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9個月又3週

天氣,非常炎熱!大中午的,哪都不想去。窩在家跟老公看片子、璞仔自己在玩積木。但我跟璞仔說好了,下午接近傍晚時,會帶他出去玩水!上次沒去成的小池玩水,這次一定要帶璞仔去!為何我們不先去逛陶瓷博物館再接著玩水咧?因為博物館冷氣不強,熱斃斃!還不如窩在家!加上我似乎有些許不舒服...在家等太陽小一點吧!大約三、四點,也不見太陽小,但又不想太晚回家,晚上還要煮晚餐呢!我們只好出發吧!!

每個停車場都好客滿,最後決定讓老公慢慢排隊,我先帶璞仔進去玩!當我們走到水池區,哇賽!是怎樣,大爆滿!池內一堆小孩,連沙坑區也是擠的滿滿滿!璞仔看到了水,開始興奮了!座位區大爆滿,我只好隨便把包丟在地上,開始幫璞仔脫褲子換尿布!(水池邊有公告說小孩們不可穿尿布下水唷!...但...還是許多小孩都包著屁屁!)鞋子放在樹旁邊,包包背在身上!璞仔,我們衝啊!!!

這超級大「泡腳池」有分三層,最下面那層當然略略深啦!所以我是直接先抱璞仔在最上層玩。水質...ㄟ...既然我都稱它為泡腳池了(感覺真的也是泡腳池啊!因為太淺不可能游泳),就別太在意,只是水池靠近沙坑區的地方,那水裡面的沙特別多,踩起來會不舒服,雖然有工作人員管制,但還是會有小孩把沙往水池裡倒,所以那一小區塊就別太靠近吧!

璞仔剛開始還要馬麻牽手,後來就敢自己走了!(這淺淺水還要適應?真是的!)踢水啊、潑水花啊、甚至坐在水裡踢踢踢,樣樣都來了!玩得超開心!烈日當頭的,小孩哪管那麼多,瘋狂亂跑亂串,但當媽的都熱暈了,還想說老公停車怎麼停那麼久?!那泡腳池的水也被太陽曬的好溫,一點都不透心涼啊!陪璞仔玩就是這樣!他開心就好~~

nEO_IMG_DSC_0539  池裡面也有許多這樣的球!是固定的唷!可以坐、可以趴~~

nEO_IMG_DSC_0553  

nEO_IMG_DSC_0558  

nEO_IMG_DSC_0561  小璞仔沒走穩摔倒一次,全身都濕了,但很淡定的自己爬起來,沒哭唷!

nEO_IMG_DSC_0571  膽子大了,敢去摸噴水了!

nEO_IMG_DSC_2835  

nEO_IMG_DSC_2838  

nEO_IMG_DSC_2839  

nEO_IMG_DSC_2857  

nEO_IMG_DSC_2860  

nEO_IMG_DSC_2871  

nEO_IMG_DSC_2884  

大約過了半小時,拔拔的車終於停好了,也在一堆人裡面找到了我跟璞仔,我心想太好了,終於可以接棒了,我要去樹下乘涼,璞仔就交給老公帶吧!沒想到璞仔打死也不肯!奇怪...就這麼超黏我?離不開的我,只好繼續陪在璞仔身邊,看他玩水,老公當然也不可以去樹下乘涼啊,要在旁邊幫我們照相!!但太陽真的太大了,我已經受不了了,偏偏璞仔又不肯走,而我只預計讓璞仔玩一個小時的,於是我慢慢牽著璞仔往前面走,反正一直待在水池裡,他也不懂。直到我們快走出水池了,他才發現要沒水了,有點依依不捨!哈哈~~但,馬麻已經把璞仔牽出來囉!改天,反正陶瓷博物館離我們很近,我們改天再來唷!!

順帶附註一下,在玩水時,有一些媽媽們看到璞仔屁屁上的屁屁,紛紛問著那個是什麼?或是在哪買?(知道那是什麼的媽媽才會問哪買!)將將~~因為知道要玩水,所以特地為璞仔準備的!有些爸媽是帶泳衣給他們小孩換上,有的是直接就衣服褲子下水了!當然尿布的小孩也很多!我看清潔人員一直扛著吸超多水的尿布拿去丟!也因為怕小孩尿尿大便在裡面吧!不過璞仔屁屁上這個,嘿嘿!長的很像尿布,卻不是尿布唷!

首先,他不吸水!所以下水時,屁屁不會瞬間腫脹,讓小孩覺得屁股太沈重!再來,它方便乾淨衛生!他屬於拋棄式的小褲褲,穿一次就丟!所以也不用擔心說帶著泳褲,濕答答的不知放哪?而且它輕巧舒服,不會像一些泳褲太勒太繃唷!!

nEO_IMG_DSC_2872  就是這個!吸引了許多媽媽的目光~~  

nEO_IMG_DSC_2887  這可不是小YG唷!

 nEO_IMG_DSC_2915  拋棄式屁屁長這樣子!跟站著穿類似!

nEO_IMG_DSC_2916  外包裝 (感覺就是去沙灘玩超方便,不用擔心泳褲上面一堆沙子難清洗!)

nEO_IMG_DSC_2918  包裝後面的解說

好啦!!回到正題,璞仔被我牽上岸後,就由拔拔替璞仔沖洗!博物館也貼心的準備淋浴間,也有熱水唷!不過天氣那麼熱,用外面的蓮蓬頭沖冷水即可!因為假日關係吧,淋浴間很不乾淨...沖好後,給璞仔吃跟餅乾、喝點水,原本想吹吹冷氣的,但冷氣真不涼,老公看了看停車時間,也快一小時了,想說可以走啦!!沒想到,當我們去牽車投幣時,機器上寫說我們停車時間是一小時零一分。多了一分鐘,就要多收一小時的錢...好暈倒。

回到家,馬麻一整個癱軟到不行,太熱了!似乎有點中暑,刮了痧,是真的有點中暑...昏昏沈沈的想說睡一下,沒想到一睡就快起不來,還覺得冷~後來發現真的快掛了,想說去看病好了!(還好星期天有門診,不然真的哭了...)拖著超疲憊癱軟的身體自己騎車去看病(早知道就叫老公載了),大熱天的,我竟然覺得超冷!回家後還把長袖衣服穿上...醫生說我畏寒,發燒的前兆,體溫一量,竟然38度多~有夠燒的...拿了藥,醫生說要多喝水,我想說家裡好像沒啥水,又跑去小7買了兩罐2公升的礦泉水(真是自虐,都沒力氣了卻還買了兩罐,真是扛不動...)回到家又是癱軟~沒力氣陪璞仔玩,連晚餐都沒辦法弄!只好麻煩老公去煮水餃,三個人隨便吃吃啦!!好悲慘的晚上...難道是下午出去玩被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