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3歲10個月

果果哺乳週數:7個月又3週

nEO_IMG_1440232705242  

日子,飛快的流逝。回頭看看,我與親愛的結婚也快六年了~~六年,孩子都能國小畢業了!!這六年裡,經過了大風大浪,經過催殘~但我們仍屹立不搖,哈哈...算萬幸媽?

六年中,為了你們家的單傳,我懷孕生孩子~被逼著生第一胎、意外的第二胎。從懷孕到生產,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都知道,你很開心都是男孩,因為你總說著女還需要特別保護。看著寶貝漸漸長大,我偶而也稍為慶幸都是男孩,畢竟以後他們成家,或許不會離開我,以後他們成家,不需經歷過生孩子痛,以後要回媽媽家,隨時都可以回來...

nEO_IMG_1439630531218

nEO_IMG_1437649201629  

婚姻,原來是這樣子的?大概真的是童話故事看太多了,有著太多公主的夢想與少女的憧憬。雖然親愛的無法給我一個城堡,但他很盡責的扮演車伕、隨從及偶爾的王子!只要老婆一聲吆喝,使命必達~~~對於我是如此,對於兒子,也非常照顧有加!知道老婆帶孩子累,一下班就會立刻替我分擔兩個屁孩麻煩事。最貼心的,就是我從沒幫兩個兒子洗過澡,我的回答是,媽媽既然負責餵奶了,爸爸就負責洗澡!

婚姻,其實是這樣子的!剛嫁來三峽,人生地不熟,記得我要替機車加油,卻找不到加油站,憑著印象騎了很遠~沒想到回家後老公說,附近就有一間,只是我都沒發覺!從那之後,六年了...我不知道我機車加滿油現在要多少錢?我再也沒看過機車有沒油的時候~只要我要騎車,油箱永遠都是滿的。手機帳單,我已經不知道我現在話費是多少,是否每個月有講超出?我不知道我刷完卡後,最後要繳的帳單在哪裡?一個消夜,我要吃豆漿店的燒餅、雞排店的雞排、飲料店的珍奶、外加速食店的潛艇堡~~每家距離都很遠,但老公依然願意全部都幫我買齊。我不是故意整他,是我真的想吃這樣子...這一切的一切,老公都會默默的幫我打理好、照顧好老婆,也照顧好兒子。

nEO_IMG_1439623836040  

六年來,並沒有特別磨掉我的脾氣,我還是會大動肝火,尤其是當璞仔在這三歲貓狗嫌的年紀,我更是天天叫罵~歲月就這樣,讓我從公主變成了潑婦~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讓我厭倦又不耐煩,婚姻中的什麼情啊、愛的,似乎也就漸行漸遠了~~但我知道,愛,一直都在。指是貝兒子們搞到沒空談愛。我總是在想,等兒子們都大了,我們就可以重新戀愛了???

夜深人靜,我仍會跟老公在睡前聊著天,從剛結婚的談愛、談生活,到現在只剩談論兒子們...我最近開始常說著過去,只有我們的時候,約會、吃飯、逛街~我好懷念!總覺得現在有了兩個屁孩,要很浪漫都沒辦法~~但老公仍會在平淡的生活中討老婆開心,偶而買著昂貴的冰淇淋給我,答應帶我去哪裡玩~老公常說,他覺得他照顧的,是三個孩子!我打趣的問說後悔了嗎?我媽可是有一直警告的你唷!老公總是會笑著回:「後悔啊,我以為妳媽當時這樣講是客套!誰知道是實話。」哈哈哈!

nEO_IMG_1438069402312  

我跟老公說著未來,不用很久很久以後~只覺得應該可以試看看,我想回到只有我們兩的甜蜜時光,就算一星期一次也好。我們可以一起去喝咖啡、一起逛書店、甚至一起去報名什麼課程都好~老公說著他想想,並竟我們有兩個孩子要顧,台中的爸媽、寶兒又太遠,無法隨時扔回去。我總是有很多夢想、想完成很多計畫,但有時卻又會被孩子還小而打敗~~老公知道我愛再進修上課,但果果出生後,我就再也沒多餘時間上課,因為超級鬧的果果,沒人願意帶!直到現在果果稍微大一點,但依然很認媽,我又跟老公提了進修,老公說著好,我選擇晚上的課,他可以在家帶果果跟璞仔,讓我去上課。

有了兩個孩子,似乎就沒了婚姻品質?大的皮、小的鬧,對付完後都累攤了,哪有空再談情說愛?睡覺都來不及!!!!但我知道,我們的愛,一直都在~~只是沒像以前那樣表現出來。在心裡~心坎裡~那份愛,依然在彼此的內心深處!我愛你,我親愛的老公。對你的愛,不會因為孩子而被瓜分掉,而是會有更多、更多、更多!!我愛我的兩個寶貝兒子,也愛你!愛,一樣多!!

nEO_IMG_20150725_144109_HDR  我用愛守護的三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