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3個月又3週

想學十字繡很久了,卻因為往往回台中時間短,一直抽不出空去學習!好不容易把握這次寒假,回去比較多天,特地去找小醬醬媽咪學十字繡呢!每次都聽小醬醬說如果過去,也要帶小璞去,因為他媽也想見見小璞。好低!好低!!敲好了時間,張寶寶便帶我們去豐原啦!!

小醬醬車場好大!正得了小璞的意,他可以到處跑都不會有人拉著他,真好!而且他們還有一台可愛的ㄅㄨㄅㄨ車可以給璞仔玩!醬媽一看到璞仔,就馬上拿出兩盒餅乾給他吃!這小屁孩,真的誰都好!有東西吃,都好!有人抱,都好!有人要帶他出去玩,更好!!拔拔都說,璞仔這樣,太容易被壞人牽了就走!所以小孩不怕生,也不見得非常好。哈哈!!

nEO_IMG_001  哇賽!一次就可以拿到兩盒餅乾~~真是樂歪了!該先吃哪盒好咧?

nEO_IMG_002n  恩,香蕉口味,從來都沒吃過!真是太好吃了!

nEO_IMG_003n  什麼?!這麼快就沒了??不會吧...人家才吃一點點ㄟ!

nEO_IMG_004n  沒關係,香蕉的沒了,還有牛奶口味唷!真是太幸福了!^O^

nEO_IMG_005_n  拆開之前還要拍照?這POSE可以嗎?有代言費嗎?

醬媽幫我準備好所有十字繡的針線材料,當我看到我要繡的那張圖時,心裡真的給他...很驚!這~~未免也太大張了吧!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不會太難、打擊太大嗎?真是...太看得起我了!!好吧!加油~~~~反正小璞仔有張寶寶會顧著,我就盡情的學習、刺繡、ENJOY吧!起頭真的有點難懂,雖然就是上上下下,看似簡單,但操作起來,卻ㄎㄟˊ到不行!還好練習幾次後,有漸入佳境,搞懂後...嘿嘿!!就是這樣嘛!不難啊,但要花非常多的時間、耐心跟眼力!尤其是那麼大一張...媽啊、媽啊~~

這十字繡說起來好笑,因為我是選擇小璞仔的照片下去輸出,想說可以送給他一歲生日禮物!(一歲都過很久了,線還放在那邊尚未動工!)好不容易要開始繡,張寶寶卻說璞仔現在已經不長這個樣啦?!哈,是啊...等我繡完。璞仔更不長這樣了吧!!

nEO_IMG_006_n  馬麻在繡布、我騎小ㄅㄨㄅㄨ。

nEO_IMG_007_n  啾啾我這新愛駒,他來頭不小,是「SA逼逼」款唷!你們想買還買不到咧!

小醬醬這裡裡外外都是很大片的空地,在屋內,璞仔開心的走來走去、騎著小ㄅㄨㄅㄨ到處晃,屋外有個小池塘,裡面有魚跟玩具小鴨,璞仔看了也覺新奇。可憐了姨媽,要一直跟在璞仔後面跑,小屁孩不累,大人都追累了!哈。這一整個下午,做媽的很輕鬆,在旁邊很幽雅的繡著十字繡、喝著飲料。做姨媽的,一樣有飲料喝,卻要追著小屁孩到處跑,哈哈!璞仔,等馬麻繡好後再送給你唷!(拔拔看到那麼大一幅,說著你要繡完應該很難唷!ㄑㄩㄟ,甚麼話嘛!!)

nEO_IMG_008_n  耶耶耶!!好大一片地可以跑跑~我喜翻! 

nEO_IMG_009_n  姨姨,這鴨鴨跟我洗澡的一模一樣耶!

nEO_IMG_010_n  

nEO_IMG_46711_4840474021560_35813498_n  

快過年了,你們的愛駒要保養嗎??要驗車嗎??要像我的Sa逼逼一樣帥氣又亮眼嗎?快到Saab豐原場找小醬醬叔叔!!報上璞璞仔大名有優待,可以幫你打折,噢,不是,是打你一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