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3歲

果果懷孕週數:29

nEO_IMG_DSC_1007  生日小蛋糕!!  

璞仔三歲囉!!一樣是很欠打的年紀,不過想說三歲了,應該會想要買玩具了!我跟拔拔決定在璞仔生日這天,帶他去玩具反斗城選購玩具!姥姥說,他們星期六也會去玩具批發場幫璞仔選購玩具,還說著我們別在玩具反斗城買啊,那邊批發的比較便宜!!呵呵~~姥姥、老爺跟姨媽,在璞仔生日當天還真的去挑選了玩具!選了璞仔喜歡的波力遙控機器人(好像會變身?)、超大台消防車、跟巴司光年槍。會不會對璞仔太好啦?一人送一樣唷?!而且我們出發玩具反斗城前,有先去姨婆家送東西,姨婆還特地包了一個紅包給璞仔,說是給他吃吃喝喝買禮物!!(這小傢伙太幸福囉!)

拔拔選了一家很大間的玩具反斗城,璞仔其實不是第一次去,在台中時,我們就帶他去過了!只是在百貨公司裡的反斗城並不大,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引起璞仔興趣!這次這間超大家!!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璞仔好新奇,每樣東西都想摸摸看、按看看。我們在這大概就待了兩個多小時。

nEO_IMG_DSC_0960  車子可是璞仔的最愛!

nEO_IMG_DSC_0966

nEO_IMG_DSC_0975  

 

nEO_IMG_DSC_0978  女生商品其實璞仔也不排斥!

nEO_IMG_DSC_0984

nEO_IMG_DSC_0988  是湯姆貓的娃娃,璞仔有吸引到唷!

nEO_IMG_DSC_0993

一路上璞仔東摸西瞧的,有時後會拉著我們的手,告訴我們他又看到了什麼。然後拔拔說著前進吧!再看看前面有什麼玩具,璞仔也會乖乖的前進,不會執著於某一樣玩具!我們是打算讓璞仔先全部逛完一遍後,再回到最前頭,讓他去選擇一樣他喜愛的玩具當生日禮物!當要璞仔選擇時,他竟然跑去棒棒糖機前面,跟我要了一根棒棒糖!瞎瞎瞎瞎瞎...璞仔,你只要棒棒糖?其他的玩具都不要???他還說「對」。我笑了~寶貝兒子啊!我可以買一根棒棒糖給你,然後你還可以去選擇一個你想要的禮物!

璞仔開心的拿到一根棒棒糖後,就蹦蹦跳跳的往前面邁進。因為我們先停留在布娃娃區,璞仔看見了手偶,就問說可以買這個嗎?他選了一個藍色小精靈的手偶,但我有先告訴他,等一下我們還會去逛IKEA,那邊有很多你喜歡的布娃娃,還有你上次很想買的貓咪。如果你在這邊選了藍色小精靈的娃娃,去那邊就不選娃娃囉?!璞仔想了想,又放了回去!我們說再逛逛吧!!(後來老媽說,那手偶才一百多塊,我幹嘛不買給他!缺缺...我說只能買一樣就是一樣!!)璞仔,你不是很喜歡剛才看到的很多車子的地方?要不要回到那邊逛逛?璞仔似乎突然驚覺可以選大台車車!開心的往車子方向跑。

他又東摸摸、西摸摸了一陣,有警察車、垃圾車、油輪、水泥車!璞仔很中意一台水泥車,可以滾動大大的水泥槽,價格約兩百多,我覺得很合理!我再次詢問了璞仔,確定要水泥車了?!璞仔說對!!我想,這台水泥車,就是璞仔今年自己挑的生日禮物了!沒想到...沒想到...非常有心機的拔拔出現了...(因為之前璞仔在台中喜歡遙控車,但姨媽已經有買了,所以我們這趟來,就不選遙控車。)

