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2個月

nEO_IMG_DSC_5005  很有架勢唷!

其實,也不知道璞仔愛玩辦家家酒,以為他只喜歡車車。家裡一大堆車~~是某一次去逛藥局時,藥局旁邊的小桌子擺了三片被淘汰的蛋糕跟杯子與刀(藥局老闆都會把他女兒不要的玩具放到藥局小桌子上給來的小朋友打發時間),璞仔竟玩得不亦樂乎,要走了還不肯走!超愛切切切的!後來去了IKEA,他也會假裝在玩具洗手台洗東西,於是馬迷決定要買一組辦家家酒給璞仔玩!

剛開始去玩具店尋找家家酒時,這類的玩具全都歸在女孩子區,在店面稍微看了一下,發現一模一樣的玩具,在網路上都可以買兩組了!之前我有想過要不要買木質的給璞仔,感覺好有質感,但一來怕重,二來又貴!(雖然木質的一直強調塑膠的可能有塑化劑,但塑膠的真的便宜很多!)後來我想了想,小寶貝對於玩具喜新厭舊的程度太高,萬一買太貴,他玩沒幾次不完,我豈不撩大了!哈哈~~後來就買了一組豪華蛋糕組!(圓形蛋糕+瑞士捲)因為拆開這兩款來賣的價格並沒有比較划算,既然璞仔愛,就買大組吧!但家家酒好像真的是屬於女生玩的吧!東西全都是粉紅色!我是還好,並不會侷限璞仔的玩具是否有男女之差,男孩子一樣可以接觸家家酒跟布娃娃,女生一樣會愛車子跟樂高積木啊!呵呵~~

nEO_IMG_DSC_5027   一整組家家酒長這個樣子!

原本是打算放到聖誕節給璞仔當聖誕禮物的,但聖誕節那天馬麻我要去上課,所以璞仔一早就會去姨婆家,拔拔說著,不然就提前給他吧!反正這小傢伙也不清楚聖誕節是什麼!隔天一早,馬麻拿出切切切後,璞仔開心的咧!一直玩,玩很久唷!會切,會把蛋糕放在盤子上,會假裝拿起湯匙吃、會喝茶!超厲害啦!重點是,都到了吃午餐時間,都還不肯放下玩具,好不容易吃飽飯了,我問著璞仔要跟馬麻出去逛街,還是要在家玩切切切,沒想到他竟然選擇切切切。好吧...繼續,這停不下來的美好下午茶!

nEO_IMG_DSC_5009  準備吃餅乾

nEO_IMG_DSC_5015  馬麻,你也來一塊唷!

一下子吃蛋糕、一下吃瑞士捲、接著又吃冰淇淋...馬麻都累了,璞仔還樂此不疲。最後...馬麻只好使出大絕招,派出他的好朋友來跟璞仔玩~~馬麻跟璞仔說,你的好朋友也想吃蛋糕,換他們一起來家家酒。璞仔也開心的說好!

nEO_IMG_DSC_5031  給狗狗喝茶!

nEO_IMG_DSC_5033  老闆很忙

nEO_IMG_DSC_5041

nEO_IMG_DSC_5045  聊天中???

nEO_IMG_DSC_5043  請狗狗吃餅乾

nEO_IMG_DSC_5049  這招是叫狗狗自己拿杯子喝茶。

nEO_IMG_DSC_5051  拿起杯子了,然後喝茶!哈哈哈~~這招超可愛的!

nEO_IMG_DSC_5056  接著馬麻的拖盤也上場了!(太專業啦。)

 

nEO_IMG_DSC_5063  隔天,除了切蛋糕外,還多了一堆貓熊餅乾!(我才捏好的貓熊...都還沒乾,就直接被璞仔拿叉子叉上了)

nEO_IMG_DSC_5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