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的溫度,是幸福的溫度。手護幸福,愛,自己;愛,美肌。這一刻,從手開始。將幸福擠在手掌心,溫和撫摸至臉頰。你屬於哪種幸福?讓幸福生活館告訴妳!

20190122_215152.jpg

手護幸福,是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與承諾。他把每位顧客,都當成自己的女兒,把女兒使用的保養品,分享給大家!自己用的放心,才敢與大家分享!手護幸福比市面上一般的保養品,品質高出非常多,每一瓶均有15種以上的SGS國際品質認證。讓妳使用多年,甚至三、五十年後,都能保障消費者,擁有健康的肌膚,不會造成肌膚傷害!敏感肌,甚至全肌齡皆可使用。

20190119_230934.jpg

幸福生活館擁有多種手護幸福產品,隨著不同的年齡,增加不同的需求!從青春期的女孩兒,到成熟魅力的女人。每個階段,都有著不同的幸福!!Hey~妳跟我一樣,也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20190119_232059.jpg

Latte的青春期保養,通常就是化妝水+乳液,就非常足夠了!!年輕的肌膚,散發自然的光澤與魅力,不需過多的保養。隨著年紀稍大,再添加精華液、凍膜即可。

20190119_231639.jpg

玫瑰嫩膚修護露 120ml 特價NT$1180

20190120_124915.jpg

玻璃瓶裝的玫瑰嫩膚修護露,適用於一般膚質。淡雅的玫瑰香氣,一倒出,盡是芬芳浪漫氣息。

20190120_124955.jpg

玫瑰嫩膚修護露可深層補水、鎖水,給肌膚需要的水分,含長效保濕因子,可舒緩並保護肌膚。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給肌膚好呼吸的透氣感!玫瑰嫩膚修護露是肌膚的前導,可舒緩剛洗完臉後,水分流失帶給肌膚的乾燥。先將肌膚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提升肌膚抵抗力,再循序漸進其他保養步驟。才能使後續的產品真正達到吸收效果。

20190120_125031.jpg

維持水嫩肌膚的玫瑰嫩膚修護露,浪漫玫瑰精油香氣,可深入角質層,達到修護滋養,使肌膚恢復彈力。早晚皆可使用。優質的植物萃取,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透、亮!

20190119_231655.jpg

瞬效保濕滋養乳液 100ml 特價NT$1280

20190120_125124.jpg

瞬效保濕滋養乳液色澤偏乳黃色,味道部分,則散發著很淡很淡的悠悠花香(應該是白茶與積雪草香),香的不明顯。瞬效保濕滋養乳液用於玫瑰嫩膚修護露之後,每次用量,大約按壓兩次即可。按壓頭設計,方便取用,量也很好控制!輕拍臉部與頸部,很容易吸收。擦後不黏膩!四季使用都舒適。

20190120_125200.jpg

瞬效保濕滋養乳液含有維他命B3衍生物,賦予肌膚保濕力,滋養、保濕,更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鎖住水分。舒緩因乾燥而引起的敏感現象。特別是日曬後的肌膚修護。相信大家都知道積雪草的神奇功效,他具有肌膚修護的能力,可改善肌膚泛紅、癢癢,恢復肌膚彈力、緊緻。

20190120_125415.jpg

長效保濕因子,持續深層滋潤肌膚,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柔軟、彈力、緊緻。

20190119_231730.jpg

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 30ml 特價NT$1580

20190120_125234.jpg

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為真空瓶,不可旋開壓頭唷!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可在玫瑰嫩膚修護露後使用!(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瞬效保濕滋養乳液二擇一即可,不需過多的塗抹,簡單剛剛好,才能達到肌膚最好的功效!)Latte自認有點年紀,搭配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剛剛好。

20190120_125323.jpg

添加小分子的玻尿酸,能迅速滲透至角質層,由內而外發揮長效保濕,留住肌膚水分!手護幸福產品,來自多國家的天然植物萃取有效修護並舒緩肌膚不適。若發現最近細紋比較明顯,可再多擠壓一下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加強塗抹於眼尾細紋、脖紋等~~~

20190120_125352.jpg

脖子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女人啊~~別只顧好一張臉,脖子的細紋也會透露年齡唷!!擦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時,Latte都會連脖子一起塗抹。透明、無味的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推開後即會化成水狀,約等待2-3秒,即可被肌膚吸收。吸收後約過2-5秒,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便可滲入肌膚內,不會造成肌膚黏黏的觸感。

20190119_231805.jpg

五胜肽金萃煥白賦活凍膜 50g 特價NT$1380

20190120_125438.jpg

五胜肽金萃煥白賦活凍膜內附挖杓,適合夜晚使用。每次約取10mm珍珠大小的份量即可,如果是偏乾的肌膚,可以稍微厚膚。使用時,建議先擦上瞬效保濕滋養乳液,再塗抹五胜肽金萃煥白賦活凍膜

20190120_125530.jpg

淺膚色澤的五胜肽金萃煥白賦活凍膜,有著淡雅偏燕麥的香甜。亮白保濕成分,給你煥白柔嫩、保濕鎖水。蝸牛黏液萃取,重回肌膚最天然的美好。青春的秘密,由我掌控!依照不同季節、不同膚質,搭配使用。像是冬天,臉頰比較容易缺水、乾燥,Latte就會多塗抹一些五胜肽金萃煥白賦活凍膜。加強臉部保濕,也讓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穩定不鬧脾氣。

20190120_125612.jpg

20190120_125639.jpg

厚膚的部分,一樣是輕推按摩至吸收即可。無論是薄擦或厚膚,都很容易被肌膚完整吸收。五胜肽活膚緊緻因子,可長效保濕、潤澤肌膚,減緩肌膚老化。熊果素、玻尿酸鈉等美白因子,可讓妳的肌膚維持在透、亮、白的狀態。讓肌膚充滿緊緻與彈性。柔嫩好摸的肌膚,彷彿又回到了20歲般的亮眼!!

20190119_232338.jpg

手護幸福有多種產品可選,滿足每個階段的女孩、每種不同肌齡。可愛的貓咪外觀,討喜又溫馨。產品附有提袋,送禮美觀大方。

20190120_151629.jpg

使用手護幸福,給肌膚簡單、天然、純淨的單純保養!!減少過多的塗抹,讓肌膚回到最單純的狀態!肌膚會呼吸了,光澤自然回來!!不上妝的Latte,也有素顏好氣色!!

20190122_215116.jpg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