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穿新衣!除了外在美,內在呢??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推出了限量款--心機無鋼圈內衣。給妳性感、舒適、集中。溫柔呵護的完整包覆ㄋㄟㄋㄟ,華麗的歐洲宮廷風格,展現你的性感與美麗!今年首波新內衣,Latte推推平價、好穿、極舒適的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

20210113_162916.jpg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心機無鋼圈內衣

大約從Latte國中開始吧,EASY SHOP就是Latte買內衣的首選!款式多、機能性廣、價格超親民!

20210112_235854.jpg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心機無鋼圈內衣 幽雅紫(共三色:幽雅紫、天空藍、性感黑)

20210113_162710.jpg

購買有附防塵袋,收納、旅行攜帶外出都方便。

20210113_000028.jpg

蕾絲襯色設計,呈現立體感,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走歐洲華麗的宮廷風,性感與美麗更加分。

20210113_000142.jpg

經典原點網底、下擺有著浪漫蕾絲,內衣屬馬甲蕾絲設計,穿上感覺像穿馬甲般的華麗與修身。

20210113_000214.jpg

後背有著三排扣設計。穩定、舒適、集中肉肉不外擴。

20210113_000233.jpg

魔力心機澎軟泡棉,可愛的愛心拉花設計,隱藏妳的魅惑小心機。下後上薄,使罩杯快速升級。

20210113_000324.jpg

無鋼圈,減少壓迫與束縛感,穿整天都輕鬆舒適。

20210113_000350.jpg

出門旅遊時,有鋼圈的內衣,收納也是頭痛。又怕壓壞罩杯、有鋼圈又難凹折收納。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心機無鋼圈內衣讓Latte可以直接捲起來收納。跟T恤捲起來一樣,超方便!而且不佔空間。出外旅遊,就是要這樣的內衣。舒服一整天、攜帶可捲不怕變形。

1610556000929.jpg

Latte出見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心機無鋼圈內衣,立刻被這幽雅紫吸引!!有沒有覺得,這件幽雅紫,非常像長髮公主裡面的樂佩紫色衣服。長髮公主裡的那套紫色衣服,上半部也類似馬甲設計,跟這件心機無鋼圈內衣幽雅紫非常相似啊!!穿上立刻變身公主!哈哈哈~~~

20210113_164402.jpg

大挖背,就算穿露背衣服,也不擔心內衣露出。後片全蕾絲,透氣、親膚。

20210113_165343.jpg

完美集中包覆,擺脫鋼圈的壓迫,心機無鋼圈內衣一體成形的鬆軟泡棉,讓胸型集中、上挺,更顯Q彈。

20210113_164923.jpg

低V集中,打造性感深溝。蕾絲向上延伸,完整包覆,不擔心下垂、外擴。半透的蕾絲,給妳若隱若現的神秘感。

20210113_164701.jpg

機能性內衣,除了完美集中包覆,更要舒適透氣!讓悶熱的夏天,怎麼穿都舒服、自在、輕盈。EASY SHOP全新升級!花都璀璨系列--心機無鋼圈內衣低V深溝小馬甲,給妳歐式宮廷的幽雅與浪漫。無鋼圈,照樣集中包覆!

20210113_164801.jpg

無痕好搭的心機無鋼圈內衣,就算穿緊身、貼身衣物,也不擔心露出內衣痕或蕾絲印。

20210113_170210.jpg

久穿也無勒痕。舒服自在做自己!脫下內衣時,肩膀與後背都不會壓出內衣勒痕!!穿上就捨不得脫的舒適內衣。

20210113_170117.jpg

增添性感與魅力,花都璀璨系列--心機無鋼圈內衣 幽雅紫,小馬甲的亮眼外型,彷彿跟長髮公主一樣,穿上了同款衣服!心機無鋼圈內衣,讓妳魅惑擋不住!今年過年的舒適新內衣!情人節的魅惑小心機。

20210113_165956(0).jpg

不用一張小朋友,就能買到CP值高到爆炸的舒適無鋼圈內衣。給妳UP、UP的集中升級!舒適大推、好穿大推、浪漫性感大推!今年,Latte想要花都璀璨系列--心機無鋼圈內衣

EASY SHOPhttps://www.easyshop.com.tw/

花都璀璨系列--心機無鋼圈內衣(幽雅紫)https://www.easyshop.com.tw/SalePage/Index/6245341

內衣會隨著身材、年齡、季節產生變化,全台EASY SHOP門市有免費的預約體驗試穿服務,可讓專業服務人員協助測量與試穿,不知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那就來預約體驗吧!預約網址: https://www.easyshop.com.tw/page/fittingroom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