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體內環保--菲兒芽孢益生菌。三合一的完美益生菌組合,輕鬆照顧全家人!!台大生技團對研發製作,榮獲美國及台灣雙專利的芽孢型菌株。體內環保做好的,健康好氣色,由內而外,自然透出!!

20190316_184552.jpg

20190317_124310.jpg

一盒有15小包。半個月的份量!獨立小包裝,攜帶方便。

20190316_185304.jpg

菲兒芽孢益生菌屬細緻的顆粒狀,吃起來有點酸甜,香香的甜味,很好吃!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喜愛的口味!!

20190316_185310.jpg

小顆粒遇水立刻融化,孩子吞食不卡卡!!食用菲兒芽孢益生菌,不擔心吞嚥的問題!較小的孩子、年邁的長輩都沒問題!

20190317_182634.jpg

菲兒芽孢益生菌建議一天食用一包,在餐前1-2小時前食用,效果最佳!!

20190317_182946.jpg

隨著大家越吃越好、食材越來越精緻,國內大腸癌罹患的人數也不斷攀升,越來越多人開始選擇食用益生菌,希望「腸」保健康!!但,益生菌並不是多多益善,要吃對了!才有效!!Latte選擇菲兒芽孢益生菌,他擁有三合一完美益生菌組合「好氧芽孢菌+厭氧芽孢菌+厭氧乳酸菌」,百億強效益生菌,讓妳吃了又吃的益生菌、一包抵三包的益生菌。選擇菲兒芽孢益生菌,好吃到回購率100%%%。

20190316_185112.jpg

益生菌、乳酸菌。你也傻傻分不清楚嗎??吃起來,好像都是多多口味,到底差在哪?

簡單來說~~~

益生菌=乳酸菌

乳酸菌≠益生菌

20190317_124853.jpg

益生菌是指經過研究、清楚證明,對健康有益、活的微生物。

乳酸菌是指會產生乳酸的細菌。兩者大大不同!!!

簡單來說,「乳酸菌」隨處都有,但只有極少數,經過精挑細選,對健康真的有益的特殊菌株,才能稱為「益生菌」。

20190316_185351.jpg

所以吃益生菌的功效,遠遠強過於乳酸菌!!!!菲兒芽孢益生菌可讓排便順暢、幫助消化、促進吸收、維持健康代謝!!體內環保作的好,腸道乾淨順暢沒煩惱!!

20190316_185609.jpg

飯前一包。Latte通常都在晚餐食用!一天也只需要攝取一包即可唷!不是餐餐一包。記住,多食無益!菲兒芽孢益生菌適合全家大小,家中常備菲兒芽孢益生菌,身體健康大掃除!把壞壞都趕出去!

20190317_125059.jpg

食用菲兒芽孢益生菌好處多多!

孩童:調整體質、促進食慾!

成人:促進吸收、幫助消化!

長者:增加體力、健康維持!

乳酸菌成千上萬種,但真正經過研究證明,可稱做「益生菌」的,不過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菲兒芽孢益生菌經由台大醫學團隊研發製作,卓越的益生菌,絕對比乳酸菌中的菌株好更多!!

20190317_125332.jpg

你吃的菌,還活著嗎?

~~菲兒芽孢益生菌~~

♫ 芽孢型益生菌種

♫ 耐胃酸、耐膽鹼、耐熱

♫ 長期維持有效活菌數

♫ 定殖率高,維持腸道菌相平衡

♫ 條狀包裝。好攜帶,食用更方便

♫ 複合益生菌,優勢共生培養配方

20190317_125543.jpg

菲兒芽孢益生菌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要盡快食用唷!!!!

20190317_125749.jpg

每天幫體內做環保,宿便掰掰,漂亮的好氣色,由內而外透出來!腸道健康,讓人心情愉悅。吃東西時,也不擔心是否囤積體內太久或卡卡。強效百億強勢芽孢納豆活菌、芽孢乳酸活菌。菲兒芽孢益生菌專利菌,給妳最高的品質!最全方位的益生菌呵護!!

20190317_125931.jpg

調整體質、維持健康代謝!!菲兒芽孢益生菌口感香甜,讓肚子每天都順暢便便、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好菌--菲兒芽孢益生菌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