!!不過北投溫泉怎麼沒有特別臭?(跟陽明山比起來!)一進房,大家就忍不住先泡湯啦!泡湯,就璞仔最開心了!(馬麻竟然忘記拍璞仔泡湯的可愛模樣。)璞仔會一直拿水瓢或瓶罐裝水,倒來倒去。也會自己坐在浴缸裡的石頭上,或是站在石頭上玩!泡完後,璞仔就像燙熟的小蝦,裸體在房間狂跑!我們住的下面就是地熱谷,地熱谷是啥?我好像還真的沒去過耶!

nEO_IMG_DSC_5960  跟觀光客一樣,一定要對著招牌來一張

nEO_IMG_DSC_5963  

nEO_IMG_DSC_5970  冒煙、冒煙!地熱谷好溫暖

nEO_IMG_DSC_5978  宛如人間仙境啊!!

nEO_IMG_DSC_5979

nEO_IMG_DSC_5983  瀰漫的霧氣,好夢幻啊!

nEO_IMG_DSC_5985

nEO_IMG_DSC_5988  老爺問璞仔要不要過去跟姥姥照,璞仔不要!

nEO_IMG_DSC_5991  璞仔發現馬麻在照,趕緊比YA

nEO_IMG_DSC_5994 很愛比YA....

地熱谷的水好藍綠色,水中還會一直冒出小泡泡,岸邊的石頭上面有許多黃色硫磺粉末,風吹來,一縷縷的煙一波又一波,感覺好美、好夢幻唷!!可是這地熱谷的水有高達90度,感覺就是一個超級大的溫泉池,在裡面泡,不但有煙霧一直瀰漫上來,還有滿山的風景可以欣賞,可是如果真的掉下去會被燙死吧!我還跟老公講,應該拿個捕魚網,在裡面裝滿雞蛋,來煮個溫泉蛋吃吃!不然我們到了溫泉這,竟然沒吃溫泉蛋!好可惜。

晚餐,我們便走到山腳下,捷運站附近覓食。八點多才出來找食物,許多店家也差不多關了。我們找了間小吃攤吃了牛肉麵,又看到前面的迴轉壽司,一群人又進去給他吃了幾盤,第二攤的迴轉壽司,可是為了璞仔吃的!因為璞仔超愛吃魚蛋蛋(NEMO蛋蛋唷~但姥姥覺得那蛋蛋有點腥味,就鹹鹹的而已!)璞仔一個人可以吃兩盤咧!吃飽後,買了罐多多給璞仔,回飯店休息啦!

nEO_IMG_DSC_5921  早餐,認真剝著水煮蛋,剝完卻不吃!

nEO_IMG_DSC_5924  娘~~等等有啥好料?

nEO_IMG_DSC_5935  喝了滿嘴奶泡!

九點多起床享用悠閒早餐,然後又再泡泡溫泉,準備要下山啦!趕著下山?沒錯...因為老娘我又有課要上!還好只是短短的一小時,又可以讓璞仔去遊樂區玩,不過爸媽說著今天不想再吃那間了!哈哈~~當然不會連吃兩天啊,今天只是單純的讓璞仔去玩,等馬麻下課而已!第二天的玩樂,璞仔更棒ㄟ!我以為我下課後,要把他從遊戲區中拉出來,沒想到,璞仔已經上車,坐在車上吃他的麥當當了!肚子餓~~~離上課前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去了花博那邊走走,沒想到現在花博公園開始布置元宵花燈,好棒!!我們先看囉~~

nEO_IMG_DSC_5999

nEO_IMG_DSC_6007

nEO_IMG_DSC_6014  看到這一串紅,我跟媽媽都想起了以前姥姥家的院子,種的滿滿的~~

nEO_IMG_DSC_6020  璞仔看到貓熊最開心啦!一直跑過去要跟貓熊照相,還喊著圓仔!

nEO_IMG_DSC_6026

nEO_IMG_DSC_6029  

nEO_IMG_DSC_6034

nEO_IMG_DSC_6040

nEO_IMG_DSC_6044

nEO_IMG_DSC_6052

nEO_IMG_DSC_6062

nEO_IMG_DSC_6066

nEO_IMG_DSC_6067    這姿勢是?哈哈哈

我下課後,我們就先回家休息,等著傍晚接張寶寶!去機場接機時,老公竟然搞不清出、入境,結果讓我們又繞了一圈!姨媽到大廳後,璞仔看到姨媽,竟火速飛奔過去!(甘摀這麼想?我看是為了禮物吧!)想說璞仔終於見到姨媽了,就留下來大家一起吃個晚餐,他們再回台中,也可以讓璞仔跟姨媽相處一下!我們兩台車就開去南崁吃喝啦!!由於姨媽出國行李太大箱,不想打開,所以就先拿了一些隨身行李的零食送給璞仔!璞仔開心咧,一直說著禮物、禮物!!

nEO_IMG_DSC_6093  

吃飽要回家時,璞仔竟然還一直說著「媽媽掰掰」,我問璞仔要跟老爺回台中是嗎?璞仔說是。我說但晚上要跟老爺睡唷,璞仔就不要了!哈哈~~因為老爺沒ㄋㄟㄋㄟ。但我說著那老爺要回台中,我們要回家,璞仔又不肯,一直跟我說媽媽掰掰的~~~這傢伙...好啦!快過年了,等過年我們就回台中找老爺啦!!回家後,璞仔火速拿出姨媽的禮物,一直吃...可惡啊!!我只好趁璞仔去洗澡時,趕緊把那些零食收起來,不然一整袋的零食,璞仔真的可以給我吃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