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3個月

nEO_IMG_DSC_5666  脖子上掛了一支剛剛去3C商場送的筆。

鶯歌老街就在三峽老街旁,我們是還滿常去的,只不過有時去,都快傍晚了,所以只能吃吃壽司,連陶瓷博物館都來不及去逛。其實,我們注意陶瓷博物館對面那一大片草地很久了!終於,在一個沒太陽的寒冷天,我們決定帶璞仔去那走走(先勘查地形,因為什麼玩的都沒帶)。

天氣陰陰的,滿冷。但感覺這邊規劃好好唷,坡道、草皮、馬路,有許多人在草地上放風箏,有單車的騎車路線,看到許多爸媽都帶著小孩在這邊騎單車。也有小孩在這邊玩球吹泡泡。下次,我們也要帶球和泡泡來玩!!

nEO_IMG_DSC_5657  璞仔只要看到一大片空地,就會開心的說跑跑跑。

nEO_IMG_DSC_5658

nEO_IMG_DSC_5660  又比YA了~~

nEO_IMG_DSC_5664  因為璞仔太矮了,馬麻想蹲下幫璞仔照相,沒想到璞仔看到馬麻蹲下,他也跟著蹲下了!有時我倒退的走,想走在前面幫璞仔拍照,璞仔也會學我倒退的走路!超可愛!

nEO_IMG_DSC_5668  空曠的地方,風一吹,真的很冷!

後來我們發現了腳踏車出租,原本有點猶豫要不要租的,後來問了璞仔想不想騎車兜風,璞仔說好,我們就租了兩台,一台可以載璞仔。璞仔坐上腳踏車,開心唷!因為之前載他都是坐後座,他現在可以坐在前面,視野好的咧!好啦!!我們才付了錢,往前出發沒五分鐘,竟開始飄雨了,原本老公還說不然就騎去機車那邊先拿雨衣,然後騎去鶯歌老街裡面買壽司。騎到了機車那,拿了雨衣,沒想到雨開始越下越大,我想著穿雨衣也不好騎車,不如就算了!回家吧!等下次天氣好一點,我們再來。

nEO_IMG_DSC_5671  要璞仔給我看鏡頭,有時真難!!

nEO_IMG_DSC_5673  照相不忘比YA的小孩

雨點開始大了,怕璞仔淋濕,我們火速往回奔,騎車回去還時,櫃臺還說你們不是才剛借?是啊...好不划算唷,兩台車,才騎了10分鐘!真的很浪費!但沒辦法,雨好大了~~後來老公還說,不如我跟璞仔就在單車棚這邊等他,他去把機車騎過來附近,這樣我們就不用一起去淋雨。呼~這樣也好。

在車棚內,剛好有個小朋友來還他的腳踏車,璞仔一直看著那台腳踏車,我問璞仔要不要騎?他說要。(只能在棚內繞小圈圈,不能騎出去,因為沒租...好慘!)於是我就抱璞仔坐上去,璞仔還太矮,腳只能放在踏板上,卻踩不下去也踩不到底,所以腳踏車根本無法前進,璞仔只能踏一點點腳踏板,然後一點點稍微前進,不過這樣,他就很開心了耶!!呼~~改天買台腳踏車給璞仔騎?(還是滑板車就好?省空間!!)

nEO_IMG_DSC_5675  雖然騎不動,但架勢十足、姿勢一流!

nEO_IMG_DSC_5677

nEO_IMG_DSC_5679

nEO_IMG_DSC_5697  回家後發現了我的棒棒糖,說啥都要吃!可惡...得手後的GY表情,超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