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6個月又3週

特別安排了三天的假期,想到墾丁去!只是沒想到從台北開到墾丁,真是超級遠!!暈倒~~

第一天:

一早七點多就起床,火速的整理整理,開兩台車,因為還有公婆跟小姑與男友。就這樣一路火速往高雄殺去,在那解決午餐!天氣一直陰陰飄雨,原以為到墾丁天氣會很好的,沒想到一樣飄著細雨,而且好冷喔!!(馬麻心裡完蛋了,我都幫璞仔帶吊嘎耶!)傍晚終於到了墾丁,由於太晚訂房了,所以在墾丁大街附近都找不到好飯店,只好訂了一家真的很糟糕的民宿。很爛...房間有許多螞蟻、室內空氣也不好聞、廁所也臭臭...暈倒!原本還連訂兩天,我跟老公說著住一天就好,第二天隨便去找,就不相信找不到房!

雖然天空的小雨忽飄忽停,但仍抵擋不住我愛的大海,我說著趁天還亮,不如先去沙灘上走走!!我們一行人往沙灘走去,公婆直說冷,不走下沙灘,只有我們跟小姑,想說先讓璞仔踩踩沙,沒想到他嚇翻了~就跟之前去福容一樣,腳拼命縮!婆婆在上面叫著天那麼冷,我們還讓小孩下海!(哪有下海啊?!)算啦,璞仔怕怕,就明天再試吧!老人家應該餓了,就先去墾丁大街覓食吧。

nEO_IMG_DSC_0347  唯一一張踩在沙灘上的可愛照!

nEO_IMG_DSC_0351  嚇翻了,不敢踩在沙子上走!

nEO_IMG_DSC_0362   拔拔要放璞仔下來,腳縮的緊咧!

墾丁大街真的什麼東西都貴!比一般的夜市貴出好多,所以路上的攤販我們也沒特別吃什麼,選了一家海產餐廳吃吃晚餐,大家就打道回府了。我則是買了些小東西吃,也幫璞仔買根棉花糖,還有椰子水,這是來墾丁一定要喝的啦!!晚上稍做休息後,我們把璞仔交給公婆,然後跟小姑與她男友一起去大街上的PUB喝喝酒。只是,真的什麼都超級貴,加上我們才出門沒多久,公公就來電說HOLD不住小璞,要我們火速回去,好吧!我們只好趕緊喝喝,然後再去便利商店買些啤酒回去。

說也奇怪,小璞很害怕進公婆飯店的房間,一直在走廊徘徊不肯入內!(第二天換了一間也一樣!)但進我們睡的房間,就還OK!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的不一樣,怕生!(但以前出去玩也都不曾這樣啊?!)第一天,就在趕路、逛墾丁大街後,劃上句點。

nEO_IMG_DSC_0365  璞仔第一次吃棉花糖!

第二天:

婆婆一大早七點多就打電話來叫我們起床吃早餐!ㄜ...是怎樣?我們是來度假的,不是一大早起床吃早餐耶!更何況昨夜喝酒喝的很晚,累死了...起床後吃了早餐,堅持退房!扣了點錢,我們就上路了,原本說要帶小璞去牧場看動物,但小姑男友沒打聽清楚,不知道那牧場不對外開放,繞了半天,最後直接去白沙灣,快接近中午的白沙灣,好熱!!好啦,下海時間到了~~換上泳衣,小璞仔一樣嚇得要死,死命抓著不放,是過了非常非常久,才稍微敢坐在沙灘上、接著敢拍拍海水,不過浪打過來,仍會嚇翻!哈哈哈~~在沙灘上也沒玩很久,因為快接近中午,熱翻了!!上岸後隨便先幫小璞沖沖水,想說等等到找到飯店再好好的洗洗!接著去漁港吃海產(又是海產!!他們家真的很愛海產耶!)吃完後,去一間很大間的廟拜拜,然後吃綠豆蒜(這好吃耶!)接著就一路往台南開,打算落腳台南。

nEO_IMG_P4280016  爸,千萬不要放我下來!!

nEO_IMG_P4280019  我夾!我夾超緊!!我怕怕....

  

nEO_IMG_DSC_0367  

找了間還不錯的商務旅館,到那時,也已經傍晚了,卸了行李就決定去花園夜市找吃的、順便逛逛!逛...個...屁!!哈哈哈~~根本沒晃一圈,只走了進去,看到牛排攤就坐了下來吃,吃完就打道回府!好慘!!!頂多在走進走出的路上,買了一包魯味。就這樣??就這樣!!!所以我真的超不愛跟老人家出來「逛」,因為根本什麼都沒得逛!我跟老公只好匆匆隨便買一堆吃的東西,打算回飯店慢慢享用。第二天,沙灘玩一下、舟車勞頓也累,原本還說從夜市回來要去運河邊走走也沒,累斃了!不過,依然很晚睡....第二天,就這樣!跟我想像的沙灘遊玩差很多...

    

第三天:

還好沒一早摸你摳!不過也不晚,差不多八九點又來電,說他們吃飽了,要我們快點起床去吃!一早的運河很美,河上有許多魚在跳躍,讓人看了心情真好!!早餐也比民宿好吃太多了!!吃飽後,我們出發去赤崁樓,逛一圈,火速出來,婆婆的重點是吃「挖貴」,吃完後,原本要打道回府的,是小姑說再去哪走走吧,於是拉到安平古堡,但沒進去,因為大家都沒興趣,所以,吃了蝦捲、逛了老街。好的...回家!!沒錯!!!!!就這樣~~~~好慘....我原本滿心期待的墾丁之旅~~當知道要跟長輩們同行出遊時,我就不怎麼期待了!這三天的這樣結局,其實也早料到...唉~~~回程,我堅持要去台中一趟,原本在去墾丁時想說先在台中吃午餐的,但他們不肯,回程他們也想趕著回家,老公就說那他們自己先回,我們要去台中一趟!!

nEO_IMG_P4290038

nEO_IMG_P4290042  

nEO_IMG_P4290045  爸,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台中,還比較好玩。(應該說對小璞而言,他比較好玩!)到了台中,老公才說他隔天也休假,可以在台中過夜...耶!!!呀比!!到了台中,真是給了老爺跟姥姥一個驚喜!!璞仔開心的牽著老爺去餵魚、隔天又去美術館玩。(真是台中固定行程),隔天我們去勤美吃了湘菜才回台北。在回台北時,老公又默默的說...明天他又放假!瞎?是怎樣??他說...他請了連休,老娘我算算,他共連共十天耶!是怎樣?放這麼多天,不會說唷!!哼!

nEO_IMG_DSC_0375  

最後附上小璞海邊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