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6個月又2週

因為寶姨有交代,不可太晚到台中,於是星期五早上十點多,璞仔醒來後,馬麻就火速弄弄弄(但一樣很會摸,摸到11點半多才出發),掐指算算,好久沒帶璞仔做高鐵回去了!上一次坐高鐵時,璞仔還不會走呢!這次會走了,馬麻好開心,終於可以不用背在身上了!!(結果是我想太多!)首先,我拖著小紅箱牽著他慢慢往公車站走,臭璞仔很不聽使喚,好吧!背起來...等公車來時,我才把璞仔放在座位上,到車站下車,因為車多,又把璞仔背起來(好重...)一路背到買好票才又放下,失控的小璞看到高鐵站好大,瘋狂亂跑,我只能拖著箱子在後面狂追!!高鐵站內有個小小的讀書區還不錯,我就讓璞仔坐在那椅子上,隨意的翻點書!搭高鐵,往往會有好心的售票員幫我把車廂安排在電梯一下去就到的車廂,位子往往也是左右都不會有人坐,讓我放行李方便、放小孩也方便!哈哈哈

nEO_IMG_DSC_0238  馬麻,車還沒到嗎?? 

nEO_IMG_DSC_0243  上車就是吃餅乾時間!!我自己坐一個位子喔!

每次跟寶豬說到站時間,爸爸都會提早到,大概是怕我又拖箱又背璞ㄚˋ的,太重,別讓我等吧!但這次...高鐵還在飛馳,我是有看到台中的幾棟建築物,但爸爸已經來電問我下車沒?哈...車還在跑捏!!這趟回台中,是試著嘗試讓璞仔看牙!第一次看牙+塗氟。馬麻掛了號,請老爺帶小璞一起去看牙!姨媽還說著一定要把小璞塗氟影片錄下來,因為一定會很好笑!等待時,老爺跟璞仔一起看報紙(樣子真像!)但輪到小璞時可好啦~自己不願意躺在椅子上,只好派出老爺抱著一起躺,偏偏璞仔死命扒著老爺不放,然後開始嗚咽的啜泣,醫生笑說你兒子就算害怕要哭,也不張嘴,怎看咧??!臭璞仔,真的是...打死都不張嘴,跟本沒辦法看!!唉~~沒幾分鐘,失敗!!算啦~等璞仔再大一點吧!因為塗氟也要會把水吐掉,雖然璞仔會吐水,但還不是那麼厲害。下次再試看看吧!

nEO_IMG_DSC_0249  爺孫倆專心看報

nEO_IMG_DSC_0250  

nEO_IMG_DSC_0256  看牙怕怕...老爺抱~~我不依、我不依。

回台中一定要回中興看看阿祖啦!回中興一定要去公園玩盪鞦韆啊!!反正璞仔只要老爺,於是我就留在家裡多陪陪阿媽聊天,璞仔跟老爺一組去玩就好。阿祖也是很想念璞璞仔的呢!每次回中興,阿祖總是又親又抱的!在中興吃完午餐後,下午我們去逛了百貨公司,因為馬麻在台北都無處去逛,只好回台中廝殺血拼!

nEO_IMG_3124_n  

nEO_IMG_36941_n  玩盪鞦韆最開心!!

nEO_IMG_144107182_n  姨媽老爺牽牽

nEO_IMG_74996_n  籃球機也是璞仔愛玩之一!

兩天的時間,我們逛了勤美跟大遠百。勤美主要是去買衣服!呼~~女人好可怕,我買了一大堆的衣服!!因為現在哺乳時間沒那麼頻繁了,所以打算偶而穿穿不是哺乳衣,或是沒帶璞仔出門時,我也可以穿穿一般衣服!不然每次逛街,我都只能買下半身,看到可愛的衣服都沒辦法買!現在~~管他的!買啦!!買啦!!!隔天店裡店休,所以我們去大遠百走走,我一直很想替自己買個新皮夾跟新背包,逛了好久,也在那邊吃了晚餐!最後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卡通皮夾跟紅包包。開心!開心!!這趟台中行程,空空的小紅箱來,塞到爆的小紅箱回台北(好重...),媽媽還一直說,不需要帶的東西就先不急著帶吧!不急著帶的東西拿一拿,小紅箱還是塞很滿呀!!

nEO_IMG_260358344_n  璞仔好愛玩這個火車唷!!

nEO_IMG_5720_n  

nEO_IMG_DSC_0265  這是姨姨買的馬力歐包包唷!

nEO_IMG_DSC_0270  看我時髦的彩虹衣

nEO_IMG_DSC_0278  露肩!!彎腳!!姿勢一流~~

nEO_IMG_DSC_0286  老爺說今天要提早打烊,帶璞璞仔出去吃飯飯。

 回台北的傍晚,姥姥還特地幫璞仔蒸了一個蒸蛋,要馬麻帶上車餵璞仔吃。呼~這個蒸蛋加米餅吃下去,晚餐也飽囉。回到台北,又是無聊+想老爺的日子...

nEO_IMG_DSC_0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