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課程也差不多進行到一半囉!!還剩下一個月~~小朋友們總覺得一個禮拜才上一堂課,似乎有點意猶未盡。偶而遇到滿堂的天數,我這大肚子要騎著機車東奔西跑,也真有些吃不消!不過看到每位小朋友開心的樣子,似乎也忘了奔波的疲累呢!!而且這次報名全都滿班,陸續雖然可以再收一、兩位,不過現在已經全數額滿,實在是塞不下了!有些屬於小班制的教學,就真的只能跟家長說抱歉啦!!

目前有些是暑假才有的暑假班,有些是常態班,常態班暑假結束後,仍是固定時段上課,歡迎繼續報名!!^O^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上課的花續吧~~(因為有時老師我要忙著教課,最後往往都忘了幫學生們拍照。呵呵)

板橋江子翠暑期&常態課程:

nEO_IMG_DSC_0288  氣球造型捏塑~~

nEO_IMG_DSC_0524  創意黏土捏塑!!

nEO_IMG_DSC_8997  這台點心餐車做好後還可以推著到處跑,小朋友愛不釋手呢!  

nEO_IMG_DSC_9816  卡片製作!(兒童班&親子班都有唷!)

nEO_IMG_DSC_0534

nEO_IMG_DSC_0542   我承認...立體真的有點難度,小小孩比較吃力!  

三峽圖書館(暑期黏土捏塑活動):

nEO_IMG_DSC_0427  

nEO_IMG_DSC_0422

nEO_IMG_DSC_0430  

桃園暑期&常態課程:

nEO_IMG_DSC_0321  幼兒黏土捏塑

nEO_IMG_DSC_0439  幼兒繪畫

nEO_IMG_DSC_0441  

nEO_IMG_DSC_0440    

土城暑期&常態課程:

nEO_IMG_DSC_9969 親子綜合才藝

小朋友們!!還有一個月,快樂的暑假就結束囉!!讓我們好好把握最後一個月的歡樂假期吧!!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