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0個月又3週

最近姥姥、老爺一直期待著璞仔回台中,想說寶兒從德國玩回來後,可以搭順風車一起回來台中玩兩三天!可惜啊~可惜...老公不准!爸爸說,嫁個女兒,要回娘家也這麼困難!(唉...是啊!好難唷!)誰叫我要嫁到台北,如果是台中,就可以隨時回去了~~我哭了啦!!媽媽一直說,都怪當初提親時沒講,想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哪會有這麼傳統的觀念(還真是沒料到真傳統...),媽媽也擔心說多了,怕女兒嫁過去不幸福、背欺負(是啊...我一直被...),早知道唷!當初就要講清楚。唉~是咩!來不及啦!女兒嫁到三峽這麼遠...想回家看看,都難唷!媽媽說,他們趁著昨天的空檔,特地回中興看看阿媽,阿媽也是璞ㄚˋ這璞ㄚˋ那的,說著好想璞ㄚˋ,璞ㄚˋ怎麼都還不回家。(臭老公,你看看!!都不能滿足一下快百歲的阿媽的心願嗎?可惡啊...)

璞仔仔還小,當然什麼都不懂,待在台北或台中,對他而言似乎都一樣!有馬麻在都好,只是馬麻每天看到台北的兩位老人含飴弄孫的...心理總是酸酸的...人家我爸爸媽媽也想逗弄璞仔仔啊...為什麼,不能天天逗弄就算了,想回去多住幾天都要看台北老人家的臉色!媽媽說,他想璞璞仔都想到失眠了,爸爸也生氣的說女兒要回家真困難!那...等姨媽回國後,璞仔跟姨媽回家好了,馬麻留在台北就沒話說了吧!(老公說...那還是你回去,璞仔留下好了!掯...)

nEO_IMG_DSC_0408  跟馬迷一起共咬固齒器!  咬咬!!

天氣晴朗的假日,我們又去了土城圖書館,只是這次天氣太好了,所以圖書館超多小屁孩,想玩遊戲室,人太多!想好好看本書,也一堆小屁孩在跑,加上璞仔有點鬧,想睡覺!這次我們速去速回,沒特別停留。2待在三峽,能去逛的就是老街啦!雖然假日老街人也超多,但...還是想帶璞仔出門走走。

nEO_IMG_P9010015  nEO_IMG_P9010016馬迷可愛的小蜜蜂!!出發囉~~

我們換上了蜜蜂裝,可愛吸睛!出門囉!(拔拔說我幹嘛要這樣整璞ㄚˋ,外面很熱ㄟ!)到老街,不免俗的一定要去公婆那邊探望他們一下,公公一看到璞仔的衣服,一直說蜂蜜、蜂蜜!!ㄟ...蜜蜂好嗎?!帶璞仔在老街裡走一圈,看他穿著蜜蜂裝,真的很熱!我們買冰棒吃時,璞仔也猛看,但拿他的水壺給他,他卻扔掉!好吧!為了你這隻可愛的小蜜蜂,馬麻買清冰給你吃!

nEO_IMG_P9010017 麻....我好熱熱!!快給我多吃兩口!

nEO_IMG_P9010020  呼~~清涼退火啊!!為了讓馬麻爽,苦到我...

巴望著回台中的日子,就只能等快中秋時,大夥一起回中興烤肉,看看阿媽囉!!(阿媽一定又會說才回來這麼一下?多住幾天嘛!!)啊~~~~我好想把我跟璞璞仔切一半,一半在台北,一半在台中!這樣台北的人沒話說,台中的爸媽也可以天天見到璞仔!為什麼~~為什麼我爸媽不能想見璞仔時就見璞仔,他爸媽卻可以對璞仔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璞璞仔啊...老爺可想你的咧...好想天天推你去美術館呢!而不是窩在台北,哪也沒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