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4歲        

果果哺乳週數:1歲

nEO_IMG_12.jpg 

2014年的聖誕節過後,27日,果果在舒服的總統套房被踹出來!或許是催生關係吧!果果出生時睜著咕溜水汪雙眼,不像璞仔眼睛還閉緊緊!小果,歡迎你來我們家!!!我們都好期待、好愛你!

nEO_IMG_01.jpg  2015.1月

璞仔哥哥很開心見到果果,坐月子期間,璞仔也樂得可跟老爺天天出去玩!果果一出生就跟璞仔不同個性。有了果果,我才知道孩子難養!!!!之前璞仔好乖,吃飽睡、睡飽吃,不特別哭鬧,很文靜乖巧!果果正好相反~~連換尿布也會屎尿亂噴!讓我頭大!

nEO_IMG_02.jpg 2月

回台北就是馬麻痛苦的開始,果果好鬧,睡眠品質也不太好,璞仔稍微大聲點,果果就醒了!稍微值得欣慰的是,老二母奶餵的很順!(因為非常有經驗了!)

nEO_IMG_03.jpg 3月

果果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醒著!可能跟家裡有老大吵有關吧!家裡有了果果,璞仔也稍微起了微妙的變化,稍微不聽話了?稍微會爭寵欺負弟弟了?

nEO_IMG_04.jpg 4月

果果開始掉胎毛了,被姨媽嫌醜,一直要剃頭!我們開始忙搬家~之前的小套房擠四個人真的太擠!璞仔都被迫睡沙發。忙著搬家,也是件非常頭大又可怕的事!果果還小必須一直帶著,只好老公開車不停的來回搬,還好媽媽他們也上來幫我搬,不然光是老公,真的會瘋掉!之後瘋掉的是我,看到新家客廳 堆滿所有物品,我又要照顧璞果、又要整理家!天啊~~~

nEO_IMG_05.jpg 5月

新家、新床、新沙發!璞仔開心有自己的房間與遊戲的區域,果果也正開始要到處亂爬~~有個屬於他們的遊戲空間,真好!

nEO_IMG_06.jpg 6月

果果開始抓到什麼都要往嘴巴塞!什麼都好奇~這點跟璞仔不一樣....

nEO_IMG_07.jpg 7月

璞仔開始會欺負果果,尤其是趁我不注意!他認為這是愛、是在跟果果玩,但小孩陪小小孩,哪知道力道輕重啊!總之,我只能對果果說,你堅強點!!!稍微大一點後,果果可是很兇的!比哥哥還兇,會反擊唷!不是只拉哥哥頭髮而已,還會巴他哥哥!還好璞仔很乖,不會打回去~只會一直喊好痛、好痛!

nEO_IMG_08.jpg 8月

會到處亂爬的果果簡直是夢魘!!!每次果果開始出動,我都說哥吉拉來了!這點,深深讓我體會到,帶孩子真不輕鬆啊!果果開始到處翻箱倒櫃,書架的書、衣櫥裡的衣服,櫃子下面的所有物品...很可怕!!只要他能翻的,都非要拉下來不可,我整理完他還不開心,又要翻出來!我們倆在家就這樣,一個搗亂、一個整理~我開始懷念璞仔小時候,從沒這樣翻過!真的~從沒翻過啊!!!

nEO_IMG_09.jpg 9月

然後,開始會搶玩具,哥哥在玩的,果果也要玩!果果得不到就開始尖叫!夢魘!!夢魘啊!!為何同個媽生的,同個媽教的,怎麼會差這麼多!果果真的很鬧、很壞、很皮!加上有時璞仔也不聽話,我真的是每天都在打罵小孩!快瘋了~~還有,喝的很順的母奶,終究有悲慘的一天,果果長牙後,開始會咬了!非常痛!這點,璞仔也沒有~所以璞仔長牙其間的母奶,我一樣餵的很安穩!但果果就...痛。翻。了。

nEO_IMG_10.jpg 10月

璞果生日差不多,就一起去挑玩具!!給果果一個球池,他非常喜歡!每天都會自己爬進去玩,相對的,我們家的地板到處都是球了~媽媽收球收不完!

nEO_IMG_11.jpg 11月

有時果果會自己在球池裡打滾好一陣子,也不錯!讓我稍微稍微輕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而已!!!!而且隨著果果越大,要在家開火越難了!背著果果煮飯,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果果會伸手要抓、要拿,甚至一直亂動掙脫~~~唉...以前璞仔時,我還能背著璞仔煮飯給老公和他爸媽吃。可見璞仔多乖!好險現在我們搬出來住,煮不煮都無所謂了~

nEO_IMG_122.jpg 12月

一年了!!!有種,「終於啊!!!」的感覺~帶果果,真的花費我更多的時間與體力,更別說他睡了我能悠哉的捏黏土、想課程。別傻了!!!果果生日,我們一樣買個切片小蛋糕替他慶生~馬麻還打了一整箱的氣球給他慶生、讓他玩!

可愛的果果~一歲!!生日快樂!

188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