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閒來無事,就是愛逛寶雅!總是會發現新奇好貨!!針對最近痘痘狂冒、因季節變化而不穩定的膚況,讓Latte在寶雅發現高CP值的好貨--Dr. May美博士 B3淨膚精華系列!持續使用一週,效果真的超讚!!趕緊來個抗痘開箱!

DrMay美博士01.jpg

來看看Latte在寶雅發現了什麼好貨!!

DrMay美博士30.jpg

Dr. May美博士 B3淨膚精華系列可以在寶雅的開架式彩妝買到囉!!!

DrMay美博士31.jpg

Latte超愛這款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而且在寶雅買,現在價格超殺!!只要977。相當於打了65折!超划算啊~~囤貨真的趁現在了。

DrMay美博士02.jpg

Dr. May美博士 B3淨膚精華系列--B3專業抗痘精華、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B3專業抗痘化妝水、B3專業毛孔調理洗顏乳。(左→右)

DrMay美博士03.jpg

添加獨家FRSAB自由酚,可溫和、有效清潔毛孔,洗後的肌膚,不乾澀、不緊繃!

DrMay美博士04.jpg

B3專業毛孔調理洗顏乳  120g  NT$650

DrMay美博士05.jpg

搭配起泡網使用,不但用量省,泡泡也更加綿密、舒適。

DrMay美博士06.jpg

B3專業毛孔調理洗顏乳成分添加包覆型水楊酸、繖花醇、FRSAB(科學複方精油)等,初次使用時,建議每三天使用一次,等肌膚適應後,再增加到每日早晚使用。

打開B3專業毛孔調理洗顏乳,可聞到淡淡的植萃香,B3專業毛孔調理洗顏乳是款系統式的高效喜面乳。何謂系統式?

1.有效去除髒污。由於起泡量綿密,可溫和、有效的帶走臉上的髒污、油膩,讓臉不泛油光。

2.維持健康。潔淨的毛孔暢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可幫助維持肌膚健康!潔淨的膚質,才不易生痘痘。

3.保濕舒緩。強效的保濕補水,不但可修護肌膚,更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肌膚長效水嫩嫩,可舒緩不適。

DrMay美博士07.jpg

使用時,需稍微避開眼睛部位。

特別針對毛孔問題、油脂旺盛、敏感不適的肌膚最有感!!可每天早晚使用,達到肌膚油水平衡、不再狂泛油、毛孔乾淨好呼吸!

DrMay美博士08.jpg

想要擁有水潤、完美的膚質,從洗臉做起!!潔淨、保濕的毛孔,才不易至痘痘唷!

DrMay美博士09.jpg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為痘痘肌膚打下基礎,調理油脂平衡、擁有平順、柔滑的肌膚,不再東一顆、西一顆的小凸起。有效預防痘痘。

DrMay美博士10.jpg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125mL  NT$850

DrMay美博士11.jpg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擁有植萃香,B3的完美比例,為肌膚打下基礎,抗痘真正有感!!

DrMay美博士12.jpg

輕拍於臉部時,會有清涼感。非常舒適!

添加2%水楊酸,有效軟化角質、面皰預防!抗痘複方植萃可促進新陳代謝、淨化暢通毛孔,也可舒緩柔嫩肌膚。抗痘,也要維持健康的膚質,而非刺激的產品去抑制痘痘。因產品含水楊酸,建議夜晚使用唷!

特別是獨家FRSAB自由酚。高濃度穩定的有效濃縮成分,經IRB人體實驗證實,只要0.1%濃度FRSAB®,連續使用10天,回復肌膚彈力15%,白皙光澤17%,而美博士全品項商品皆添加超過1%。Latte超愛這成分的!!

DrMay美博士13.jpg

最適合肌膚問題的健康化妝水。緩解肌膚不適、改善肌膚出油、肌膚觸感更柔滑。

輕拍擦拭後,除了清爽感倍增外,也可感覺肌膚柔順細滑。

DrMay美博士14.jpg

小資女抗痘保養推薦--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DrMay美博士15.jpg

B3專業抗痘精華,無水超濃精華,溫和親膚,調理痘痘、出油,超有感!痘痘,粉刺,乾淨俐落!!

DrMay美博士16.jpg

B3專業抗痘精華   10mL

DrMay美博士17.jpg

不分膚質,皆可使用,特別針對油痘肌,效果顯著!!高濃度精華,無水配方,迅速滲透肌膚,擦起來不油膩、好吸收。

DrMay美博士18.jpg

可針對局部痘痘加強塗抹,也可輕拍全臉,調理臉部油痘肌。給肌膚透亮光采、增加肌膚緊實度。

DrMay美博士19.jpg

改善油膩、瑕疵、暗沉,讓膚質回到原生最佳狀態!!膚觸的柔順平滑感超讚!

DrMay美博士20.jpg

B3專業抗痘精華提升肌膚防禦力,打敗油痘肌,提高肌膚屏障能力,回覆肌膚光滑細緻!

DrMay美博士21.jpg

B3專業淨膚精華強效版改善肌膚顆粒不勻、穩定膚況。毛孔細緻、肌膚光滑!!擦了小黑瓶,整張臉散發天使肌啊!無瑕到連朋友都發現這些微的改變。

DrMay美博士22.jpg

B3專業淨膚精華強效版 (小黑瓶) 10mL NT$1480 (搭配組合購買,超划算!)

DrMay美博士23.jpg

擁有護膚黑科技「自由酚」,抗氧化界的金字塔頂端!提亮色、增加緊實度!無添加水,卻像水精華一樣,高延展、高吸收、高滲透。保養最後一步,擦上B3專業淨膚精華強效版,有效包覆前面的保養品一起滲透,一滴抵他牌半管!B3專業淨膚精華強效版給妳滴滴濃縮精華!

DrMay美博士24.jpg

五天,看見驚人改變!搶救粗大的毛孔、不均的膚色、泛紅與小顆粒。B3專業淨膚精華強效版穩定維穩膚況完美配方比例 : B3+K2+維E,可舒緩修紅、淨粉刺、細緻毛孔,還給妳原始最光滑、細緻的肌膚。

DrMay美博士25.jpg

隨著歲月增長、外在環境摧殘,肌膚一直處在髒污、油膩的狀態,膚質也漸漸不佳,粗大的毛孔、泛紅、各種小顆粒樣樣來...塗抹各式保養品,感覺感善的效果都沒網站上說的顯著!!Latte的毛孔,還是一樣粗大呀!!最後在寶雅看見了B3專業淨膚精華強效版,用量真的不用太多!少許2-3滴,即可擦拭全臉,而且快速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感油膩!!夜間超強淨膚,7天有感,讓妳一覺醒來,美若天仙!

DrMay美博士26.jpg

你也是,試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卻還是擁有粗大毛孔、膚色不均嗎??那你一定沒試過B3專業淨膚精華強效版全面性提升肌膚穩定度,有效打擊臉上惱人的問題!!強大的修護力,完美呵護肌膚、喚出光滑透亮肌!

建議B3專業淨膚精華強效版B3專業抗痘精華,可於化妝水後,擇一使用唷!!

DrMay美博士27.jpg

寶雅高CP保養推薦--Dr. May美博士 B3淨膚精華系列。惱人的問題,一次解決!!!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B3淨膚精華系列:購買連結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