拔拔把璞仔拉到遙控車跟遙控直昇機那邊,開始說服璞仔這邊的車車比較好玩,璞仔也不太懂,拿起了一台上面印有法拉利圖樣的車子問我這個怎樣?我給老公白眼!璞仔哪懂法拉利是啥?就算要遙控車,也是波力或湯碼士吧!後來老公又帶璞仔去遙控直昇機那邊,一直跟璞仔講這個多好玩、多好玩!沒想到,璞仔竟抱了一台直昇機過來找我,說他決定要這個!ㄜ....我當下有點傻眼!我問璞仔,那水泥車呢?你不是要水泥車嗎?璞仔說不要了!他說這個比較好玩!(已被拔拔洗腦),然後,老公開心的抱著遙控直昇機牽璞仔去結帳!(老公真的很欠扁,倒底是璞仔想要還是他自己的欲妄想要?哼...璞仔哪會玩這種直昇機嘛!)

後來我們去IKEA吃晚餐,帶璞仔逛兒童天地!上次的貓咪還在,也多了一些新娃娃跟手偶,但璞仔一去,就先抓了一隻小白老鼠,然後才開始繼續看其他娃娃。全部看完後,璞仔說,他要買老鼠。瞎瞎瞎瞎瞎...貓咪不要了嗎?你確定要這隻小老鼠?璞仔說對。好吧...那,小老鼠有三種顏色,璞仔,你要不要選顏色呢?剛開始璞仔是想要白色老鼠,但拔拔拿了三種顏色給他挑選後,璞仔卻又換成灰色的小老鼠!(媽啊...太逼真的顏色啦!)好吧!那就小老鼠,不買貓咪囉!璞仔開心的說好!然後,拔拔看到了一個後背包,覺得很實用!反正月底也是拔拔生日,就買了送拔拔啦!

nEO_IMG_DSC_1003 璞仔跟拔拔的禮物!回家後,我才發現那台直昇機要一千!(可惡!!那台直昇機到底是算璞仔的還是拔拔的禮物啊?!)

nEO_IMG_DSC_1016  名義上是璞仔的生日禮物,實際上是拔拔的玩具!所以...也要讓璞仔操控一下!(拔拔很緊張)

nEO_IMG_DSC_1011 生日小蛋糕+小老鼠禮物

買了布娃娃後,璞仔又回家把所有布娃娃都撈出來,然後,直昇機盒子就是布娃娃的家。他開始把所有布娃娃都往盒子裡面塞!!其實璞仔小時候一點都不喜歡布娃娃,直到這一陣子才開始喜歡上布娃娃,晚上也會選擇其中一隻陪伴睡覺(彷如皇上翻牌般...今晚,當然是新寵--小老鼠陪睡!)

nEO_IMG_DSC_1038

nEO_IMG_DSC_1044

美好的星期天。璞仔說著要玩直昇機!直昇機,畢竟算是璞仔的生日禮物,老公就算心疼一直被摔,也會給璞仔操控!但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老公操控、璞仔去撿回來+放好。當拔拔問著璞仔要不要玩時?璞仔也會說,拔拔玩就好,我等等去撿回來!(怎麼覺得好可憐...)下午,我則帶璞仔去院子吹泡泡,拔拔出門辦事!美好的三天假期啊!!剛好遇到璞仔生日,可讓他開心呢!星期天他還對我說,他想吃魚蛋蛋!我說不行!!拔拔說,哪有這麼好命,以為天天都在過生日!於是,璞仔又換個說法,說要吃鮭魚卵壽司。哇賽!璞仔,你講出正確的專有名詞耶!怎麼突然會講鮭魚卵?令我訝異!哈哈...不過,一樣沒有唷!不然星期三中午再看看吧!如果OK,馬麻就帶你約會去吃魚蛋蛋!

nEO_IMG_DSC_1054  

nEO_IMG_DSC_1058  還會假裝檢查,一副大人樣說「這裡好像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