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人在討論「步步驚心」這片子,於是我也跟著看了!!

剛開始,的確是被八爺吸引,那柔情才氣、知書達禮,噢~~我喜歡!!媽媽也說八爺帥!但張寶寶則說十四爺比較帥。此時...店裡有個女員工說話了,他說...會喜歡八爺的,似乎都是有點年紀的人。ㄜ~是這樣嗎??那我比較喜歡四爺好了!!跟著劇情發展,一下這個爺賤、一下那個爺也賤,後來連女主角都因為要追隨以後的康熙也被我罵賤!!呼~~突然有種回到那年的小三連續劇,也是從頭賤到尾啊。

隔了幾天,我又開始和張寶寶討論八爺帥、四爺也不錯,剛好旁邊坐了個男員工,聽著我們對話。當我講完這些爺們時,我突然冒出一句...「但我還是喜歡大仁」。張寶寶說,是「李大仁嗎?」呼~對啊!!此時此刻,坐在旁邊的男員工露出驚訝萬分的表情,直說你喜歡「李大人???」ㄟ...是啊!!他說我眼光奇怪。後來我跟張寶寶笑了,問說他想的該不會是李德全,李公公那位李大人吧!!他說沒錯啊,李大人不就是李公公嗎?ㄜ...哈哈哈哈哈!!拜託,時光跳脫一下好嗎?誰要喜歡那老太監啊!

後來晚上我跟媽媽講了這笑話,媽媽也笑翻了!不過他會這樣想也沒啥不對。因為我們在討論「步步驚心」嘛!!誰知道時空會突然跳回「我可能不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