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8個月又3週

回台中的日子總是讓人期待又興奮!也是璞仔最興奮的時刻!因為...他終於又可以大肆撒野、瘋狂亂跑、餵魚看小鳥...總之,回台中的璞仔,根本就是大爺。星期六一早,拔拔開著車載璞仔到台北接剛下課的馬麻,璞仔一路有點哭鬧呢。高速公路的超級塞,開了三個多小時才到!老爺見到璞仔,開心的很,在隨便吃點午餐後,老爺跟姥姥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帶璞仔去美術館玩了。美術館對璞仔而言,就像走自家後院一樣,從剛開始會爬,就在美術館到處爬了(圖書區跟遊戲區都要脫鞋子,很適合小孩到處跑跳跟爬行),會走時,璞仔已經到處在大廳串門子,老爸也隨璞仔去,搞的美術館員工都想說哪來到處走的小孩?家長咧??(家長跟在很後很後面!哈哈)

不過,假日的美術館很可怕的!遊戲區是排隊都排不到的,可惜,這次姥姥沒辦法跟璞仔一起去遊戲區看看!(平時都是老爺帶去的。)這次璞仔跟老爺姥姥都窩在圖書區看書!隨後馬麻也到了圖書館找他們!圖書館的冷氣真舒服,不過假日真的人超多的,想要享受好品質的讀書時光,真的建議平日去呀!!

nEO_IMG_DSC_1987  老爺:看書囉!!!

nEO_IMG_DSC_1989  璞仔:老爺,你自己看吧!我暫且沒興趣~~

nEO_IMG_DSC_1993  老爺:璞,來框框裡坐!璞仔:我這個人不侷限於框框內!所以我要走出框框!

nEO_IMG_DSC_1996  璞仔新招~蹭鼻子

nEO_IMG_DSC_1999  璞仔最近迷上擦地板!在家裡也很愛蹭蹭蹭

nEO_IMG_DSC_2004  爬不起來...

nEO_IMG_DSC_2005  我爬....

nEO_IMG_DSC_2012  撿到的小帽子

nEO_IMG_DSC_2016  趁老爺不注意,自己還不是跑進框框裡了!ㄑㄩㄟ~

晚上打烊後,又是璞仔快樂的行程。我們去綠園道走一走,看小鳥,接著去璞仔最愛的松青門口坐小車車,然後...又欲罷不能的繼續坐小車車!(老爸,你每次讓他這樣坐,到底有沒有花到100塊啊?)這次馬麻在,很堅持只能做兩次!璞仔這次稍微識相點,坐了兩次就乖乖回家!

 

 

 

 

nEO_IMG_DSC_2031  每次都很喜歡去給人家「蒙拉ㄚ...」

星期天全家人一起去裕園吃下午茶,上次吃覺得不怎樣,原本以為假日吃,菜色可能會稍微好一些,沒想到真的又不怎樣!!以後不會來了~~璞仔對於吃飯這檔事很不熱衷,以為讓他餓到下午兩點,他就會大口吃飯的,沒想到馬麻低估他了,璞仔一樣不為所動,要他吃東西他就是不肯,頂多偶而賞光吃兩三口!但馬麻記得,璞仔很愛吃吃到飽啊,之前去吃,他都會吃很多耶!(難道真要看心情or菜色!?)臭璞仔不吃,也沒辦法啦!!吃飽後回家休息休息(好久沒回家了。)爸爸跟媽媽忙著幫寶兒打掃家裡,因為隔天親戚們要來住!(禿北,我這趟只在台中停留兩天,沒辦法遇到啦!)爸爸特地把以前我弟的小車車找出來給璞仔坐!璞仔很開心唷,只是剛開始的璞仔根本不想要屋頂(車頂),媽媽還覺得奇怪,老公跟媽媽說,璞仔大概有遮蔽恐懼症,因為璞仔坐在推車裡也一樣,不管太陽如何大,他都不肯用遮棚!下雨天不肯用雨棚!後來小車子開久了,莫名其妙的,屋頂裝上去,璞仔也接受了!哈哈!!好可愛的小車,還有加油孔喔!

 nEO_IMG_DSC_2055  我想開車載姨媽去兜風,可以嗎?(啵)

 

  20130701_211809-kdcollage在飯店吃飯,表情跟姨媽一謎一樣唷!看我配合的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