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餐外食,總是擔心油膩攝取過多,加上生活壓力大、不均衡的飲食,更容易消化不良。一旦代謝緩慢,腸道問題就會慢慢浮現....日本DIET-PREMIUM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有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銷售突破850萬包,想要調整體態,絕不能錯過這款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1.jpg

一包炭輕盈纖淨酵素粉富含256種蔬果酵素,可幫助消化、促進新成代謝。高淨化力的五種炭配方加入酵素中,可幫助吸附腸道老廢物質,改變腸道菌叢生態、健康調整體態!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2.jpg

日本DIET-PREMIUM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3.jpg

一盒裡面有15包炭輕盈纖淨酵素粉。搭配常溫水泡開飲用!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4.jpg

每天只需簡單一包,輕鬆補助,健康順暢!非常適合怕麻煩的懶人~~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5.jpg

開口輕易撕開。簡單一包,促進腸道活動,讓腸道活起來!體內健康無負擔!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6.jpg

餐前一包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約加入200CC的常溫水攪拌即可!!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7.jpg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倒出時,是白色粉末。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8.jpg

加入水後,顏色會呈現淡淡乳白色偏炭灰色。顏色或許不討喜!但味道超讚!!是香甜可口的蘋果香,也有點類似多多的味道。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09.jpg

每餐總是吃的豐盛又忌不了口??那一定要試試,打造可以促進腸道活動,又可平衡腸道菌叢的探酵素。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可讓腸道益菌增加、排出腸道老廢角質打造健康乾淨的環境。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0.jpg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擁有256種蔬果酵素,與美人炭搭配有胞子性乳酸菌的日本產多穀麴酵素,黑、白雙效,改善腸道菌叢環境!

利用炭無數個小孔洞,吸附體內老廢角質,加上富含人體有益成分的酵素,代謝效果,肉眼可見!!輕鬆達成你想要的體態!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1.jpg

小包裝,攜帶方便!隨時補充、健康一下!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2.jpg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無法完全溶於水中,所以攪拌後就要趕緊喝下囉!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3.jpg

持續吃、最有效!補充現代人飲食不均的困擾!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4.jpg

Latte都會在飯前飲用一包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炭的高吸附力,可吸附體內老廢物,並一起排出體外,幫助消化道大掃除。嗯嗯更順暢!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5.jpg

油膩食物、高熱量甜食~~~交給美人炭包覆,一網打盡吧!!!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6.jpg

維持好消化道機能,體態漂亮、健康更無負擔!

腸道健康了,外表也會看著紅潤有氣色。炭輕盈纖淨酵素粉讓妳養顏美容、天天都有好氣色!!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7.jpg

再也不擔心,因為排便不順、肚子滿滿的便便,看起來大大的....

代謝好了,氣色也會跟著變美麗!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19.jpg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https://pse.is/5lfdlr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