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6個月又4週

姨媽來電,說他跟小醬醬中午會在桃園用餐,吃完後會去向陽農場走走,他要我上網自己google一下農場地址。一聽到農場,馬麻眼睛為之一亮,GO、GO、GO!!這麼好的天氣,一定要帶小璞出去走走啊!!原本拔拔還說,幹嘛要在假日去跟大家人擠人,我說著是因為寶兒要來才去,老公才恍然大悟的說著寶兒專程來桃園吃午餐唷?是呀!!為了看小璞!(其實看小璞只是附帶的...)

中午我們在家吃完午餐後就開車前往桃園的向陽農場囉!這農場的好處是:1.停車免費、入園免費(讚!)2.大草地可讓小屁孩跑跑(讚!)3.有小動物跟花草可以觀看欣賞(讚!)假日的農場人非常多,我們先到先逛。說到一大片草原,璞仔就開心了,狂跑大爆走!!!開心的一直揮手,帶他看了小兔子,很可愛!看了羊咩咩(竟然怕的快哭了,打死也不前進,要我們趕快走...唉~沒膽!)還有璞仔最喜歡的魚,不過魚池的水太髒了,真的有魚,但看不清楚!!

nEO_IMG_DSC_0418  拔拔,快來看魚!!

在草地上還有一台泡泡機,泡泡,真的是小孩的最愛,璞仔算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泡泡一直吹,他也沒怕,拉著我就往泡泡堆裡衝,開始在泡泡那邊踩著泡泡、抓著泡泡(不過他仍是一隻手牽著我、一隻手抓泡泡)

nEO_IMG_DSC_0422  

nEO_IMG_DSC_0429  我抓、我拍、我打~~我努力追泡泡!!!

有一大片草地給小孩奔跑,讓他消耗體力,馬麻也輕鬆開心!!只要隨時注意小屁孩不跌倒受傷就好,而且草原上有好多小屁孩,沒見過其他小孩的璞仔也很好奇,總是會想親近其他小孩、摸摸拍拍他們!!為了來農場,馬麻特地把璞仔打扮成蜜蜂的樣子!果然全場很吸睛啊!尤其是在花圃裡,更是有人驚嘆著「快看,好大一隻蜜蜂!」哈哈哈~~或許是花季在替換吧,後面一大片的花圃幾乎沒什麼花,看他招牌上寫著他有著各式各樣品種的向日葵,可是我們只看到一種,而且所剩無幾,幾乎被摘光了!!唯一有一大片花的,就剩薰衣草了!還有可憐的金魚草,明明還很漂亮,卻因為花季快結束了,面臨了剷除的命運。真的好可惜~~~花農在前面把一株珠金魚草拔掉,許多遊客都跟著他們屁股後面摘著還盛開很美的花。金魚草的命運,就在盛開中結束。

nEO_IMG_DSC_0436  我是嗡嗡嗡的小蜜蜂!

nEO_IMG_DSC_0462  我摘了一些金魚草,等等姨媽來,要送給姨媽唷!

nEO_IMG_DSC_0467  馬麻,這是唯一剩下的花圃(薰衣草)了耶!快來拍拍~~~

我們稍微逛了一圈,寶兒他們也到了,姨媽牽著璞仔開始到處走、到處看,這邊花兒拍拍、那邊草地奔跑,還一起坐了遙遙椅,現場還來了許多小醬醬朋友的小孩,這時要璞仔去跟那些小姊姊們握握手、送送花,一下子敢、一下子又不敢的,真是逗趣!可說是~想要把馬子卻又裹足不前啊!哈哈哈!!!最後,璞仔送出了他手上的花花給小姊姊,就這樣。這農場的花,因花的品種而有不同的價格!從最便宜的薰衣草(一支2元)到向日葵(一支25元),感覺花價都不貴,而且又可以享受到採花的樂趣。等璞仔大一點,不知他會不會喜歡?因為我們待在花圃裡,璞仔就一直拿著馬麻摘的金魚草不放,直到去草地上跑跑時,才把花兒拿給馬麻保管。

nEO_IMG_DSC_0496  

nEO_IMG_DSC_0498  姨姨,我們一定要當眾挖鼻孔嗎?

nEO_IMG_DSC_0504  草原上也有許多小車車可以投幣坐唷!

我們在農場也沒停留很久。玩了兩三個小時就差不多了,小屁孩也累了要睡午覺,加上寶兒他們等等還要回台中!!就下次再來吧!!還好桃園離我們三峽不會很遠,加上璞仔也很喜歡在草地上到處跑,這裡真是一個不錯的去處,等到下次花多一點,我們再帶璞仔來摘花踏青!!而且觀音鄉那邊有好多類似這樣的農場喔,下次有機會,再多跑幾家看看!能夠讓小璞仔接觸大自然,摸摸花草也真不賴!

nEO_IMG_DSC_0508  摘回家的金魚草。(真的是花季快過了,才插了一天,就掉了好多花下來!)

 

向陽農場: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週一公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