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7個月又1週

這陣子偶而會跟老公一起下班,一起騎著機車,從板橋ㄅㄨ到三峽!(大概是老了,一點都不覺得浪漫...我每次坐上機車,內心只想著快點回家餵奶),每次出門要把璞仔交給公婆時,璞仔死命抱著我不放、又哭又鬧的樣子,真讓人心疼...唉~寶貝!!馬麻只出門一下下,很快就回來啦!!

我們家對面的停車場固定兩天會有夜市,剛好今天回家肚肚餓餓,想說帶著璞仔一起去夜市晃晃吧。夜市非常小,沒什麼東西,不過有撈魚、彈珠跟坐小火車,原本一開始也不打算讓璞仔坐,只是我們逛著逛著,就走到了小火車那邊,只見璞仔一直盯著小火車瞧,經過時,他的頭仍不時的一直看著,還好,拉他往前走,璞仔仍是會走,但感覺有些許的不捨,他也不哭也不鬧,不會吵著要坐(跟投幣的吵鬧感覺有差唷!)拔拔問著要不要給他坐看看,我心想好吧!璞仔最近很乖,加上每次他離開我時都很哀怨...讓他坐吧!!問璞仔要不要,他只默默的點點頭。

一次50元,坐到爽!還有一個氣球帽子!很擔心這火車嘟嘟嘟的一直前進,萬一璞仔不坐,豈不是撩了50元?還好他一坐上去後,很。淡。定!不哭、不鬧、不笑。ㄜ...這是怎樣??喜歡嗎?開心嗎??就這樣,我們一直站在旁邊陪著璞仔玩小火車,嘟嘟嘟的一圈又一圈,晃到我面前時,要他打招呼,他也不跟我HI,叫他笑笑,他也一臉淡定。但璞仔一坐上去時,他會開心的轉動前面的方向盤(特愛有方向盤的投幣車,所以每次要坐投幣的,他都會挑有方向盤的坐),不過他真的很不愛頭上帶東西,沒一會兒功夫,就把頭上的氣球帽拿下來了。最後是拔拔累了,先去叫客牛排吃吃,馬麻則一直陪著璞仔~~直到拔拔牛排快吃完,問著璞仔要不要下來,他也是默默的點頭,抱了他下來,他也沒耍賴的說還要坐上去!Good ~~應該是...還行吧!!那,我們下次再來唷!

nEO_IMG_DSC_0533  拔拔笑得很開心,第一次讓璞仔坐嘟嘟車!

nEO_IMG_DSC_0534  淡定...但開心的轉動方向盤

nEO_IMG_DSC_0536  很淡定...

nEO_IMG_DSC_0540  非常淡定...開始轉兩個方向盤了!

nEO_IMG_DSC_0559  就..一臉酷酷的淡定啊!寶貝~~好歹也笑一個吧!

nEO_IMG_DSC_0560  

nEO_IMG_DSC_0562  終於...不想戴帽子了!

nEO_IMG_DSC_0565  準備把氣球帽拿給我~~~

隔天老公休假,偏偏下雨,原本是計畫要去吃義大利麵,然後去圖書館還書,沒想到怎麼搞的,我們最後竟打著傘,推著車帶璞仔往老街走去(好像瞎瞇要去找公婆,但又沒事的樣子!)大雨打的我褲子都濕了,璞仔坐在雨棚推車裡也很不安分,最後到了老街口,我們決定就去吃吃古早味排骨飯!到了排骨飯那,老公才想起說我們原本不是要去吃義大利麵嗎?ㄜ...是啊!!(結果吃飽後也只是去婆婆那邊晃一下就又打著傘回家!天啊~~我們幹嘛要在下大雨天打傘出門?開車去吃義大利麵+圖書館不是很好?)

到了排骨飯的店家,真的布置的很古早味,好家在口味還不錯,老公有點讚許!說著下次還可以再來吃。(真是感激唷!!)璞仔也吃了不少,我們還多叫了一碗飯呢!外面下著雨,滴滴答答的,我們的脫鞋都濕濕,想說讓璞仔舒服點,就把脫鞋脫掉,光著腳丫坐在椅子上。吃飽後,馬麻發現旁邊有一支搖搖馬,耶耶耶!!讓璞仔坐坐看,璞仔一上馬,不錯嘛!!還知道怎麼搖,開心唷~~下雨的天氣,我們就窩在餐廳陪璞仔玩搖馬,直到雨勢稍小,我們才離開,然後,去老街尋找別人推薦超有名的東道。瞎...我竟不知東道是啥?老街從頭到尾走一遍才知道,原來也是家古早味排骨飯,不過他這家的貴10塊錢,但人好多唷!!果真有名??不過我們吃飽了,我們是來喝朋友推薦好喝的粉圓!是還OK啦!不過粉圓稍稍硬,不知是不是放太久,我買了粉圓清冰、冬瓜粉圓跟黑松粉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黑松粉圓,原本還想說啥是黑松粉圓,原來...就是黑松汽水+粉圓=="哈哈哈!!!

nEO_IMG_DSC_0570  看我騎馬的英姿,多帥氣!

nEO_IMG_DSC_0571  

nEO_IMG_DSC_0574  

nEO_IMG_DSC_0576  馬麻,你看,馬鼻孔耶!

nEO_IMG_DSC_0577  騎馬,一樣很淡定!!叫我光腳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