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15週

三個月後,肚子如吹氣球般膨脹、膨脹!肚皮宛如吃完大餐後的撐、脹感,不太舒服。醫生說快的話,這幾個禮拜就會感覺到胎動了,好期待。婆婆開始要我這個多吃點、那個多補充些。每天就是魚、魚、魚。各種魚開始出現在餐桌前,魚固然不錯,但總是也要吃點肉吧!牛肉是個不錯的選擇,紅肉補鐵。每餐的魚,我也會膩…但公婆有些年紀,牙齒咬不動肉或是一些太硬的食物。璞ㄚˋ,媽媽只能熬些大骨湯給你補一補啦!

 

我吃得很好,老公便也一起享福,看到任何東西我都想吃!老公為了討我歡心,也什麼都買給我。我肥了,他也胖了!他媽直說著我散步時,老公就去跑步,不然這肚子,看上去真的快跟我一樣了!!呵呵~老公,我懷孕了,那你呢?

 15w01_nEO_IMG

大家都說我肚子很大!我也擔心是不是我太會吃,導致肚皮快速增長?問了醫生,醫生說我還處在合理範圍內,不用過於緊張!過了三個月,就可以告訴大家我懷孕啦!大家最常問的一句,反而是「你懷雙胞胎嗎?」ㄟ…我也很想耶!但不是!「但你肚子很大耶!!」ㄜ…醫生非常確定的告訴我只有一個(=.=你們可以直接說我是肥孕婦,沒關係。)大家又開始七嘴八舌地說著房間要貼小寶寶海報,這樣璞ㄚˋ生出來才會可愛!一群媽媽們開始說著當初他們生小孩時,就是有貼,所以他們的小孩才多可愛、多迷人。

 

回家後,我問著我媽,我媽說她在生我們時,房間的確也貼滿了嬰兒的海報。我便跟老公講說,那我們也去買幾張可愛寶寶照片回來貼貼!沒想到,我妹非常自告奮勇的說:「不用浪費錢,我誠心的提供你一些照片。」照片傳來了,都是她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妹啊…真感謝你唷!

15w02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