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3個月

前幾天姑姑回家,要帶璞仔跟婆婆出去玩,婆婆有言,一大早我便把璞仔挖起來穿好衣服等待,璞仔大概知道穿漂漂要出去玩吧,很乖的坐在房門口等。沒多久,大門開了,萬萬沒想到,這次小姑竟然有帶狗回來,更沒想到,這次狗竟然沒綁鍊子。小姑家的狗,是很愛爆衝狂吠的可怕!不是乖巧文靜型。門一開,狗瘋狂衝向璞仔,朝著璞仔身上猛撲猛吠,璞仔嚇死了!!一直用小手推開狗頭,但狗還是瘋狂前進!馬麻趕緊將璞仔抱起來,璞仔哭到不行!好可憐~~事後我跟拔拔講今天發生的事,拔拔竟笑得很開心,說著好遺憾沒看到這一幕!(拔拔說光是用聽的就覺得好好笑。真是...太過份了!)

這小屁孩,真的是超級欠打小屁孩!脾氣越來越大、越來越壞!拿不到的東西就開始給我猛摔其他東西,連我的手機都被璞仔摔了好多次,還小凹了一塊。吃飯更是痛苦,這個三逼八的傢伙!往往吃沒兩口就不吃了,不然就是要邊玩食物邊吃,把碗裡的食物抓的亂七八糟,他媽真的快瘋了...勉強算有點耐性,隨他玩食物沒關係,給我吃飯就好!不然老是被嫌太瘦、太瘦!至少媽媽在,他吃飯時,衣服都還能保持乾淨!但他阿媽弄...天啊!那衣服、那地板的慘狀,我都寧願我自己來,等等收拾還不會太糟糕!不然每次善後都把我累慘了!

今天臭璞仔真的把我惹火啦!因為璞ㄚˋ超不愛喝水,逼不得已,我們只好去買葡萄糖回來給他加在水裡喝。今天我幫他水杯裝好葡萄糖水後,蓋子還沒蓋,他就急著跟我搶水喝,他不是要喝水,是他不想用吸管喝,想直接對嘴巴,我怕滿滿的一杯太危險,於是拿了另一個杯子倒出大部分的水,只留一點給璞仔,沒想到他開始不爽了!非要拿兩個杯子不可,他力氣很大,一直跟我搶,我又不敢放手,免得水都灑了!好啦...給他、給他,兩杯都給他,其中一杯水多的,因為他直接對嘴喝,水量太大,手一舉,喝太大口,全吐出來+灑滿地!另一手拿的較少水杯的水,也一樣一傾斜,給我灑滿地毯!!臭璞仔!!!你老母...你老母真的瘋掉了!才泡好的葡萄糖水...沒了!哼!不想泡了...氣死我!!

於是我著擦滿地的水,璞仔依然很鬧,得不到手的,他就亂叫,最後,他咬了我一口!他。老。母。受。夠。了。最後,我也咬了他一口!(實在有點蠢,但我受夠了!!)當然痛啊,手臂上明顯的兩道齒痕,他痛的一直摸著手哭!我也沒空理他!!我著擦地上的水、地毯的水,最後忙完後,才看了看他的手,哼...真的是太欠打的小屁孩!誰叫你脾氣那麼壞!!(拔拔說璞仔的臭脾氣跟他媽一樣=="雪特...)

nEO_IMG_DSC_2128  呼...消很多了嘛!!

這小屁孩對於食物,馬麻真的很沒輒!!我們也聽了醫師的建議,說可能食物沒調味,味道太淡,小孩不愛!於是我們也試著放了些鹽、醬油等東西調味,璞仔仍吃很少!說著給他餓幾餐,他有了飢餓感,就知道食物好吃,我們也餓了他幾餐,他跟本不當一回事,餓就餓,加上他本身食量超小,所以有沒有餓到,對他而言似乎沒差了吧!!能到看到璞仔大快朵頤的吃著食物,真的很難!只有出去外面吃好料時,偶爾幾次璞仔會這樣!拔拔說,那是因為外面食物味道較重,而且口味眾多!所以每一口都不一樣,他很愛吧!璞仔再這樣受下去一堆閒言閒語又要出來了,婆婆說著這麼大了,不要再喝奶了吧!(那你幹嘛買牛奶回來喝?)老公也說著璞仔就是因為有奶喝才不吃飯!(就算沒奶喝也不吃飯啊!哼)我也知道璞仔好像太瘦了,但他就是不吃,我有啥辦法!雖然璞仔不愛吃飯,但活動力也很夠啊!力氣也很大!並不會因為沒吃飯,就懶懶病厭厭的沒體力,所以這點至少還很放心。

nEO_IMG_DSC_2107  馬麻,海苔我就很愛啦!!

nEO_IMG_DSC_2116  

nEO_IMG_DSC_2119  看我吃的多大口!

nEO_IMG_DSC_2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