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8個月又2週

佩姊從美國回來,帶了許多玩具跟衣服要給璞仔,於是馬麻就開著車子去桃園機場接機啦!一路上璞仔都很安分,到了機場也不亂跑,乖乖的跟馬麻牽手,只是等待的時間很長,璞仔最後有點餓、累了,在回程的車上一直鬧!佩姊給了璞仔好多好多衣服跟玩具,哇哈哈~璞仔可以好一陣子不用買玩具跟衣服了!而且還有許多小書,很適合璞仔閱讀呢!因為佩姊他們飛回來也累了,所以我們就過幾天再帶璞仔去找他們玩!

nEO_IMG_DSC_1699  接機等待中~~站累了,去旁邊的椅子坐坐休息。

佩姊的公婆社區有個大球池,上次去被璞仔瞧見了,他超愛的!可是短暫的停留沒空玩,所以趁著這趟去,嘿嘿!一定要帶璞仔好好的玩一下!由於下午時間佩姊的小孩們在睡午覺,所以璞仔有了很長的玩樂時間!璞仔第一次玩球池,原本以為他會先看到溜滑梯,然後溜很久的滑梯,沒想到他這次竟對溜滑梯沒半點興趣,只想在球池堆裡打滾。好吧~馬麻也很愛球池,就陪你一起玩囉!

nEO_IMG_DSC_1729  今天不想溜滑梯啦!!

璞仔喜歡拿著兩顆球敲敲,不然就是在地上把球滾來滾去,要他在球池裡翻滾,似乎還不敢!璞仔在球池裡走路也非常小心,很害怕踩不穩,有時在地上時,我要璞仔往下跳,璞仔頂多只敢做個動作,也不敢往下跳!哈哈~~然後又默默的屁股慢慢下來。算啦,這樣也好,免得他離開球池後,到其他地方也都給我用跳的,馬麻就要頭大囉!

nEO_IMG_DSC_1759  米老鼠!!

nEO_IMG_DSC_1785  

nEO_IMG_DSC_1795  媽~~不要拖我下水,我要上岸了!拔拔,救命啊~~~

nEO_IMG_DSC_1800  

nEO_IMG_DSC_1814  

nEO_IMG_DSC_1818  馬麻都愛把我推倒,然後淹沒我...拔拔說,根本就是馬麻愛玩,拿我當幌子!

nEO_IMG_DSC_1826  

nEO_IMG_DSC_1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