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肌膚提亮霜,擦上這些乳霜時,第一個擔心的想法就是,該不會很厚重或油膩嗎?有部分素顏霜,為了隱形毛孔,擦上去都會讓人覺得厚重不舒服!不是很厚重、就是很乾澀!難道,沒有水潤的素顏霜,又可提亮膚色??重點!重點!重點!價格還要很漂亮!

20200304_164634.jpg

嘿嘿~~[HIDEARLAB] 雙重水潤素顏霜就是讓Latte讚不絕口的素顏、提亮霜啊!

20200304_181644.jpg

[HIDEARLAB] 雙重水潤素顏霜    60ml 特價NT$699

20200314_114212.jpg

超可愛的粉嫩素顏霜,擠出你的少女心!!草本植萃,天然積雪草萃取,有效鎮靜肌膚、維持肌膚水潤與彈性。

20200314_114239.jpg

擠出時,散發大馬士革玫瑰花香。安瓶、遮瑕,霜體合一。讓妳一瓶,就可打造完美素顏肌!使肌膚水潤、透亮、富有光澤,還可修飾膚色不均、淡化細紋。

20200314_130929.jpg

市場最初!二合一容器設計。精華面霜與遮瑕面霜於容器中分別保管,使最佳成分得以保存。擠出時,則會產生漂亮的奶油花雙色形狀。

粉色:提亮霜。自然提亮、均勻膚色。

透明色:水潤霜。含玻尿酸,給肌膚水分與鎮靜。

20200314_114310.jpg

[HIDEARLAB] 雙重水潤素顏霜植物萃取,水感度大幅提昇。

柔潤的粉色提亮,為法國產的大馬士革薔薇萃取水。

鎮靜的透明水亮霜,為馬達加斯加產的積雪草萃取物。

20200314_114914.jpg

光彩、水潤。質地輕盈好推開,擦起來輕薄不黏膩,可快速被肌膚吸收,明顯提亮膚色!

20200314_115004.jpg

[HIDEARLAB] 雙重水潤素顏霜讓肌膚不乾燥,持續水潤一整天。穩定肌膚油份,服貼肌膚好舒適!上妝也不浮粉、脫妝。

20200314_115019.jpg

明顯提亮膚色、肌膚也水水的,好有彈性!水分提高,油份也明顯減少,讓肌膚纹理更加細緻。肌膚不顯暗沉,無刺激性,任何膚質都適用。

20200314_120324.jpg

韓國優秀化妝品製造,亮白、修護,[HIDEARLAB] 雙重水潤素顏霜一次完成。完美的肌膚,不上妝,也能給我勻稱好膚色。打造完美、水亮素顏肌。提亮膚色,不打光,也能散發美麗蘋果肌。

20200304_164424.jpg

[HIDEARLAB] 雙重水潤素顏霜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449353

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https://www.dalnarashop.com.tw/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