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3個月又1週

nEO_IMG_DSC_5394  

璞仔愛上家家酒後,便很常窩在家玩切切切,我想,他最熱中的玩具,大概就是切切切跟車車了!璞仔不會講要玩家家酒,他只知道這些東西可以切,所以我們叫他「切切切」。佩姊知道璞仔愛切切切,特地從美國買了兩套切切切送給璞仔!媽啊~~璞仔樂歪了!!(重點是這兩套非常重,佩姊還託他朋友拎回來,真是太感謝了!)

這兩套切切切是美國瑪莉莎Melissa&Doug。上網查了查,真的是出產許多玩具的大廠牌,而且都檢驗合格,不用擔心顏料染劑呢!(頓時馬麻幫他買了塑膠蛋糕就摟了...哈哈~~)這兩套家家酒的魔鬼氈非常黏,不會像我之前買的便宜蛋糕,玩沒幾次就不太黏了!(不過便宜貨璞仔也很愛!如果會一直愛玩家家酒的,還真的比較建議買木質的捏!)還有木盒收納真方便!玩完後,馬麻都會要璞仔自己收好,收回盒子裡,下次才會再給璞仔玩。

nEO_IMG_1390305190782  水果麵包組!(這款大獲璞大爺歡心)

nEO_IMG_1390305193458  Pizza組!

先來講講為何水果組是璞仔的最愛!因為水果組跟之前的蛋糕一樣,都是用刀子切,而Pizza卻是用滾刀切,璞仔在還搞不懂滾刀怎麼滾、怎麼切、如何出力時,他都愛玩水果組。璞仔第一次拿到新的切切切,在切的時候,會一直跟馬麻說「好硬」。因為新的魔鬼氈黏很緊,但幫璞仔開合幾次、璞仔習慣這硬度後,也就OK了!切切切有個好處是,還可以教璞仔認識這些水果。

nEO_IMG_DSC_5394  這西瓜可好玩,璞仔切完西瓜後,還會用手把籽籽捏出來,然後再吃!哈哈哈

nEO_IMG_DSC_5399

nEO_IMG_DSC_5401

nEO_IMG_DSC_5404  切好的水果要放在碗裡面。

nEO_IMG_DSC_5405

nEO_IMG_DSC_5410  

水果組的切切切每個角度都不一樣,像是胡蘿蔔,你就要長長的切、土司是小片的切、梨子是對切再對切、西瓜彎彎的、蘋果圓圓的。有時水果會滾來滾去,璞仔就要試著學習該如何抓住,從拿裡著手。每一個物品,都是一種學習與練習!

nEO_IMG_DSC_5411  換Pizza切切切囉!

nEO_IMG_DSC_5412  Pizza切切上面有超多料可以黏上去!(三種口味)

nEO_IMG_DSC_5416

nEO_IMG_DSC_5418

nEO_IMG_DSC_5419

nEO_IMG_DSC_5423  璞仔還不懂滾刀怎麼用,拿著產子(杈起切好Pizza用的)就當刀子切

nEO_IMG_DSC_5425  努力適應滾刀中~~~

nEO_IMG_DSC_5427  滾刀、產子分不清,竟用滾刀產料!哈哈~~

nEO_IMG_DSC_5430  最後索性把Pizza上面的料全拔光!好啦!拔光料,就是璞仔最愛玩這組的樂趣!每次都要先把料全拔光才切。

璞仔現在有三組切切切了,而且這三組切切璞仔都會玩,馬麻也一次給他三組玩!原本只打算先拆一組的,但張寶說,你收著收著,等璞仔大了點,不玩時,你收著就浪費了!趁璞仔現在這麼愛玩,不如就都給他玩!是啊~~所以馬麻一次三組都給他,璞仔一到手,樂歪歪!話說這是聖誕禮物,不過過了聖誕才收到!就當作璞仔的新年禮物囉!!而且這三組切切切,都整整齊齊的擺放在璞仔專屬玩具區。當他是天使時,他會自己拿出來玩、玩完後會自己乖乖收回木盒裡收好。但當他是惡魔時...超。欠。打。這堆切切切都不知被他扔飛到哪裡,拔拔已經假裝丟了切切切幾次,他還是學不乖!(生起氣來時),但拔拔要扔到這些切切切,璞仔又捨不得,會一直大哭大鬧的吵著切切切,但當切切切又回到手時,他又會扔掉!(生氣中的小孩都這樣嗎?)老公還說...你看看你兒子,就跟你一個樣!(哈哈,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