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1個月

現在找餐廳,都要搜尋一下有沒有適合璞仔的,他太小,去那種貴鬆鬆的親子餐廳,啥都不會玩,划不來!能讓他下去爬爬的餐廳,也極微有限。(例如IKEA有規劃一小塊可以給小孩脫鞋子在裡面玩,家長可在外圍吃飯,還不錯!!)所以我們目前傾向寬敞、安靜、可以放置手推車的地方。剛好寶兒出國回來,想說把大家約約,一起來三峽吃個飯!看了許多家,最後Latte選定了「食易拾逸」,他外面著招牌主打著"咖啡。簡餐。有機花茶",很適合我們可以坐久一點,加上他裡面有規劃一區親子區,似乎不錯!就吃吃看吧!!

這餐廳位於北大附近,綠蔭的人行道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空間明亮的店,也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只是我們吃中餐,加上天氣又熱,他們墊屬於冷氣機型,不是空調,所以如果沒坐在冷氣下,感覺真的有點熱!(偏偏也沒電扇搭配)為何會選這家呢?因為他這邊有提供一些親子遊戲,雖然璞仔還小,但我們還是來看看!他櫃子排了許多遊戲,從八個月到兩、三歲的都有!有益智的、拼圖的、動動手、動動腦都有!如果小朋友喜歡玩,爸爸媽媽還可以買回家。

nEO_IMG_DSC_0478  

 如果只是大人來,想悠閒的吃個飯、喝個下午茶,他這邊也有一整櫃的書籍(這好吸引我!)關於小孩的、生活的、或是一些小品都有!

nEO_IMG_DSC_0494 

因為寶兒剛從國外回來,嚷著想吃中式料理,表姊們或許想吃西式料理,剛好這家西式、義式、中式、排餐都有!選擇還滿多樣化,價位也合理。於是我選了紅酒鴨義大利麵、老公吃蕃茄燉牛肉飯!端上來時,這義大利麵吃起來像炒麵(真的滿像的,難怪一直被大家譏笑...),沒紅酒香,九層塔味很濃!John點了青醬義大利麵,超級油!但表姊們的排餐卻不錯吃!!只是不管你點的是中式料理還是西式料理,附的湯竟然都是筍湯ㄟ!哈哈哈~John說老闆應該是懶得煮兩種口味的湯吧。

nEO_IMG_DSC_0484  蕃茄牛肉

nEO_IMG_DSC_0485  紅酒鴨!附沙拉、麵包(麵包好好吃呀!好吃到我都問拔拔說可不可以再叫兩片來給璞仔吃!)

這家店空間很大,推車們都可以放置在桌邊沒問題!寬敞的空間也不給人狹隘壓迫感,等待料理上桌前,大家注目的焦點,除了回國的禮物發發外,最重要的就是璞璞仔啦!!表姊們好久沒看到璞璞仔了,每個都想抱一抱!這家店唯一適合璞璞仔玩的,大概就是布書了吧!而且是巧連智的捏!可以拔東西拔上拔下,倒是吸引璞仔不少~

nEO_IMG_DSC_0476  麻~~餅乾好吃!但,抱我的大嬸是??

還好大家點的料理都不同,中西式的料理比較快好,所以表姊就先幫我顧璞仔,讓我們先吃,等排餐好後,我們在顧璞仔!雖然有兒童座椅,但璞仔卻不想待在裡面!這餐廳璞仔能跟我們一起吃的有:超好吃的麵包!!!排餐的馬鈴薯泥!拔拔的幾粒米飯!吃飽後還有糕點跟飲料。既然這家主打有機花茶,總是要點一下試試看啦!我點的金桔茶(很普通,喝起來有點苦澀,大概是皮泡太久吧!)我老公那杯看起來好漂亮,是檸檬香草茶!沒想到喝起來...媽啊~~是開水加一片檸檬嗎?完全沒檸檬味!然後丟幾粒薰衣草在裡面,這杯可說是淡如水又難喝的茶。齡說他的伯爵奶茶很好喝!但如說他的菊花綠茶也難喝到爆!(那菊花綠端上來一樣好漂漂捏!)所以...這家的有機花茶們...KO。

nEO_IMG_DSC_0486  兩杯身後的伯爵奶才是王道...

吃飽後大家閒聊著天、拔拔開始拿起身後一盒盒的遊戲們觀看,最後拔拔選定了一盒簡易拼圖,在小璞面前拼了起來!璞仔也愛拿著一塊塊的拼圖想學拔拔放在裡面,後來他現,拆拼圖更好玩,就把拔拔這拼圖破壞啦!還有一個吸珠珠走迷宮的大木板,也深受小孩喜愛ㄟ!我看好多小孩都拿它!不然就是迪士尼圖案的六面拼圖!至於其他益智遊戲,大概是太益智了吧!我們都看不懂怎麼玩!哈哈哈~可是確有個小妹妹一直牽著他媽媽的手來拿遊戲玩,一盒玩完又換一盒!或許,璞仔真的太小了,大一點的小朋友就比較合適吧!

nEO_IMG_DSC_0488  拔拔,你拼我拆好不好?!

nEO_IMG_DSC_0483  溫馨餐廳大合照!!  (小姐...你手好像有點抖ㄟ!)

結論是,如果有較大小孩的爸爸媽媽們想帶小朋友打發時間,想找個安靜有冷氣吹的空間,這裡似乎不錯!因為我看較大的小朋友都會拿這裡的遊戲來玩,爸爸媽媽可以陪小孩一起動腦、一起玩!如果小孩會靜靜的自己玩,這裡也有許多書可看!至於餐點,就見仁見智囉!


食易拾逸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4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