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1週

這次產檢,當要用超因波照璞ㄚˋ時,璞ㄚˋ瘋狂亂踢!連醫生都覺得璞ㄚˋ精力旺盛!是個活潑的寶寶唷!!今天的璞ㄚˋ特別可愛,醫生一樣邊照著肚子,邊仔細的告訴我們這是手、耳朵、心臟等等~~特別的是,璞ㄚˋ給了媽媽和爸爸一個最佳鏡頭!那就是吐了吐舌頭!醫生還要我們趕緊仔細的看,璞ㄚˋ嘴巴動啊動的,吐著小舌頭在嘴唇外晃。真的好可愛!!!

 

拿著下次的產檢單,現在的產檢已經從一個月來看璞ㄚˋ一次,變成15天要來看璞ㄚˋ一次了!如此密集的產檢,代表著越來越接近產期了!媽媽很緊張~~就快了!就快了!爸爸也一樣期待著。很開心的,打從懷孕到現在,老公對於產檢,從沒缺席過,每一次都會陪我去醫院檢查、一起看璞ㄚˋ,幫我掛號、繳錢。只要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別亂跑,小心被人撞到了。一整個孕期,老公是如此的貼心、對璞ㄚˋ也關心!很開心,有老公陪伴,讓所有的產檢過程都不孤單!

31w01_nEO_IMG璞璞仔,你有點大隻唷!   

進入了懷孕末期,本來就有的便秘變得更嚴重了!不但嚴重,甚至當有便意時,還會排便不順。真痛苦啊老公每天提醒著酵素要喝、魚油要吃的,我卻常常有一天沒一天的!直到驚覺好像太多天沒有便便了,才會趕緊補上一杯酵素。老公說,如果我不按時每天排便,璞ㄚˋ就得要每天跟便便一起生活在肚子裡,這樣滿肚便便,臭臭的,他當然會踢踢踢的抗議啊!ㄟ是這樣解釋的嗎?哈哈。

31w02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