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8個月又3週

張寶豬問說我幾點到台中,他們要去游泳池游泳?!!等等我啦~~人家也想帶小璞去泳池游泳,只好火速請老公送我們去高鐵站,早早回台中啦!到台中第一件事,就是火速幫璞仔換上泳衣,咱們游泳去啦!我爸等這天等很久呢!到了泳池,沒想到璞璞仔也要收門票,瞎...他才八個多月,什麼設施都享受不到,頂多泡泡水而已,而且又不可能待很久,這樣也要門票?唉...好吧!進了泳池,老爺先抱著璞璞仔勘查地形,只是璞仔似乎不太賞臉,開始有點不依。那...我們下水吧!馬麻開心的把泳圈充好氣,幫璞璞仔綁上去時,他就給我哭了,爸爸說先別戴泳圈,他先抱抱吧!ㄟ...但璞仔給爸爸抱,仍一直哭鬧,不知是假日泳池人太多太吵雜,還是泳池水太冷(可是我們還沒下水啊)。

剛開始為了安撫璞仔哭鬧的情緒,我只好坐在泳池岸邊一直抱著璞璞仔安慰他,但璞仔一直哭,怎樣都不乖,最後寶豬說換他抱抱,寶豬抱著璞仔,讓璞仔下半身進水,這下可好啦,璞仔哀嚎更大聲!沒辦法,馬麻抱抱。真是怪了,在家的浴缸裡,每天洗澡時玩水玩得不意樂呼,怎麼在泳池會這樣?嚇得皮皮剉啊!!最後真的不行了,不下水吧!可能人太多太吵、可能水太冷...總之,老爺只好抱著璞仔在泳池外面走走,遠離人群!而我,打電話叫媽媽來載我們回家啦!媽媽接到電話時,還說怎麼這麼快?呼~是啊!我根本沒下水,璞仔超不依。

實在是有點越想越不甘心...後來我去售票口跟那小姐講,你看看我泳衣跟頭髮根本是乾的,我們又待不久,根本沒下到水,那我跟我兒子的兩張票,能不能退我們一張,算我們半價就好?畢竟我們買了一大疊泳票,我到時還是會再帶我兒子來試游看看。後來是旁邊的一位阿姨說,票沒辦法退給我,但可以換兩張招待券,期限兩個月內。呼~這阿姨似乎是老闆娘的樣子,他一說完話,旁邊的小姐就拿了兩張泳票給我。呵呵~感謝啦!!下次我還是會帶小璞來嘗試的,如果下次真的再不行,泳票就給你啦!!我認了...

回家後,爸爸一直說璞仔真是沒膽。ㄟ...這句話,怎麼他拔拔也說過?沒錯啊~璞仔的確超沒膽的,「跟他媽一樣」(我老公每次都這樣說...)。媽媽還說,爸爸每天就是期盼著璞ㄚˋ快快回台中,他好帶璞ㄚˋ去游泳。沒想到第一次去游泳,竟然是這樣收場。哈哈哈~~下次再去試試看吧!

隔天,寶豬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素食百匯,真沒想到雖是素食,也能有這麼多花招,吃好飽!而且這家生意超好、人超多,寶豬說是因為在慈濟醫院附近的關係。這餐,璞璞仔也大開殺戒,幾乎能給他吃的他都嘗了(我要暈了),原本我只是烤了一片土司,打算就這樣打發璞仔,媽媽還說我來這吃烤土司?ㄟ~土司當然是給璞仔的啊!沒想到...璞仔吃了全麥土司、甜菜根饅頭、南瓜、蘿蔔糕、麵線、蕃茄、菜菜、豆腐...總之,吃到他媽數都數不完他到底吃了啥?總之,他也吃的非常飽...簡直可用爽翻了來形容。回台中,璞仔根本就是大爺嘛!還是個囂張的大爺!!!!

P6260067  超好吃,吃到都翹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