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哺乳週數:2年8個月又1週

果果懷孕週數:13週

nEO_IMG_DSC_9604  跟璞仔講說:「我們把腳踩在樓梯上,一起照相。」他這腿短小子,非要比我們踩更高一階!

夏天,假日,超級熱...我只想窩在有冷氣的地方~~直到傍晚四點多,太陽快下山了,加上下午有下雨,天陰陰,我才稍微想說,去鶯歌走走吧!還要順便幫張寶買紙雕呢!由於忘了陶瓷博物館是五點還是六點打烊?在四點多時火速幫璞仔穿好衣服,出門啦!沒想到才準備要出門,又是一陣大雨~~ㄜ...我跟璞仔講我們不要出去了好不好?他當然不肯!他連鞋子都穿好,站在門口等我們了!拔拔說沒辦法,不然就穿雨衣逛吧!好家在穿好雨衣戴好安全帽後,雨又些許停了。

三峽下著雨,過了橋的鶯歌,卻是陰天絲毫沒雨(地很乾),這樣也好~到了陶瓷博物館,我們直奔洗腳池...(阿...就真的感覺像咩!)一年沒來了,璞仔大概也有點忘了~馬麻先下水,然後呼喊岸上的璞仔,沒想到臭璞竟然不想下水!連拔拔叫他一起下去玩,他都不肯!怪了~之前很愛啊!!後來在岸上蜻蜓點水了幾下後,才肯下水!一下水,就玩瘋啦!

nEO_IMG_DSC_9556

nEO_IMG_DSC_9559  白色的褲子,濕了好性感!

nEO_IMG_DSC_9561

nEO_IMG_DSC_9571

nEO_IMG_DSC_9575  越來越大膽,敢去玩噴水了!

大概是陰天的關係,沒有很多小孩在戲水池,這樣也好,不然我們也擔心較大的小孩會撞到璞仔!也有許多小孩把這當作游泳池,躺著、趴在裡面滑啊滑的...ㄜ...還好璞仔還不會這樣做!這個在娘的眼裡...就是泡腳池、泡腳池啊!水質,當然...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泡完後如果沒用肥皂洗我的腳,我的腳會有點發癢!(特殊過敏體質!因為我連腳淋到雨水都會發癢!所以...這池的水,見人啦!是沒有混濁骯髒,因為水有在流動,而且我老公跟璞仔泡完都很正常!所以水質尚可!就類似百貨公司門前的地面噴水池一樣吧!)

nEO_IMG_DSC_9584  

nEO_IMG_DSC_9611  璞仔,耍帥嗎??

nEO_IMG_DSC_9617  最近很多表情跟動作!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nEO_IMG_DSC_9618

nEO_IMG_DSC_9627  這張是璞仔坐好後,一直叫著「馬麻,快來幫我拍照!」兇的咧!還會命令人!

大約讓璞仔玩了一小時,我們就準備上岸啦!(六點打烊,有戲水池跟玩沙區,結束後有沖洗區(有供應熱水唷。)入館跟入園全都免費!非常適合帶小孩來玩!不過...館內冷氣不太冷...我喜歡科博館跟美術館的冷氣!強!!!!)上岸時馬麻才發現....我...忘了帶浴巾!可惡啊~~臭璞仔,只好用你的濕衣服幫你擦擦,再換上乾淨的吧!(至少我還記得帶一套乾淨的!哈哈)原本璞仔還不太想上岸,因為太好玩了,但鶯歌老街很早就打烊!(約5~6點)所以我們也不得不催促璞仔,說著下次再來!然後答應幫他買爆米花!璞仔一聽到有爆米花吃,便開心的上岸了。

由於老街快打烊,馬麻要先火速去買張寶的剪紙,好不容易找到記憶中的店家,卻只剩下一堆福祿壽等吉祥字樣,就是沒囍字!問了老闆娘,他說過幾個禮拜去幫我批貨,但...我這星期就要啊!!老闆娘說日期太趕,但老闆娘非常好心的翻出了他的壓箱寶,小款的囍字!(我要跟臉一樣大張的啊!不是跟拳頭一樣小)但!!!!老闆娘說,這些小囍的剪紙全送我!瞎~~~瞎瞎瞎!老闆娘人也太好了吧!他說因為是結婚要用的,等大張批貨來了,送我也沒問題!!厚~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這間店!因為書局賣的囍字貼紙好醜...但這間是大陸手工剪紙(老闆娘有強調,絕對不是機器刻唷),有雕花的囍字!超美~~有需要的,可以去鶯歌買!!

囍字任務達成,但我們把老街都走完了,都沒有攤販在賣爆米花,而璞仔一直沿路問著爆米花在哪?完。蛋。了。我跟老公講,真的沒有,就去小7爆一包給他吧!(雖然很難吃...)後來老公說,不然我們去吃火鍋好了,門口那間火鍋店有附贈爆米花瘋狂吃!!而且很有味。晚餐,璞仔也玩到餓了,吃了不少,爆米花,也一樣吃不少!至少,有滿足到他的爆米花!畢竟答應璞仔的事,能做到的,就要做到!不可以不守信,這樣璞仔答應我們的,也同樣要做到!(雖然有時做的超不甘願,但十之八九都會完成。)

nEO_IMG_DSC_9632  最後,附上一張屁孩回家洗完澡後...要他穿內褲,他卻給我....(欠打啊!!!從哪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